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數百萬 結果共840筆

  • 嘉義兒科名醫與連襟聯手涉詐健保費!10年詐領百萬

    嘉義市一間小兒科診所醫師,同時也是醫師公會理事長,涉嫌和另一家朴子婦產科醫師,長期互相盜刷病患的健保卡,由於兩人是連襟的姻親關係,互相提供健保卡,犯案長達十年,估計詐保數百萬元,檢調搜索訊問,兩名醫師分別以50萬元交保。
    2024/04/19 19:04
  • 日全食替美國帶進10億美元收益 飯店漲翻一晚4千變1萬4

    即將在8日登場的日全食(solar eclipse)天文奇景,吸引全美各地大批民眾追逐觀賞,沿途各州的飯店價格也隨之水漲船高。當地媒體報導,有民眾成功訂房後卻在入住前慘遭取消,該飯店業者竟以數倍價格,重新出售房間賺取更高利潤,這個行為在社群上引發不少抱怨。據相關機構估算,這次日全食可見範圍,橫跨美國15州、墨西哥及加拿大部分地區,因此吸引數百萬人湧入此地帶觀賞,預計能為這些地區,帶來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1.3億元)的觀光經濟效益。但隨著龐大人群湧入,卻造成旅館、機票價格胡亂飆漲,《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甚至發現,位於日全食路線上的伊利諾州格雷維爾市(Grayville),有一家飯店房價,竟飆漲至平日的10倍之多。
    2024/04/07 17:24
  • 北美4/8日全食!塔羅占卜生意好 尼加拉瀑布緊急狀態

    這星期,美國白宮下令,要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為月球制定標準時間;而NASA最近還忙著另一件事,那就是觀測「日全食」。時隔七年,北美洲將在4月8日迎接這天文奇景,有民眾計畫在這天慶生、結婚,就連塔羅占卜的客人也變多。但一些最佳觀看地點,預估當天會有數百萬人湧入,已經讓當局戒備交通大亂,加拿大的尼加拉瀑布地區,更因此發布緊急狀態!
    2024/04/04 20:00
  • 山寨機詐取蘋果正版iPhone 華裔三兄弟遭美判刑重罰

    根據美國司法部聲明,居住在加州聖地牙哥的華裔男子廖志偉(Zhiwei "Allen" Liao,音譯),涉嫌與家人共同進口山寨偽造的蘋果產品,並利用其退換貨機制,騙取原廠正版的iPhone和iPad,導致蘋果公司損失數百萬美元。經過加州南區法院審判後,日前做出裁決,廖志偉被法官認定為主嫌,判刑4年三個月,沒收他兩個住處、12萬美元(約新台幣384萬元)現金與200台詐取而來的蘋果電子設備。
    2024/03/29 15:47
  • 繼臭蟲、鼠患後 巴黎奧運新敵人:選手一被「白線斑蚊咬」恐無法參賽

    距離7月底巴黎奧運(2024 Paris Olympics)開幕一天天靠近,法國政府又得面臨一項艱鉅的任務,那就是繼臭蟲、鼠患之後,確保這場夏季國際大型賽事,免於被病媒蚊威脅。外媒報導,巴黎最新的敵人,就是台灣讀者絕對不陌生的「白線斑蚊」(Asian tiger mosquito)。這種以傳播登革熱和茲卡病毒聞名的蚊子,如今已成為主辦單位最新的焦慮。考量到從7月開始,預計將有數百萬的球迷和遊客,以及成千上百位運動員抵達巴黎,為此法國政府必須加大力度滅蚊,試圖降低白線斑蚊可能帶來的傳染病威脅。
    2024/03/25 10:27
  • 水原一平爆竊款賭博!成癮7症狀曝 醫:都積欠逾百萬才知生病

    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沉迷於賭博,因而竊取了大谷翔平高達數百萬美元的資產,引發球迷震驚,因為水原一平的薪資不低,卻深陷債務無可自拔導致身敗名裂。對此醫師指出,賭博成癮是影響大腦成癮中樞的疾病,令賭博成為一個強迫型的行為,通常賭博成癮有7大症狀,且觀察會來治療的患者,多是已經積欠數百萬甚至數億的賭債,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生病。
    2024/03/24 10:04
  • AI能預測「人類死亡時間」 丹麥研究曝:準確率78%

    人工智慧(AI)是當今最火熱的科技趨勢,除了可以運用在聊天機器人、繪圖大師、服務生,甚至可以「算命」,有丹麥的研究人員研發出名為「life2vec」的AI模型,並利用數百萬人的數據、預測出生命的不同階段,就連死亡時間也能預測,而這項研究旨在提醒人們AI的危險性。
    2024/03/22 12:18
  • NBA/騎士總教練曾接賭客威脅電話 嘆賭博與比賽太過接近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涉嫌轉移大谷數百萬美元資金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遭到球隊開除,消息曝光後引起球迷譁然;近年美國運動博奕產業逐漸與各大職業運動結合,NBA克里夫蘭騎士總教練畢克史塔夫(J.B. Bickerstaff)今日受訪時透露,自己曾接到賭客電話威脅,認為NBA涉入賭博太深。
    2024/03/21 14:25
  • 水原一平稱賭博從沒贏錢澄清「沒賭過棒球」 MLB涉賭罰則曝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數百萬美元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他在接受美媒訪問時透露,「從沒賭棒球比賽」,而自己在賭博方面很糟糕,「從來沒有贏過錢」,一直輸變成滾雪球效應。
    2024/03/21 10:18
  •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簽賭 傳已遭道奇解雇

    「洛杉磯時報」報導,長期擔任大谷翔平翻譯的水原一平,涉嫌盜用大谷翔平數百萬美元的錢用在非法簽賭,已經遭到洛杉磯道奇隊解雇。(中央社)
    2024/03/21 06:46
  • 誇張!上午才宣布破案 下午「瘋狂大叔」又傳竊盜未遂

    知名的玩具公仔收藏家「瘋狂大叔」,12號才傳出倉庫遭竊,被偷走數百萬的公仔,警方17號上午才發布破案,17號下午,又傳出2名竊賊企圖行竊該倉庫,所幸這次現場監視器已架設完成,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查看,並通報警網進行攔截圍捕,將2名竊嫌逮捕到案,全案將朝竊盜未遂罪偵辦。
    2024/03/18 12:18
  • 陳重文涉貪!法院裁定200萬交保 檢方不服將提抗告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控圖利警用監視器業者,另有不明資金數百萬元,北檢昨天指揮廉政署搜索、約談陳重文等14人。檢方今天聲押陳重文。台北地方法院裁定200萬元交保。
    2024/03/15 19:57
  • 無本生意!加州女賺2.5億致富 神秘身份竟是竊盜首腦

    一名53歲的加州富婆被指控,長年主持運作竊盜組織、並在全美進行一場大規模「無本零元購」,根據外媒報導,該組織在過去十年間,美國各地數百家商店內,盜取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化妝品和衣物。而警方聲明稱,這名富婆名叫蜜雪兒(Michelle Mack),她一共招募多達12名年輕女性,讓她們前往全國各地的商店進行盜竊,然後再將贓物寄回她位於加州、價值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49萬元)的豪宅,進行分裝後上網銷售牟利,蜜雪兒也因此變身億萬富豪。
    2024/03/14 11:30
  • 私生子女為美國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遭「愛國」出征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愛國」近來已被利用發展成為一門生意,不少人都被大陸網友扛著「愛國」旗幟出征,賺取流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近日遭愛國出征,根據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並與女高管有兩名私生子女,而這兩名私生子女均為美國籍,現已經參與比亞迪業務,恐怕會導致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訊息和道路訊息被美國人掌控,從公開資訊顯示,檢舉人張小雷旗下的公司曾與比亞迪有合約糾紛,但是張小雷的檢舉卻不是用商業問題,而是以愛國的名義出征,讓不少網友認為,即使內容屬實,但比亞迪屬於民營企業,不應該用政府幹部的道德標準去衡量,至於信息外洩,純屬莫須有,所以實名檢舉的影片已被下架。」
    2024/03/12 14:56
  • 杜拜暴雨淹水!全球旱澇不均 回收水釀酒可行

    全球高溫頻頻破紀錄,在北半球剛過的冬季,是美國紀錄史上最暖冬天,比平均高了攝氏3度;氣溫偏暖也影響作物收成,今年楓糖漿的採收季整整提前了2個月,創下最早紀錄。而全球旱澇不均現象也不斷加劇,中東杜拜罕見降雨引發淹水,導致交通受阻;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則遭逢千年大旱,已有數百萬人進入緊急節水。在美國有當地政府試驗用回收汙水釀造啤酒,不僅風味絕佳,也應證這樣的作法,可能是未來缺水解方。
    2024/03/11 19:51
  • 大陸能讓美國300萬輛車同時熄火? 陸譏:上億部蘋果手機同時黑屏?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近期接受媒體專訪時指控,大陸製造的電動車可能「每分鐘都在收集數百萬美國人的數據」,而且「假如美國路上有300萬輛中國車,北京能讓它們同時熄火」,對此陸方反諷,按照這個邏輯,在大陸的上億部蘋果手機,也會同時黑畫面關機嗎?
    2024/03/06 13:11
  • 積雪破300公分!美加州暴風雪發威 大地急凍

    危險的冬季風暴侵襲加州北部,當地不僅出現颶風等級的強風,內華達山脈的積雪量,更超過3公尺,影響多處交通,當局對多地發出警報,影響多達數百萬人。不過豐沛的降雪,對水情也有幫助,預計今年春夏發電、農業和飲用水資源將無虞。
    2024/03/04 20:00
  • 祕密造車十年失敗? 外媒傳蘋果終止自駕電動車計畫

    根據《彭博》(Bloomberg)報導,蘋果公司(Apple)決定取消耗時長達十年的電動車計劃,據傳此計劃曾讓蘋果投入數百萬美元進行研發,但現在卻被認為「無法實現」。報導中提到,蘋果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告訴內部約2000名參與電動車計劃的員工,造車計劃已被取消,此消息對該團隊絕對是一大震撼。隨著計畫劃上句點,許多參與計劃的人,將被移轉到蘋果人工智慧部門,甚至有些員工可能有失業危機。
    2024/02/28 10:05
  • 「美版PTT」準備IPO OpenAI執行長竟是大股東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近日啟動首次公開募股(IPO)的準備工作,為市場與投資人預熱,四年來社群媒體最大規模的上市。《衛報》報導,Reddit日前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申請文件,揭露該集團財務表現,大股東名單也曝光,其中一人正是Open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持有8.7%、是其第三大股東。據了解,奧特曼一共投注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9623萬元)在Reddit持股上,倘若上市順利並如外界預期,他有望能藉此大賺數百萬美元的「被動收入」。
    2024/02/23 12:28
  • 印度成長新動能!投資數位基礎建設 經濟跳躍式發展

    印度政府致力於數位公共基礎設施,將數百萬尚未擁有銀行帳戶的人納入金融系統,尤其是釋放中小企業和婦女的經濟潛力,將是印度政府接下來創造經濟成長的新動能。
    2024/02/21 17:23
  • 北韓遭制裁 金正恩靠「中國製造」假睫毛發財錢進西方

    路透社報導,北韓生產的假睫毛以「中國製造」名義進入世界各地美容店,銷售額達數百萬美元。假睫毛目前成為北韓創匯主力商品之一,助其推動2023年的出口復甦。
    2024/02/04 12:22
  • 熱浪暴雨氣候變遷恐衝擊數百萬人生命! 台灣學者領先全球創「這個」保存救海洋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在1月時示警,在聖嬰現象的影響下,2024年可能會寫下最熱紀錄,在去年,聯合國氣候變遷專門委員會,發布了第六次評估報告的總結報告,再次提醒,工業化國家要更努力減少碳排放,否則全球平均升溫若超過攝氏1.5度,各地可能面臨更嚴重的氣候變遷衝擊,包括乾旱、熱浪和暴雨等等,而全球暖化導致海洋升溫,珊瑚礁生存受到威脅,也會影響漁業,台灣有學者致力於珊瑚冷凍方舟計畫,領先全球,研究出具共生藻的珊瑚幼生冷凍保存。
    2024/02/01 22:52
  • 原料就是蟋蟀! 義大利批准「特製麵粉」上市販售

    在永續飲食趨勢興起的當下,歐洲的昆蟲食用市場逐漸蓬勃發展,主要得益於昆蟲養殖公司的積極推動。最近,這個趨勢出現了一些變化,給食物帶來了震撼。據英國衛報報導,Nutrinsect成功獲得義大利政府批准,將其生產的「蟋蟀麵粉」上市供人食用,這是該公司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然而,這也引起了義大利純粹食物主義者的激烈反對,他們認為這樣的產品可能對義大利傳統食物造成衝擊。昆蟲因為富含蛋白質和維他命,被認為是一種可持續供應的營養來源。預計到2030年,歐洲昆蟲食用市場的規模將達到27億歐元。 面對這種情況,義大利政府在去年底實施了一系列法規,希望確保其傳統食物,如義大利麵和披薩等,不受昆蟲原料麵粉的影響。然而,在法規實施的過程中,義大利政府有所讓步,改為實施嚴格的標籤規定,包括明示產品的原產地,並要求在包裝上標註「養殖蟋蟀」,以便消費者辨識。 對此,Nutrinsect的執行長喬亞尼(Josè Francesco Cianni)表示讚賞,他認為這是「食品界歷史新頁」。他表示,從現在起,昆蟲麵粉將不僅被用於寵物食品,未來也將提供給食品供應商和餐飲服務。 喬亞尼透露,他們公司的初衷是提供可替代的永續蛋白質來源。自2020年起,公司開始養殖數百萬隻蟋蟀,將其經過熱處理後冷凍,再磨成粉。他強調,養殖蟋蟀的資源和空間需求很少,對環境的碳排放幾乎為零,對環境非常友好。 為了消除消費者對「蟋蟀來自遠方、骯髒的地方」的擔憂,喬亞尼強調,他們的蟋蟀麵粉是百分之百在義大利本地生產製造的。至於口感,他說,吃起來像南瓜籽、榛果,還有點像蝦子的風味。
    2024/02/01 16:53
  • 老屋交易未補登「這地方」 坪數被吃掉少賣恐虧數百萬元

    早期受到建築法規限制,有許多超過40年以上的房屋都沒有登記「陽台面積」,當進行老屋買賣又沒有完成「補登」的時候,可能就會因為坪數變少而無故損失!
    2024/01/30 17:20
  • 接手經營北市府餐廳竟欠薪賴帳!富商陳萬添再爆惡劣行徑

    富商陳萬添再添爭議!本刊接獲投訴,指他去年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不僅抹黑員工、強逼離職、拖欠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不僅如此,還有人到陳的另一家公司任職,竟被陳借款數百萬元,當事人催討卻遭陳嗆:「誰說欠錢一定要還!」更扯的是,當事人提告勝訴,才發現陳已脫產,帳戶只剩300元,痛批陳根本不是富商,而是無賴!
    2024/01/30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