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仁勳會晤日首相岸田文雄 承諾將盡力優先對日本市場供貨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4:11
黃仁勳表示將優先滿足日本市場對於GPU的需求。(圖/TVBS資料畫面)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於4日宣布,雖然市場對輝達的圖形處理器(GPU)有旺盛需求,但公司將優先滿足日本市場的需求,這是為了幫助日本半導體基礎設施的重建,以及加速其人工智慧技術的發展。
 
在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Fumio Kishida)的會談中,黃仁勳表示將盡最大努力重視日本的GPU需求。日本在全球半導體產業中,正致力於追趕先進的技術步伐,並特別注重人工智慧領域的發展,而輝達生產的GPU則是在人工智慧市場佔據主導地位。

 

 
更多新聞:賴清德老家違建是事實 新北市府打臉賴營:勿為選舉混淆視聽

黃仁勳認為,隨著日本強化自身的半導體產業,未來將能夠生產本國的GPU,並進一步領會到擁有自主數據以及建立人工智慧工廠的重要性。

 
 
更多新聞:旅日注意! 大行李別上京都巴士、退稅時間縮短

就在黃仁勳訪日前不到兩週,日本政府批准了一筆額外預算,其中包含約2兆日圓用於擴展其晶片產業的投資,這筆資金的部分也計畫用於支持台積電及晶片代工企業「Rapidus」,後者預計將在日本北海道島建立尖端晶片製造設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經要聞

#輝達#NVIDIA#黃仁勳#日本#岸田文雄#圖形處理器#GPU#人工智慧技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2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