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談1爭議! 賴佩霞兩周瘦3公斤吐心聲:1天就被震撼教育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09:58
賴佩霞昨晚透過臉書直播吐露心聲。(圖/賴佩霞臉書粉絲專頁「賴佩霞 快樂家」)
賴佩霞昨晚透過臉書直播吐露心聲。(圖/賴佩霞臉書粉絲專頁「賴佩霞 快樂家」)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4日公佈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女星賴佩霞,為政壇及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不過,賴佩霞隨即面臨雙重國籍、學經歷等爭議,而其所主演的舞台劇《蘑菇》,主辦單位15日也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而賴佩霞於15日晚間親上火線透過臉書直播回應,坦言「才一天時間就體會到震撼教育」。

賴佩霞昨(15)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賴佩霞 快樂家」直播,透露自己今年設定要實踐的目標即是「勇敢去愛」,因此當她獲得郭台銘邀約時,她答應了並且覺得自己超級勇敢,「雖然這2周就瘦了3公斤,晚上也睡得很少」。

 

郭台銘、賴佩霞。(圖/潘建樺攝)

賴佩霞坦言,「才一天時間就體會到震撼教育」,接下來一定會面對很多不熟悉的事,但只要心裡開始想做就會很認真,就像之前在電視劇《人選之人》當中,她曾說過要愛土地上的每一個人,現在接觸的人很多,自己又不習慣衝突,因此,她認為這趟旅程勢必是一場學習人性的善的過程,而她會努力去度過難關。

另外,對於各界質疑「哈佛學程」不等於拿到學位,賴佩霞在直播中也有回覆自己從未隱瞞或造假。不過,針對有關辭演舞台劇《蘑菇》一事,賴則未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賴佩霞#郭台銘#人選之人#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71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