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諾只做4年就退休 郭台銘:GDP增1倍、超越新加坡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6:2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人郭台銘今(17)日攜手副手賴佩霞正式登記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並稱,他參選總統,「只做4年就退休」,希望翻轉台灣經濟,為台灣2300萬人服務,盼重新再造台灣、爭取兩岸和平,他一定會經營廉能政府,未來還要當攤商的經濟顧問,更承諾選上總統後,保證GDP增加1倍,幾年內超過新加坡。

郭台銘今(17)日登記連署後,先赴板橋慈惠宮參拜,再到板橋湳雅觀光夜市管委會參加委員交接餐會,致詞時表示,他參選總統,「只做4年就退休」,希望翻轉台灣經濟,一心一意為台灣2300萬人服務,盼重新再造台灣、爭取兩岸和平,他一定會經營廉能政府,未來還要當攤商的經濟顧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現場與會者有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官員,郭台銘也呼籲,新北市觀光夜市成立自己支付工具,減少現金交易,而國家數位發展部更應為攤商做事,讓攤商保有消費數據資料。

他說,未來也會整理一本書籍,有關攤商經濟的未來發展,探討商圈經濟、社區發展與高科技的關係, 「攤商經濟是將來高科技的發展原力」,承諾選上總統後,保證GDP增加1倍,幾年內超過新加坡。

 
郭台銘提出要把「攤商經濟結合高科技」,並且上雲端系統,甚至整合農產運銷供應鏈。他說,台灣會缺蛋,就是因為相關產銷資訊不足。

郭台銘強調,台灣經濟要起飛,年輕人不再低薪,其中一個解方便是要靠攤商經濟開始做起。他是搞經濟出身、搞生意出身,出來就是要服務攤商經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賴佩霞#郭台銘#經濟#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1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