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親變事主!烏來老街塞車爆口角 攤商怒「丟雞」皆被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0:08
雞被丟進車內。(圖/TVBS)
雞被丟進車內。(圖/TVBS)

今年4月初清明連續假期間,新北市烏來老街發生一起「丟雞」事件,一名家住當地的郭姓男子,開車要回家卻被其他攤商的貨車擋住,郭男等得不耐煩,一旁的熟雞攤位的廖黃姓婦人見狀,好言相勸卻反倒公親變事主吵了起來,廖黃婦人氣得將手上的雞丟進郭男車裡,事後郭男也推倒婦人。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公然侮辱起訴廖黃、傷害罪起訴郭男。

更多新聞:「藥頭認識她們」大小S怒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要法官傳黃子佼出庭

 

據了解,事發在4月1日當午10時許,家住屋來的郭姓男子開車行經廖黃姓婦人的熟雞攤前方時,正好被前方的貨車擋住去路,郭男在後方等了等,心生不耐,在後頭狂按按喇叭,還搖下車窗要求前方貨車趕緊開走。一旁的廖黃姓婦人發現後,便出言勸說郭男,要他安靜一點,等一下就好。

車上坐墊都油油的。(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三芝婦人12樓墜下當場死亡 夫到場悲痛認屍

 
豈料,廖黃姓婦人和郭男當街吵了起來,廖黃婦人認為郭男罵他髒話,氣得直接將攤位上的雞汁丟進去郭男的駕駛座內,隨後郭男見前車開走,便把車停回家,廖黃婦人追上前繼續和郭男理論,爭執過程中郭男推倒廖黃婦人,導致她左手、左手腕、左髖部挫傷。

更多新聞:收70條加熱菸、390萬!石碇前區長、技士23人防災涉貪遭起訴

事後2人互相提告,郭男推倒廖黃姓婦人被依傷害罪起訴,至於他被廖黃姓婦人丟熟雞弄髒衣物、車內裝飾的部分,檢方偵查後認為,如果大庭廣眾下對人潑穢物、吐口水一樣,足以貶抑郭男的個人感情,傷害郭男名譽,因此依強暴犯公然侮辱罪嫌將廖黃姓婦人起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烏來老街#丟雞事件#台北地檢署#公然侮辱#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