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新分店 結果共28筆

  • 才遭統神羞辱!Toyz現身分店送飲料 館粉當眾惡噴:販毒狗關一關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今(2023)年數次與圈內人士挑起戰火,包含起初的館椅之戰、嫌棄超派炸雞等爭端,近期因於星光電競大賞秘密幫仇家「亞洲統神」張嘉航頒獎,遭對方當眾羞辱「販毒狗」而掀起熱議。然而,他昨(18)日現身為副業飲料店新據點衝人氣,未料一名搶頭香的館粉竟嗆:「Toyz販毒狗快去關一關!」行徑相當囂張。
    2023/12/19 14:16
  • 8月CPI年增率2.52% 「旅遊團費漲近3成」

    一家台中起家的炸雞店近期在台北開設新分店,然而,面對雞肉價格上漲的挑戰,他們必須採取明智的策略。
    2023/09/11 22:50
  • 正職員工的逆襲! 餐飲業打工仔人數逐漸流失

    餐飲業面臨持續加劇的缺工危機。據人力銀行調查顯示,過去正職和兼職員工的比例約為4比6,但到了今年第一季,這一比例已經翻轉為6比4,正職員工超越了兼職員工的數量。這一轉變背後的主要原因是為了搶才,餐飲業主要希望能吸引更多正職員工,以擴大經營規模和開設新分店。餐飲業者指出,現在的學生和年輕人有更多的工作選擇,其中許多人選擇參與外送服務,這導致餐飲業的兼職員工逐漸減少。
    2023/09/08 22:54
  • 等超久!「手搖南霸天」北伐擴新分店 當地人嗨爆:絕配好喝

    創立於1993年的手搖飲名店「茶の魔手」,從台南發跡至今,全台擁有超過600間門市,主要集中在中南部,北部僅有2個據點,分別是新竹竹東店及宜蘭民權新店,堪稱手搖飲界的「南霸天」,與丹丹漢堡並列南部美食的「2大扛霸子」。如今宣布將開設新店,落腳桃園中壢,消息一出,令當地人興奮直呼:「必須用新台幣支持一下」。
    2023/08/12 19:43
  • 唐吉軻德新分店!徵才網露餡落腳南港「這」 有望暑假開幕

    日本雜貨品牌唐吉軻德(DON DON DONKI)目前在台灣已經有兩間分店,日前先是宣布要進軍高雄開全台最大店,最近又在徵才網站露餡,將進駐南港CITY LINK。
    2023/05/12 09:41
  • 星巴克義大利再開分店 CNBC解析成功拓展密碼

    美國連鎖披薩品牌,宣布黯然退出義大利市場。但同樣是美式連鎖餐飲,星巴克卻宣布今年底之前,還會在包括羅馬以及佛羅倫斯等大城市,開設新分店。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認為,星巴克除了積極迎合義大利咖啡文化,也塑造出時尚以及異國的餐飲風格,吸引新世代以及大批觀光客的青睞。
    2022/10/26 13:50
  • ICEMONSTER台灣快吃不到了! 微風松高8/26熄燈

    知名芒果冰店ICEMONSTER從永康商圈起家,將台灣芒果冰做出世界品牌,但兩年前永康店不敵疫情影響收店,全盛時期的5家門市,現在僅剩的「微風松高店」也將在26日熄燈,不少老顧客大嘆可惜,說這是最後一次在台灣吃了。業者表示期望明年會再開新分店,不過下個月會先在美國華盛頓先開新店,拓展海外市場。
    2022/08/02 19:39
  • 快訊/海底撈官宣「將關閉300間分店」 認擴店發展太快

    海底撈5日官宣,今年12月31日前逐步關閉300家分店,強調關店但不裁員,同時表示剩下1000多家分店會繼續營業。海底撈官方表示,關店的決定主要是經營未達預期,原因出在2019年開始的快速展店。坦言部分新分店選址不合理、內部組織架構變革。據統計,海底撈2021上半年新增299家,全球門店總數達1597家。扣掉即將關閉的300家,海底撈分店總數仍在1300家以上,依然是大陸最大的連鎖火鍋餐飲企業,稍後將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11/05 22:10
  • 古早味蛋糕二代遭控詐騙 吸金超過百萬

    知名古早味蛋糕店二代,近期被人指控詐騙吸金!這間位在新北市板橋的古早味蛋糕店,在當地十分知名,被害人說,老闆兒子在群組發文,表示要開新分店,廣邀親友入股,只要投資20萬,每個月會有3成分潤,不少被害人都是看著店家名氣加入,結果簽約後對方就不見人影,才知道遇上詐騙,至少10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百萬,事後被害人已經陸續出面提告。
    2021/08/02 14:07
  • 報到「突嘸缺」換職務 控健身房「薪40K變26K」

    有求職者面試健身房新分店運動專員,高薪開出4萬,業者透過104通知錄取,沒想到當天報到時,卻被告知新店不開了,但有其他分店職缺薪水變26000元,求職者當然不能接受,認為自己工作兩頭空,健身房回應,9月底才確認新分店因為租約問題無法承租,報到當天有詢問求職者能否接受其他職務,但因為內容不同薪水有差異,但絕無騙人意圖。
    2020/10/05 20:23
  • 餐廳也解封!大肥鵝開新店 香蕉新樂園復業

    隨著國內疫情解封,開始出現餐廳也解封!大肥鵝開新店香蕉新樂園復業報復性消費,民眾開始出門享用美食,在疫情期間不少黯然退場的餐廳,也開始報復性復出;像是台中30年歷史的懷舊餐廳,母親節剛結束營業,立刻就被新東家接手,六月底就要重新開門做生意,而三月份才關掉一間分店的阿秋大肥鵝,也準備在暑假開新分店。
    2020/06/16 15:27
  • IKEA推動轉型多元化吸客 兩年將淨增4000工作

    瑞典家具大廠宜家家居(IKEA)宣布,今後兩年將擴展線上銷售,並在市中心開設新分店,以輔助市郊的招牌大型分店,將會徵聘新人並同步裁員,預計淨增約4000個工作機會。
    2018/11/22 09:57
  • 彰化人好失望!好市多新分店確定在台中北屯區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商品種類眾多且價格實惠,深受台灣人喜愛,每到假日更是吸引眾多排隊人潮,而目前全台有13家好市多分店。過去,一直有消息傳出,好市多可能會拓店在彰化員林或彰化市,但好市多近日確定,將進駐台中市北屯捷運機廠特區,台中二店確定落腳北屯,讓不少彰化人直呼「好失望。」 有鑑於,台中人消費力驚人!好市多(COSTCO)台中店2007年於南屯開店,成為全台業績最好的「店王」,現在第14家分店選址結果昨(28日)出爐,位於捷運北屯機廠徵收區段內的特定商業區。 「溝背段58地號土地」位於捷運機廠站旁,目前好市多已初步規劃興建地上三層賣場及二層停車場,也讓台中人相當期待台中二店興建完成。 而員林市井間多次盛傳好市多要進駐,另外去年傳出好市多看中彰化市建國南路的彰客總站及附近空地,如今確定這些傳聞都破滅。
    2018/08/29 16:08
  • 比基尼4正妹藏「夾娃娃機」 網暴動:有保證取物嗎?

    近日有許多夾娃娃機業者在機台放入青菜、西瓜等物,除了噱頭十足外,也讓坊間重新吹起一股熱潮。台南就有連鎖選物販賣機業者投資新分店,5日舉辦開幕活動,主打店內有62部機台,號稱「南臺灣最大」,甚至還請來4名比基尼正妹,坐在機器內和客人互動,引起網友瘋狂朝聖,場面相當熱絡。
    2017/12/06 21:44
  • 台味走紅赴美! 麻辣鍋牛肉麵「賣」進紐約

    台灣牛肉麵專賣店紛紛進軍美國市場,像是從夜市起家的麻辣牛肉麵,以麻辣鍋湯頭為基底,主打改良版口味,開業四年不只在台展店,還開往紐約設點;另一家牛肉麵得獎常勝軍,去年也在美國開了新分店,雖然美國定價比台灣貴一倍,還是受到華僑和西方人青睞。
    2017/02/27 18:44
  • 「最便宜米其林」板橋開幕 7道新菜限定不同店享用

    號稱是「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星級餐廳」添好運再開新分店,這次選在新北市板橋開幕,同時這也是全台第5家分店,預計年底前將再開2-3家,也有機會到台南、高雄開分店。
    2016/04/26 16:08
  • 互相拉抬!添好運進軍新北 跟鼎泰豐當鄰居

    添好運開新分店,這回進軍新北市百貨,櫃位還跟鼎泰豐當鄰居,兩邊比拚意味很濃厚,不過其實添好運業績最好的,反而是台北站前店,而且業績竟然比起香港本地還高,是亞洲店王,也看得出港點在台灣的高人氣。
    2016/04/26 14:13
  • 通勤、觀光客多! 北車地下街藥妝6家搶駐

    台北車站可以說是通勤族流量最高的地方,每天至少有50萬人次起跳,地下街不只美食品牌眾多,藥妝店更是一家接一家開,同個商圈內至少有6家起跳,甚至有品牌相隔不到200公尺,還要再開新分店。除了緊抓住通勤上班族的順路商機,還要增加面膜、藥膏等品項,鎖定消費力驚人的觀光客。
    2016/04/12 18:38
  • 首例!好市多北投店4月開 停車1小時100元

    好市多進軍北投開新分店,但首創停車得收費!如果消費沒有滿額,每個小時得收100元,業者解釋因為周邊停車場太少,就怕造成塞車因此決定收費,以價制量。不過有會員就認為都繳交會費了,停車還要收費,其他分店卻不用似乎有些不公平。
    2016/03/22 18:37
  • 辣椒螃蟹、咖哩魚頭 正宗馬國菜吸台客

    雖然近日韓國、日本料理店一家接著一家開,但今年5月份新開的這家馬來西亞連鎖餐廳人氣也很高,相隔不到半年,就開出第2家分店,選擇進駐餐飲百貨一級戰區,已在10月21日正式開幕,並為新分店推出獨家的星馬經典新菜,像是辣椒螃蟹、咖哩魚頭鍋、峇拉煎四季豆等,讓饕客有更多元的選擇。
    2015/10/22 16:54
  • ​KITTY生意做很大! 咖啡廳、火鍋店、中式餐廳都包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Hello Kitty是全球知名的卡通人物之一,在全球擁有超多粉絲,主題餐廳也一家家開,像是在澳門有專賣葡式蛋塔、杏仁餅的甜點店、香港4月16日剛開幕的中式餐廳和台灣即將新開幕的日式涮涮鍋,因為人氣太旺,日前韓國的Hello Kitty Café在上月又開了一家新分店
    2015/04/17 18:07
  • ​「一整棟」的一蘭拉麵! 大阪屋台店開張囉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到日本吃拉麵,一定不要錯過「一蘭拉麵」,堪稱台灣人訪日最愛的店家之一,現在確定要在大阪開設新分店,而且不是只有小小間店鋪,而是「一整棟」
    2015/04/15 17:08
  • 黑膠與CD銷量再起 紐約新開唱片行

    隨著科技發展,現代人聽音樂,多半是透過數位下載,這也導致實體唱片行一家家倒閉,不過最近英國一家唱片行,卻反倒在紐約開設了全新分店,而且店裡不只有陳列各式的黑膠唱片及CD,還有舞台可以讓歌手演唱。而根據調查,今年上半年,數位下載音樂成長6.3%,但黑膠唱片的銷量卻成長33.5%,因為還是有不少樂迷認為,唱片仍是收藏音樂最好的方法。
    2013/11/27 09:35
  • 「迫我離職」 杏子豬排員工:受訓變開除

    人氣日式料理杏子豬排,在百貨公司的分店,總是大排長龍,但有分店員工投訴,2月底接到公司人事命令,要他們內場人員到其他分店受訓,沒想到3月1日報到,分店主廚卻要他別做了,去拿離職單,就連其他內場的工讀生,接下來也沒被排班表,形同被逼退,事後詢問,分店主廚卻說是這名員工自願離職,雙方各有說法,總公司回應,絕對沒有開除員工,甚至表示為了新分店,最近還再徵人,目前會安排員工協調。
    2013/03/04 19:17
  • 〈獨家〉小肥羊也鬧雙胞!業者揚言提告

    小肥羊來台開分店,不過卻惹出鬧雙胞的爭議,因為早在2年前,台中公益路上就有一家小肥羊,獲得代理權的新分店非常不滿,還指稱台中的小肥羊是用了其它管道,取得小肥羊的秘方,揚言提出告訴;台中的小肥羊則回應,全台灣薑母鴨店上千家,同名的一大堆,不能因為同名就要告。
    2006/05/10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