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攤商 結果共2,967筆

  • 黑心攤商「豬裝羊」賣!新北衛生局前往稽查 最重關7年

    現在傳出又有假冒羊肉在近日流竄在市場,且受害者相當多,根據《CTWANT》報導,大台北果菜市場攤商「重寧海鮮號」專售冷凍食品和火鍋料,多間團膳、熱炒和火鍋店都是老客戶,但送驗SGS後發現羊肉根本不含任何羊肉成分。對此新北衛生局也前往稽查,同時抽驗「羊肉火鍋片」動物性成分。
    2023/08/23 11:51
  • 又是妳!婦扮客伸手竊 市場攤商秒逮人

    新北市一名婦人專門假扮買菜的民眾,在市場閒逛趁著攤商不注意,行竊商品,這回準備再度犯案時,被眼尖老闆發現,對方就是曾經到攤位行竊的嫌犯,報警逮人。
    2023/08/21 14:43
  • 高雄凱旋夜市爆「搶廁所之亂」 衝突原因曝光

    高雄凱旋跳蚤市場今(19)日上午8時許爆出「搶廁所之亂」,據了解,市場疑似被人刻意斷電,導致另一方人馬把市場廁所上鎖回擊,結果爆發衝突,所幸經警方到場處理後,才未釀成更大衝突。
    2023/08/19 18:05
  • 可以後退一點嗎?擋攤位前不移車 爆衝突

    臺中市中區中華路二段,有民眾把車停在攤位前面,影響攤商做生意,發生口角衝突,目擊民眾看傻眼,但目前警方還沒收到報案,因此沒有進一步裁處,民眾可以在7天內,提供完整事證影像進行舉發。
    2023/08/15 16:02
  • 炸雞翅「剝開紅的」餐廳稱有熟 民眾:誰敢吃

    有民眾日前上餐廳吃飯,炸雞翅一上桌剝開來,卻發現裡頭帶有血色,呈現偏鮮豔的粉紅色,當下向業者反應,但店員說有熟,表示這是肌紅蛋白,雖然民眾接受解釋,但反問這誰敢吃,詢問其他雞肉熟食攤商,老闆也認為看起來沒熟的可能性較高。
    2023/08/14 14:39
  • 侯友宜掃街衝肉攤幫忙「賣豬肉」 超熟練身手驚呆眾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連續兩天行程都到台中,深入基層拜會地方派系,除了到廟宇參拜外,他也到市場掃街,其中侯友宜走到一家豬肉攤時,嘉義豬肉攤之子出身的他,也勾起小時候的回憶,突然「市場魂」上身,幫忙攤商叫賣豬肉,這讓在場許多支持者大讚親民,直歡呼「接地氣!」
    2023/08/12 13:32
  • 侯台中行掃市場 攤商送「果凍」祝凍蒜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多名立委參選人陪同下,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幾乎全程陪同,顏清標致詞的時候特別提到,希望選出能帶來兩岸和平與平安的人選。
    2023/08/11 14:34
  • 生意慘淡!無辜受牽連 其他攤商紛自清

    桃園中壢忠貞市場的阿箴越南法國麵包,自從爆發食安事件後,現在通報有症狀的消費者又增加,來到520人,而且似乎不只驗出沙門氏菌,還有仙人掌桿菌,仍等待複驗中。只是現在不少類似的店家都到影響,生意掉了一半以上,有業者乾脆掛出看板,強調自家用的是沙拉醬,希望挽回顧客信心。
    2023/08/09 18:09
  • 中壢食物中毒案增至489人、32人住院中 7件驗出沙門氏菌

    桃園市中壢忠貞市場某越南法國麵包攤食品中毒案,桃園市衛生局今天表示,通報增至489人,21件民眾人體採檢檢體送疾管署檢驗,今天已有7件檢出沙門氏桿菌,其餘檢體仍檢驗中。
    2023/08/07 21:16
  • 桃園人氣越南法國麵包攤疑食物中毒 個案飆至340人

    桃園市中壢區忠貞市場某越南法國麵包攤發生疑似食物中毒案,桃園市衛生局指出,截至今天中午,個案數已增至340人,其中有235人就醫、13人住院,相關檢驗結果最快下週出爐。
    2023/08/05 17:02
  • 台東颳8級強風! 鐵花村帳篷支架被吹垮 

    台東颳起8級強風,受到地形影響,甚至吹起焚風,儘管不在颱風警戒區內裡,還是傳出災情。像是鐵花村的攤商帳篷被吹落、多處路樹被吹倒,甚至還有電線桿斷成兩半。
    2023/08/03 13:20
  • 直擊桃園/今早無風雨「正常上班上課」 學生、攤商:可以接受

    卡努颱風來勢洶洶,北台灣首當其衝,針對是否放颱風假,北北基桃原訂同步作業,不過昨晚桃園「脫鉤」自行宣布正常上班上課,而北北基則停班停課。桃園市今早無風雨,適逢暑假期間,仍有些許家長送小孩上學,表示可以接受,應該要看氣象,無風無雨上班上課正常,學生也都認為可以接受。
    2023/08/03 09:34
  • 台南三大夜市!觀光客最愛逛花園 武聖夜市近40年歷史

    來台南玩必來夜市踩點,每天都有不同地方可以逛,3大夜市時間不強碰,這是場主間20年來的默契。台南三大夜市,武聖最早開,有將近40年歷史,但規模最大的則是花園夜市,佔地3千坪,多達400個攤商,也是觀光客的最愛。
    2023/08/01 19:04
  • 大大武花大武花恐變! 武聖多1天攤商兩難

    到台南逛夜市,有口訣幫助記憶,週一到週日分別是「大大武花大武花」,其中「武」指的武聖夜市,原本是每週三跟六有營業,但管委會預計在九月,加開週五一天,等於會和大東夜市強碰,還要求攤商若不同意,連週三週六的攤位都不保,照夜市口訣跑攤的攤商,不可能同一天跑兩邊。
    2023/08/01 18:57
  • 日本回國下飛機就奔市場!豬肉商開夜車撞警察

    台中建國市場有一位豬肉攤商,凌晨剛從日本回來,沒有睡覺就出門上班,結果在路上追撞巡邏警車,車上兩名員警頭暈腳受傷。
    2023/07/29 12:36
  • 排隊美食攤車遭縱火! 紅豆餅店家傻眼:從未與人結惡

    雲林傳惡意縱火案,紅豆餅店家無端遭殃,攤車全被燒成一團黑,導致業者損失慘重,通報警方後,也將攤車照片PO上臉書社團,希望網友能幫忙協尋嫌犯,據了解,昨(26)日晚間警方搜索下將吳姓嫌疑男逮捕到案說明,吳男坦承為臨時犯案,與攤商並未結仇。
    2023/07/26 15:27
  • 台南新增15例本土登革熱 永康兵仔市場列重點

    台南市今天新增15例本土登革熱確診病例,1例境外移入病例,新增本土病例以永康區7例最多,市府將永康區兵仔市場列為當前重點防治區域,並要求攤商每天休市後自主清潔。
    2023/07/23 21:41
  • 「萬安預演」4天3次!西湖市場攤商怨擾民 共軍聯合戰備警巡頻率增加

    萬安演習周一登場,但台北市內湖區的西湖市場被抽中,要提前配合預演,只是四天內就有3次,而且都是午餐尖峰時間,攤商表示能理解演習的必要性,只是密集預演已嚴重影響做生意。另外,漢光演習即將舉行,共軍對台的聯合戰備警巡頻率卻增加,7月份已經有4次。
    2023/07/22 19:15
  • 屢遭檢舉占用道路!「新潮州夜市」遷址重生 萬人湧入吃爆

    夜市是台灣重要的文化, 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的潮州夜市擁有悠久的歷史,成為許多在地人成長的回憶,卻因日前屢遭民眾檢舉占用道路擺攤,攤商收到舉發都嚇跑了,許多喜歡逛夜市的民眾覺得遺憾,後續由潮州鎮公所斜協助,封路並提供路權給攤商做生意,昨(21)日晚上,為「新潮州夜市」回歸,估計有萬人湧入夜市,相當熱鬧。
    2023/07/22 17:57
  • 登革熱520例!創10年最嚴重 羅一鈞率隊南下5地視察

    本土登革熱疫情延燒!疾病管制署今(21)日表示,本土登革熱個案持續增加,已為近10年來同期最高,今日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親率五組人馬,上午及下午分赴目前疫情升溫之台南市永康區,深入五王里、三合里、兵仔市場、永大夜市等地,也前往永康區設立擴大採檢站視察,呼籲當地民眾及攤商配合防治措施、積極清除孳生源,並留意自身是否出現登革熱症狀,及時篩檢,以利及早治療。
    2023/07/21 16:57
  • 韓國瑜幫牽線訪北農? 郭台銘:沒有沒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早到北農和攤商們搏感情,原本要和北農總經理吳芳銘見面,但郭台銘說對方臨時到北市府開會,而吳芳銘是韓國瑜市府時期的農業局長,被問到行程是否由韓國瑜幫安排,郭台銘連說了四次沒有沒有。
    2023/07/19 15:34
  • 效法韓國瑜 郭台銘逛菜攤1小時:我來苦民所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前往北農與攤商互動,耗時一個鐘頭,買了不少水果,還要靠推車才能載完,郭台銘說過去前總統蔣經國過年過節都會來市場視察,他也提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任內,因為大幅改善農民薪水與生活,獲得農民大力支持與讚賞,今天來最主要是體察民意,跟韓國瑜一樣苦民所苦。
    2023/07/19 13:24
  • 視察北農!郭台銘嗆綠全代會吹冷氣:果菜市場為何不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上午前往北農與攤商互動,買了不少水果,還有人送上鳳梨、菜頭祝賀郭董,也有熱情支持者高喊高喊「總統好、高票當選」,有攤商趁著機會向郭台銘抱怨,果菜市場沒有冷氣,郭承諾一定向北農反映,更反問果菜市場為什麼不裝冷氣,「這裡比全代會重要多了。」一席話暗酸日前民進黨開全代會冷氣開太強一事。
    2023/07/19 11:39
  • 剛出警局再犯案! 嫌犯偷攤商阿姨5萬辛苦錢

    台中有一名嫌犯一偷再偷!被警察通知去做筆錄,結果才一離開警局,馬上又到市場行竊,攤商說,當天剛收攤貨款有5萬現金,不到一分鐘全被偷。
    2023/07/18 20:08
  • 凱旋市場爆經營權爭鬥!無預警斷電 女攤商熱昏送醫

    凱旋跳蚤市場爆發經營權爭議!8日一早管理公司準備召集攤商開說明會,以改善電路為由斷電,攤商因應不及,結果,1名女攤商疑似太過悶熱,昏倒在攤位內;也有攤位客人才上門因此被嚇跑了,攤商氣炸了,與管理公司爆發激烈口角!
    2023/07/08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