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TTY生意做很大! 咖啡廳、火鍋店、中式餐廳都包


發佈時間:2015/04/1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Hello Kitty是全球知名的卡通人物之一,在全球擁有超多粉絲,主題餐廳也一家家開,像是在澳門有專賣葡式蛋塔、杏仁餅的甜點店、香港4月16日剛開幕的中式餐廳和台灣即將新開幕的日式涮涮鍋,因為人氣太旺,日前韓國的Hello Kitty Café在上月又開了一家新分店。


▲▼因為人氣太旺,日前韓國的Hello Kitty Café在上月又開了一家新分店。(圖/ Hello Kitty Cafe Korea臉書粉絲團


可愛指數破表,KITTY迷到韓國首爾必訪的咖啡廳上月在首爾明洞開的新店,從冰淇淋、蛋糕、鬆餅到咖啡拉花都可以看到KITTY圖案,而明洞店內也貼心提供免費WiFi與插座供客人使用,讓旅客可以和KITTY一起休息喝下午茶。


▲▼全球首間的Hello Kitty中式餐廳「Hello Kitty中菜軒」。(圖/ Hello Kitty Chinese Cuisine臉書粉絲團


全球首間的Hello Kitty中式餐廳「Hello Kitty中菜軒」,4月16日正式在香港佐敦開幕,推出中式點心奶皇包、港式馬拉糕、蓮蓉包、蝦餃等小點,以可愛的Kitty大頭為造型,絕對讓粉絲們捨不得吃下肚。


▲▼澳門知名文化景點大三巴前,有一間去年底新開幕的葡式點心店「Hello Kitty Obrigado」。(圖/Hello Kitty Obrigado提供)


位在澳門知名文化景點大三巴前,也有一間去年底新開幕的葡式點心店「Hello Kitty Obrigado」,販售澳門知名的葡式蛋塔、杏仁餅,也販售有Kitty拉花的咖啡、印著Kitty圖樣的馬卡龍、Kitty造型餅乾,為澳門伴手禮掀起一股可愛風潮。

另外在台北東區巷弄中,即將開幕一間以KITTY為主題的日式涮涮鍋,想必又將吸引眾多KITTY粉絲前往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題咖啡廳#中式餐廳#首爾#Hello Kitty#香港#東區#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9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