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攤商 結果共2,967筆

  • 重溫舊時回憶!「廟口布袋戲台」重出江湖 《武松打虎》經典再現

    為響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訂定之每年「世界影音遺產日」,國家影視聽中心今年10月準備「世界影音遺產日」系列活動,以「廟口布袋戲台」為主題,選在當週週末10月28日復刻廟口看戲體驗,還有傳統美食攤商共襄盛舉。在分享年度數位修復成果、呼籲保存及修復影音資料重要性的同時,透過主題活動還原彼時庶民生活樣貌!
    2023/10/18 07:38
  • 雞肉攤直播中! 眼尖觀眾抓包「阿嬤偷雞翅」

    新北市中和一處市場內的雞肉攤商,平時會邊做生意邊開直播,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就有眼尖的網友,看到一位來問價格的阿嬤,偷偷摸走了兩支雞翅,在直播留言提醒老闆,業者回調直播影片才想起,這偷雞翅的阿嬤,今年六月也來偷過。
    2023/10/15 18:33
  • 雞肉攤老闆開直播聊天 意外拍到熟客嬤「偷2隻雞翅」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市場27歲游姓肉販,日前在攤販上做生意時,開啟手機直播推銷自家家產品,一邊與網友聊天,不料,直播過程中卻意外拍到1名老婦人「順手牽羊」,直到網友提醒後,游男才發現攤位上2隻雞翅失竊,但礙於婦人是攤商熟客,游男並未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已根據網路畫面追查該名行竊的婦人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0/15 16:09
  • 桃農批發市場驚傳持槍恐嚇 2攤商停車問題引爆衝突

    桃園農會批發市場驚傳持槍恐嚇事件!2名攤商昨(12)日在批貨時,因為停車問題發生糾紛,沒想到其中一名黑衣男子竟突然持槍恐嚇。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為玩具槍,並表示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偵辦中。
    2023/10/13 17:05
  • 台中國慶煙火「無小吃區」 逢甲夜市提早備戰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活動會場沒有特別規劃小吃區,有不少遊客下午先到逢甲夜市覓食,再徒步走到中央公園看煙火,逢甲夜市攤商們不只提早營業,備貨量也比平常多一倍!
    2023/10/10 19:50
  • 動線差、買氣淡?「嬉啤派對」攤商怨漲租金 市府回應了

    高雄駁二今年的國慶連假,結合啤酒、美食及手創業者,一連舉辦四天的「嬉啤派對」,但有業者抱怨,租金調漲,加上生意不如預期,讓生意難做,也有人批評動線差,影響買氣,但文化局則回應說,主題不同所以成本變高,另外當初報名時,租金也都有清楚載明。
    2023/10/10 19:42
  • 公館夜市地瓜球攤擂台開戰 老闆兄弟檔為「客人排哪方向」互毆

    台北市公館夜市人潮眾多,3日晚間7時許,一對在此擺攤賣地瓜球的兄弟竟在大街上演全武行,一旁的攤商見狀立即上前勸架,員警獲報到場,雙方怒氣也消退,表明互不提告,警方登記雙方資料後,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10/08 15:34
  • 颱風重創又遇大雨!墾丁景點忙復原 攤商冒雨開店加減賺

    好不容易颱風遠離,但四天連假的第一天,恆春地區仍持續下著大雨,加上許多景點,還沒完成修復,因此也讓公所持續加班,光恆春鎮每天就出動70人次清運垃圾,雖然有些民眾已經訂好飯店,仍照常入住,但攤商估計,仍比往年少了近五成遊客。
    2023/10/07 19:08
  • 中颱小犬逼近!後壁湖海產街生意掉7成 墾丁大街客少5成

    中颱小犬逐漸進逼,3日晚上,雖然恆春半島暫時無風雨,但知名的後壁湖海產街,人潮已經驟減七成,漁船也提早進港躲避,另外墾丁大街遊客也少了近五成,由於屏東縣府,宣布4日恆春半島6鄉鎮停班課,也影響攤商明天的擺攤意願。
    2023/10/03 23:30
  • 明年回歸!士林夜市「地下美食街」今起暫停營業 原因曝

    士林市場地下美食區將於10月中旬啟動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空調及共食區整修工程,自今(2)日起將暫停對外營業,並待明(2024)年6月完工攤商進駐後重新營業。本次整修工程將更新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空調,並規劃攤位為共食區形式,整修完畢後士林市場地下一樓將以全新面貌及動線營運,歡迎舊雨新知再度蒞臨。
    2023/10/02 14:31
  • 北市南門中繼市場熄燈 攤商談遷入搬回轉折期待

    北市南門市場10月7日試營運,搬至中繼市場攤商全回歸,中繼市場今天是最後營業日,攤商回憶搬入時心情忐忑,所幸能維持市場人潮,期待搬入新大樓,讓南門市場續成北市榮耀。
    2023/09/29 14:44
  • 強勢回歸!「百貨級」南門市場10/7試營運

    歷經1044天的改建,南門市場要回來了!之前因捷運萬大缐工程和其他因素決定拆除重建,原有攤商都搬到南門中繼市場去,隨著南門市場重建完成,號稱百貨級市場,中繼市場也在中秋節最後一天營業,不少攤商跟顧客都說,期待回到原來的市場去!
    2023/09/29 14:20
  • 夜市老闆公然攬客聚賭 北斗警分局長扮路人邊逛邊蒐證逮人

    隨著2024年總統、副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地下選舉賭盤蠢蠢欲動。日前在彰化縣北斗鎮竟然有攤商老闆直接在人來人往的夜市中,開啟賭盤來營利,當時北斗警分局長吳詠傑扮成路人假裝逛夜市,觀察該攤商動機不單純,邊圍觀邊調查,發現他們有聚賭事實,將60歲的江姓老闆和賭客通通逮捕。
    2023/09/27 17:35
  • 沒人力還要查假酒? 高雄「薑母鴨公文」惹基層警炸鍋

    警力緊繃現在還要查假酒?高雄市警局近日依高市財政局公函,發文至各分局要求派出所稽查轄區內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攤商是否使用假酒,引發基層員警不滿在臉書「靠北police」大罵,吃薑母鴨再爽的是你們!這種公文也敢發來交辦!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警局澄清,該公文均循往例辦理,多年來行政協助作為,沒有要求員警自行稽查。
    2023/09/25 18:04
  • 別撲空!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10/2起暫停營業 市場處解釋了

    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驚傳暫停營業!「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自100年啟用至今已有12年歷史,不僅有許多知名美食聞名、也是士林商圈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美食街將自112年10月2日起暫停對外營業,並將自113年6月待攤商進駐後重新營業,關於暫停營業的原因市場處也說明了。
    2023/09/23 22:51
  • 新冷藏庫租金1坪2500!每度電要收5元 台中果菜公司遭控剝削 

    台中果菜市場明年將啟用新的冷鏈配銷區,但冷藏庫租金價格出爐,遭行口和攤商們指控比其他批發市場還要貴,甚至一度電要收5元,全台最高。業者不滿果菜公司剝削,集結200人到台中市府前抗議!
    2023/09/22 16:02
  • 炸雞排嗆到濃煙!慘暈倒「臉浸熱油鍋」 馬國男遭炸透身亡

    馬來西亞知名雞排飯攤商、外號「財哥」的58歲劉友財,日前傳出身亡消息;店內助手透露,當時聽見聲響回頭,已經看見暈倒的劉友財幾乎整張臉泡進滾燙油鍋,趕忙將其扶起身後,交給趕抵的救護人員接手急救,無奈最終仍因為傷勢過重,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事後經勘驗確認,劉友財因吸入濃煙而窒息嗆暈、摔進油鍋導致二級燒燙傷,是為致死的主要原因。
    2023/09/22 08:01
  • 里長廣播「地瓜有毒」 店員暴哭:要給老鼠吃的

    今(20日)晚間在北市民生社區,蔬果攤商因作業疏失,把含有老鼠藥紅藥水的地瓜,跟正常地瓜混在一起,有毒地瓜被民眾買走,店員發現後哭著找里長求救,民眾差一點誤食吃下肚,所幸聽到廣播,顧客立刻把毒地瓜拿去退款。
    2023/09/20 23:23
  • 民生社區攤商誤賣「毒老鼠地瓜」 里長緊急廣播:千萬別吃

    北市民生社區某攤商今天誤賣出浸泡過藥水的地瓜,新東里長華國雄緊急廣播通知民眾,幸已找到買家,華國雄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只售出1袋、未下肚。
    2023/09/20 22:48
  • 「芶芶麵」免搬家了! 南庄市場招租爭議12攤續租

    苗栗南庄鄉公有市場8月完成耐震補強,但就在市場舊有攤商搬回營業後,鄉公所卻說他們11月底租約期,將辦理重新抽籤,這讓原攤商氣憤,跟當初說好的不同,有些攤商像是開業五十多年的老店,指控他們連抽籤機會都沒有;18日鄉長召開協調會,最新消息是,原攤商能繼續在市場營業,公所另外規劃六個攤位,讓新攤商進駐。
    2023/09/19 13:56
  • 公親變事主!烏來老街塞車爆口角 攤商怒「丟雞」皆被起訴

    今年4月初清明連續假期間,新北市烏來老街發生一起「丟雞」事件,一名家住當地的郭姓男子,開車要回家卻被其他攤商的貨車擋住,郭男等得不耐煩,一旁的熟雞攤位的廖黃姓婦人見狀,好言相勸卻反倒公親變事主吵了起來,廖黃婦人氣得將手上的雞丟進郭男車裡,事後郭男也推倒婦人。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公然侮辱起訴廖黃、傷害罪起訴郭男。
    2023/09/19 10:08
  • 承諾只做4年就退休 郭台銘:GDP增1倍、超越新加坡

    鴻海創辦人人郭台銘今(17)日攜手副手賴佩霞正式登記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並稱,他參選總統,「只做4年就退休」,希望翻轉台灣經濟,為台灣2300萬人服務,盼重新再造台灣、爭取兩岸和平,他一定會經營廉能政府,未來還要當攤商的經濟顧問,更承諾選上總統後,保證GDP增加1倍,幾年內超過新加坡。
    2023/09/17 16:20
  • 一年一度苑裡「鬼門關」夜市 400攤販萬人逛街

    苗栗苑裡,一年一度的鬼門關夜市,昨天湧入人潮,天下路,為公路,400攤的攤商,沿街擺開,車站擠得有如快跨年晚會。
    2023/09/14 14:40
  • 台南夜市分裂!關燈拉「大東大東東封鎖線」 當地人看傻

    台南「大東夜市」土地中,市府持有三分之二部分重新招標,不過得標的業者卻表明不願意繼續與「大東夜市」業者繼續合作。後攤商組成自救會、並高舉標語抗議;粗估有192處攤商受到影響,原本台南有名的夜市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也隨之改變,近日又有在地粉專曝光夜市現況,笑說出現「大東大東東封鎖線」。
    2023/09/12 11:37
  • 台南各區皆受害!通緝犯逃亡又偷 攤商報警逮人

    台南神農街一處攤商,收攤後零錢盒沒拿走,被一名竊賊偷走,損失5千塊,而這名竊賊得手後又上門,警方獲報到場,直接將男子逮捕,一查身分才發現,他不僅遭到通緝,甚至連續在台南到處偷,中西區許多廟宇跟攤商,都曾受害。
    2023/09/07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