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不想再被郭董騙? 柯辦指「這事情」是最後一根稻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23:34
郭台銘、柯文哲日前在金門同匡。(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柯文哲日前在金門同匡。(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與明年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是動作頻頻,處於「類參選」狀態,引發各界關注。不過,除了傳郭台銘欲獨立參選,更有「併購」民眾黨的風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7)日上午就指出,黨內聽到郭台銘「併購說」是聞風喪膽,「大家現在提到他(郭台銘)就說趕快逃」;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天下午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柯認為人人都有騙他一次機會,「併購說的確就是最後一根稻草」。

更多新聞:柯文哲駁動員柯粉上凱道 綠委:太無情了…不如預期就切割

 

柯文哲18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圖/翻攝自千秋萬事YouTube)

柯文哲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訪問指出,郭台銘「併購說」風聲一出,黨內幕僚都被受驚嚇,大家提到郭就想逃。此外,柯也提到5月時郭台銘從日本返台,2人相約在金門看海,他說「去金門那次實在受不了」,認為郭不能前一天海誓山盟,隔天就稱酒醉忘記。至於非綠聯盟的整合問題,柯文哲覺得就順其自然,或許1、2個月後就水到渠成。

更多新聞:郭台銘主張「這件事」爭深藍支持?侯友宜:我們信念一致

 
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陳智菡今天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稱,柯文哲心胸寬闊,有人要來找他合作「都有騙他(柯)一次的機會」,又指郭台銘希望能夠成為整合柯文哲的力量,再加上「併購說」風聲「的確就是最後一根稻草」,她提到,在柯郭金門行後,郭台銘也致電給柯文哲,駁斥有所謂併購一事。陳智菡強調,民眾黨仍盼維持自己的選戰節奏以及主體性,不會被藍白合或「大哥先當4年」之類的事情動搖。

另外,陳智菡還提到,凡是郭台銘與柯文哲會面相關消息,「通常都不是跑民眾黨的記者出去的,可能都是跑國民黨或是郭陣營」;她也批評國民黨操作整合的說法混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郭台銘#非綠聯盟#整合#陳智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2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