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察北農!郭台銘嗆綠全代會吹冷氣:果菜市場為何不裝?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1:3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黃韋銓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黃韋銓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上午前往北農與攤商互動,買了不少水果,還有人送上鳳梨、菜頭祝賀郭董,也有熱情支持者高喊高喊「總統好、高票當選」,有攤商趁著機會向郭台銘抱怨,果菜市場沒有冷氣,郭承諾一定向北農反映,更反問果菜市場為什麼不裝冷氣,「這裡比全代會重要多了。」一席話暗酸日前民進黨開全代會冷氣開太強一事。

郭台銘今天戴著北農的帽子,引發媒體好奇,郭台銘則說,他近期一路從屏東、台東、雲林到彰化、宜蘭,都在研究台灣的農業與養殖業,記得前總統蔣經國過年過節都要到果菜市場去看一看。郭說,雖然他是製造業出身,不懂農漁業,但其實道理是相通的,今天是特地來關注民生議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黃韋銓攝)


郭台銘也提到,上次到雲林去碰到一個西瓜農,告訴他雲林的農民很感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農民的收入獲得很好改善,而且是收入最好的時期,因為拍賣制度和獎金制度幫農民獲得好價錢,所以今天特地來看看韓任內如何讓農民受益,與讓老百姓能吃到價錢合理的蔬菜。

郭台銘一邊和攤商聊天,一邊試吃百香果,提到民進黨全代會在冷氣房裡開,總統蔡英文還說冷氣不錯,為何北農卻沒冷氣?攤商則附和,晚點北農就熱得跟三溫暖一樣,「他們(綠營)穿這麼多不知道跟什麼一樣」。
 

郭董接著反問攤商,「可是為什麼農民每次都要含淚投民進黨?」攤商回應,是要看理念相同,「像是吃百香果這位」。隨後,郭台銘面對媒體詢問時則說,會向北農來反映冷氣問題,更反問果菜市場為什麼不裝冷氣,「這裡比全代會重要多了。」

郭台銘繞了一圈,買了好多水果,還當場試吃百香果,接著推推車展示給媒體看,現場攝影記者請郭董稍微退後,讓大家好拍照,郭聽聞後董激動回應,「我這個人從不後退,我這輩子做事情絕不後退。」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2024大選#北農#民進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84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