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CEMONSTER台灣快吃不到了! 微風松高8/26熄燈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9:39

知名芒果冰店ICEMONSTER從永康商圈起家,將台灣芒果冰做出世界品牌,但兩年前永康店不敵疫情影響收店,全盛時期的5家門市,現在僅剩的「微風松高店」也將在26日熄燈,不少老顧客大嘆可惜,說這是最後一次在台灣吃了。業者表示期望明年會再開新分店,不過下個月會先在美國華盛頓先開新店,拓展海外市場。

圖/TVBS

 
芒果口味冰磚,刨成綿密雪花,挖一大杓奶烙和新鮮芒果,最後再加上一大球芒果雪烙,招牌芒果雪花冰上桌,口感綿密酸甜超級消暑,ICEMONSTER微風松高店,夏季賣的最好的,芒果冰,平日一天,至少可以賣出150碗,但以後恐怕吃不到了。

記者曹佼人:「平日午後實際來到店面,可以看到現場的座位,已經坐到8、9分滿,甚至還一度出現排隊人龍,但是微風松高店,要來這邊吃冰要趕快,因為他們最後的租約,就到8/26停止營業。」

圖/TVBS

民眾:「它之前在永康那邊,那邊收了來這邊,因為內湖也收了,之後好像只能去美國吃,所以就想說再來回味一下,最後一次在台灣吃到它。」
 

老顧客都捨不得,ICEMONSTER從永康街發跡,是芒果冰創始店的老闆之一,台灣芒果冰賣出品牌,成為觀光客必選必吃的台灣美食,但仍不敵疫情和大環境影響,2010年因為經營問題歇業後,9年後老闆重新營業,但兩年前不敵疫情,再度歇業。

圖/TVBS

在來到目前為二剩下的,內湖外帶站,玻璃看進去也都黑漆漆,目前也暫停營業中,ICEMONSTER全盛時期,在永康商圈西門町,台大醫院內湖外帶站,信義商圈的微風松高店,共有5家門市,現在全部都不營業了,是否真受疫情打擊,退出台灣市場。

ICEMONSTER業者王小姐:「因為租約到期的原因(松高店停業),另外9月會在美國的西雅圖,開第一間直營店。」

ICEMONSTER,在大陸共有8家,夏威夷有1家,都是加盟代理,下個月也將會在美國,開幕首間直營店,業者也表示,期望在明年,能在台灣再開新分店,至於展店形式和地點尚未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CEMONSTER#冰店#微風松高#熄燈#芒果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34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