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長廣播「地瓜有毒」 店員暴哭:要給老鼠吃的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23:31

今(20日)晚間在北市民生社區,蔬果攤商因作業疏失,把含有老鼠藥紅藥水的地瓜,跟正常地瓜混在一起,有毒地瓜被民眾買走,店員發現後哭著找里長求救,民眾差一點誤食吃下肚,所幸聽到廣播,顧客立刻把毒地瓜拿去退款。

圖/TVBS

 
顧客vs.水果攤店員:「(老闆地瓜沒有了喔),沒有了(賣完了),對不好意思。」

架上地瓜一個也沒有了,因為竟然賣到有毒地瓜。

監視器畫面:「(眼睛大大的)。」

 
穿著白色上衣手拿黃色信封的男子,手拿的這包是含有老鼠藥的地瓜,這間店就在台北市的民生社區。

新東里里長華國雄:「店員都在哭,很嚴重,把泡過紅藥水的老鼠藥,早班跟晚班不了解,然後就拿到架子賣。」

圖/TVBS

原來是19日晚班關店,泡了一包紅藥水的地瓜,要給老鼠吃的,沒想到隔天早班店員不知情,誤拿這包,跟正常的混在一起,就在中午被阿伯買走,直到傍晚晚班店員驚喊,這包怎麼不見了,趕緊調閱監視器並報警,同時打電話找里長廣播。

新東里里長華國雄:「就在對面廣播他有聽到,很幸運有救到,他因為地瓜已經削皮了,要煮了要到電鍋了,差個幾分鐘熟了就要吃了,所以就馬上拿回來退,趕緊拿來退,有聽到的都有拿回來退錢給他,在那邊退了大概是45個人。」

就差幾分鐘差點吃下肚,所幸警報已警除,只是當時聽到廣播,附近的民眾心驚驚。

附近店家:「里長說那個地瓜有毒,有人誤買回去,請民眾趕快拿來退,有啊有覺得很恐怖。」

圖/TVBS

 
好險這危機已順利解決,面對食安問題不得不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里長#廣播#地瓜#有毒#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0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