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攤商 結果共2,968筆

  • 凱旋市場爆經營權爭鬥!無預警斷電 女攤商熱昏送醫

    凱旋跳蚤市場爆發經營權爭議!8日一早管理公司準備召集攤商開說明會,以改善電路為由斷電,攤商因應不及,結果,1名女攤商疑似太過悶熱,昏倒在攤位內;也有攤位客人才上門因此被嚇跑了,攤商氣炸了,與管理公司爆發激烈口角!
    2023/07/08 19:50
  • 夜市通知冰箱物品帶走攤商懷疑倒閉 管委會:請台電整修

    高雄凱旋夜市攤商,這週末臨時收到通知,要求當天晚上收攤前,把冰箱、貴重物品帶走,攤商懷疑夜市要倒閉,加上兩年前夜市向中央申請3000萬經費,卻被管委會以「招商不易」退回,牽扯出兩名股東意見分歧。
    2023/07/04 19:42
  • 人呢?視野差太多 熱氣球前後「攤商兩樣情」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攤商生意好得不得了,賣到庫存都沒了,但另外一側市集可說是兩樣情,因為只看得到熱氣球背面,視野不好,人潮相對少很多,對此縣府表示,後續將會改善動線。
    2023/07/03 20:07
  • 想吐、背起疹!台鐵新烏日站室溫35度 店家喊苦

    之前曾報導,台鐵苗栗站因為綠建築設計有大片採光,但夏天車站內悶熱,室溫經常30幾度,不只苗栗站,台鐵新烏日站過了一個連通道就是「高鐵台中站」,也被抱怨,兩樣情,高鐵站內涼爽舒適,台鐵站大廳卻悶熱難耐,進駐的攤商店員,經常熱到中暑,汗流浹背!
    2023/07/02 19:49
  • 不實標價!?荔枝「1斤29元」 細節藏「無枝」

    許多人都會趁著下班後,到家裡附近的黃昏市場買菜,而最近賣荔枝的水果攤惹上爭議,原來不少民眾買回家,發現業者標記一斤29元,但回家秤重一斤根本要59元,痛批欺騙消費者。實際找到水果攤商,業者回應,一分錢一分貨,卻反過來責怪民眾貪小便宜。
    2023/07/02 12:30
  • 墾丁大街塞到爆! 「豪宅級」民宿出售9000萬引熱議

    四天假期接近尾聲,把握最後夜晚,墾丁大街湧現滿滿人潮,上萬人摩肩擦踵,攤商們累得很開心,這一波人潮回流,也終於讓大家感受到夏天來臨;而就有買家看準商機,豪擲9千萬,買下墾丁的一棟豪宅級民宿,這筆交易也引發熱烈討論。
    2023/06/24 23:29
  • 逛夜市停機車暴衝撞油鍋 騎士女兒、攤商2人燙傷

    彰化發生機車撞上夜市油鍋意外,一名騎士載女兒去逛夜市,停機車時疑似4歲女兒碰觸到機車把手,誤催油門,機車暴衝撞上油鍋,女童和一名攤販業者燙傷送醫!
    2023/06/22 18:44
  • 別白跑!嘉義最大「湖美夜市」開一個月喊卡 明起停業

    號稱嘉義市規模最大的湖美夜市,日前因被市府發現土地違規使用,被勒令停業或搬遷至他處,並依法開罰6萬元,不過直到16日夜市都照常營運,場主同時也和市府協商,而就在昨(19)日,湖美夜市宣布「暫停營業」,正在另覓合規場地,攤商若需辦理退費可攜帶租金收據到規定地點辦理。
    2023/06/20 09:48
  • 小吃攤商載瓦斯鋼瓶「漏氣」險釀氣爆 消防隊員即刻救援

    新北市1名小吃攤商,昨(18)日16時許駕駛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行經林口區中山路時,不料瓦斯鋼瓶因未綁妥而碰撞導致閥門漏氣,他聽聞異音後火速下車向消防隊求助,警消人員不敢大意,佈署水線防護,等到車內瓦斯濃度降低後將氣瓶搬並控制漏氣狀況,順利化解氣爆危機。
    2023/06/19 16:31
  • 有這麼虛嗎?女子要洋參補元氣 買散裝的偷一大包

    高雄有1名女子,身體虛弱要買洋參補元氣,她跑到三民路的市場,說要買散裝的,卻趁著攤商忙著秤重時,把一整盒要價4500元的洋參藏在外套裡,再偷偷放進機車置物箱,若無其事結帳離開,把攤商氣炸了!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這名47歲的女子,將她依竊盜罪送辦。
    2023/06/16 12:27
  • 拚2024!柯到嘉義逛夜市 賴和勞工站一塊

    2024藍綠白總統參選人就定位,衝刺選戰拓展不同族群,民進黨的賴清德今晚(14)和勞工餐敘,強調自己最注重勞工權益,柯文哲則到嘉義逛夜市,攤商熱情送上美食,還有民眾搶拍大喊總統好。
    2023/06/14 23:51
  • 偷渡客不只爽玩澎湖還台南逛大街? 攤商這點打臉小紅書

    澎湖海巡昨(13)日被踢爆,上個月底縱放開遊艇的大陸客違規登島,一行人沒入台證還爽玩澎湖,事後還拍成Vlog PO網,台灣基進黨還發現,該名陸客影片中,不僅出現統戰內容,其中一段買菜的畫面更是台南國華街的永樂市場,質疑陸客是否也到了本島趴趴走。實際詢問,台南當地民眾指稱,比對街頭掛的選舉看板,猜測遊台南的畫面,應穿插過去的畫面使用,但仍痛批海巡縱放偷渡客到澎湖「根本是瀆職」。
    2023/06/14 14:16
  • 畢業當老闆! 保證毛利888萬、無人店免百萬

    今年的夏季國際連鎖加盟展,在今天開跑,這次進駐了300家攤商,不過現在各行各業都面臨「缺工」問題。就有連鎖早午餐店,推出自助點餐機,熱門時段可以直接節省一個人力;另外,無人商店也很夯,因為可以省去店租人力成本,而且不用百萬就能加盟,吸引不少小資族、新鮮人。
    2023/06/09 14:21
  • 環南市場氣爆! 攤商控受傷還被市府威脅

    前年9月,台北市環南市場因為老鼠咬破瓦斯管線,發生氣爆意外,還導致一名攤商被炸到嚴重灼傷。事後受傷的攤商,指控市場處事後處置不當,甚至要求她們賠償維修損失,對此市場處解釋,因為攤商的管線不符規定,保險沒有理賠。
    2023/06/08 20:37
  • 不滿租攤只收現金 鬧大東夜市持刀砸攤嗆「不行用匯的嗎」

    台南知名觀光景點「大東夜市」,六號晚間發生持刀砸攤事件,警方初步了解,受害攤販在花園夜市有多個格位分租,疑似收租糾紛,鬧事一方也是攤商,不滿受害攤販只收現金,不給匯款,竟然氣得撂人故意砸攤,嚇壞觀光客。
    2023/06/07 19:18
  • 洗個碗35元?花蓮蓋洗碗工廠 攤商喊吃不消

    洗一個碗要35元,環保局喊冤,是一個月6000元餐具洗到飽,花蓮縣政府為了推動環保,鼓勵東大門夜市攤商使用環保餐具,並且建立一座清洗中心,6月底就準備要開始興建,不過許多東大門夜市攤商對於收費價格,不能接受,以為成本洗一個碗就要35元,紛紛打退堂鼓,環保局趕緊澄清,是包月計費。
    2023/06/07 19:16
  • 洗個碗35元? 花蓮環保局澄清「餐具洗到飽」月費6千元

    花蓮縣環保局為推動垃圾減量,鼓勵東大門夜市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將在美崙工業區設置「洗碗工廠」。獲得花東基金6000萬元的補助,要以OT模式興建,後續委由民間營運。但卻傳出洗一個碗要35元,導致攤商頻頻退出,讓「洗碗工廠」很可能成為蚊子工廠。花蓮縣環保局副局長饒慶龍表示,洗滌成本一個35元是誤會,他們推出的是「餐具洗到飽」月費6千元。
    2023/06/07 15:08
  • 夜市日常?中壢夜市「摩托火車」 騎車拖4攤

    桃園中壢觀光夜市附近,出現了這樣的奇景,有夜市攤商疑似貪方便,騎機車後面拉著四個攤位,就像是火車掛著車廂,被民眾拍下,實際回現場,確實不少攤商都是騎車,後面拉攤位,不過夜市主委補充,規定只能拉一個,規勸不聽被抓到三次就會取消資格。
    2023/05/30 19:06
  • 控遇到「無良魚販」  買2斤泰國蝦「一半都小蝦」

    高雄蚵仔寮觀光魚市,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民眾買海產,不過有消費者PO文控訴,遇到「無良魚販」,買了2斤500元的泰國蝦,卻摻雜一半的小蝦,蝦子體型差很大!其他的活蝦攤商說,目前市價都是一斤300元以上,250元相對便宜,也有釣蝦場業者說,一定會事先告知客人,可能會有大小差異。
    2023/05/29 14:59
  • 攤商賺很大?月收20萬傳「不開發票免繳稅」 知情打臉

    沒開發票免繳稅?有網友分享,聽說「有些攤販賺很大」,月收20萬元卻不用繳稅,讓他相當震驚,「以為國稅局都在睡覺嗎?月入20萬的攤販不用繳稅,有可能嗎?」對此,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不開發票,並不等於就不用繳稅。
    2023/05/26 18:56
  • 不是黑芝麻!台南六甲爆蟲蟲危機飄臭味 夜市關燈摸黑賣

    台南六甲出現蟲蟲危機,成千上萬的小黑蟲出沒,還飄出臭味,讓附近居民和店家都受不了,甚至拿出噴燈用火燒,數量多到讓人頭皮發麻,而這種小黑蟲就是俗稱的「臭龜仔」,有趨光性,導致夜市攤商看到牠,只能關燈摸黑做生意,相當困擾。
    2023/05/26 18:50
  • 這是很多人的回憶 「大台南觀光城」擬拆 攤商反對質疑安置計劃

    位在台南南區的「大台南觀光城」,已經有40年歷史,因為興建在排水渠道上,出現安全疑慮,市府計畫拆除,不過部分攤商強烈反對,質疑安置計畫不符合各自的需求,也有部分弱勢的租戶住在此地,市民安全和攤商權益出現兩難,為了安全勢必得拆除,但如何跟攤商取得共識,市府還要持續努力。
    2023/05/26 18:42
  • 大雨狂炸!新北土城女兒牆瞬間塌 磚塊雨險砸小吃攤顧客

    受到鋒面影響,從昨(22)日晚間開始北部地區就陸續開始降雨,不只造成航班大亂,不少地區更出現積水情形,除了路樹倒塌之外,新北市土城還有女兒牆也因此坍塌。由於事發現場附近有不少小吃攤商,當時還有民眾在用餐,聽到轟然巨響後緊急往旁邊閃,並未受傷,而因商家有架起帆布,因此磚塊並未砸毀店內物品。
    2023/05/23 11:24
  • 中國版浩克!河南城管「暴力執法」 當街砸爛攤商西瓜

    日前桃園中壢發生一名壯碩朱姓男子大鬧超商,攻擊警員後被警棍狂K致血流滿面風波,被封為「超商浩克」;而中國有一種執法人員「城市管理執法(簡稱城管)」,負責管理小區秩序、整治市容等,多次發生「暴力執法」事件,包括硬拆違規攤商攤位、毆打攤販等,不文明執法則有如「城管浩克。」
    2023/05/22 17:05
  • 越南移工辦簽證「被禁穿拖鞋」 仲介再爆:還只能坐貨梯

    駐越南代表處近來要求前往辦簽證的移工須「穿著得體」,禁止穿短褲與拖鞋,周邊攤商見狀開始出租布鞋,一次收費約新台幣65元。駐處表示,服裝規定是配合大樓管理單位要求。
    2023/05/19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