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攤商 結果共2,957筆

  • 偷渡客不只爽玩澎湖還台南逛大街? 攤商這點打臉小紅書

    澎湖海巡昨(13)日被踢爆,上個月底縱放開遊艇的大陸客違規登島,一行人沒入台證還爽玩澎湖,事後還拍成Vlog PO網,台灣基進黨還發現,該名陸客影片中,不僅出現統戰內容,其中一段買菜的畫面更是台南國華街的永樂市場,質疑陸客是否也到了本島趴趴走。實際詢問,台南當地民眾指稱,比對街頭掛的選舉看板,猜測遊台南的畫面,應穿插過去的畫面使用,但仍痛批海巡縱放偷渡客到澎湖「根本是瀆職」。
    2023/06/14 14:16
  • 畢業當老闆! 保證毛利888萬、無人店免百萬

    今年的夏季國際連鎖加盟展,在今天開跑,這次進駐了300家攤商,不過現在各行各業都面臨「缺工」問題。就有連鎖早午餐店,推出自助點餐機,熱門時段可以直接節省一個人力;另外,無人商店也很夯,因為可以省去店租人力成本,而且不用百萬就能加盟,吸引不少小資族、新鮮人。
    2023/06/09 14:21
  • 環南市場氣爆! 攤商控受傷還被市府威脅

    前年9月,台北市環南市場因為老鼠咬破瓦斯管線,發生氣爆意外,還導致一名攤商被炸到嚴重灼傷。事後受傷的攤商,指控市場處事後處置不當,甚至要求她們賠償維修損失,對此市場處解釋,因為攤商的管線不符規定,保險沒有理賠。
    2023/06/08 20:37
  • 不滿租攤只收現金 鬧大東夜市持刀砸攤嗆「不行用匯的嗎」

    台南知名觀光景點「大東夜市」,六號晚間發生持刀砸攤事件,警方初步了解,受害攤販在花園夜市有多個格位分租,疑似收租糾紛,鬧事一方也是攤商,不滿受害攤販只收現金,不給匯款,竟然氣得撂人故意砸攤,嚇壞觀光客。
    2023/06/07 19:18
  • 洗個碗35元?花蓮蓋洗碗工廠 攤商喊吃不消

    洗一個碗要35元,環保局喊冤,是一個月6000元餐具洗到飽,花蓮縣政府為了推動環保,鼓勵東大門夜市攤商使用環保餐具,並且建立一座清洗中心,6月底就準備要開始興建,不過許多東大門夜市攤商對於收費價格,不能接受,以為成本洗一個碗就要35元,紛紛打退堂鼓,環保局趕緊澄清,是包月計費。
    2023/06/07 19:16
  • 洗個碗35元? 花蓮環保局澄清「餐具洗到飽」月費6千元

    花蓮縣環保局為推動垃圾減量,鼓勵東大門夜市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將在美崙工業區設置「洗碗工廠」。獲得花東基金6000萬元的補助,要以OT模式興建,後續委由民間營運。但卻傳出洗一個碗要35元,導致攤商頻頻退出,讓「洗碗工廠」很可能成為蚊子工廠。花蓮縣環保局副局長饒慶龍表示,洗滌成本一個35元是誤會,他們推出的是「餐具洗到飽」月費6千元。
    2023/06/07 15:08
  • 夜市日常?中壢夜市「摩托火車」 騎車拖4攤

    桃園中壢觀光夜市附近,出現了這樣的奇景,有夜市攤商疑似貪方便,騎機車後面拉著四個攤位,就像是火車掛著車廂,被民眾拍下,實際回現場,確實不少攤商都是騎車,後面拉攤位,不過夜市主委補充,規定只能拉一個,規勸不聽被抓到三次就會取消資格。
    2023/05/30 19:06
  • 控遇到「無良魚販」  買2斤泰國蝦「一半都小蝦」

    高雄蚵仔寮觀光魚市,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民眾買海產,不過有消費者PO文控訴,遇到「無良魚販」,買了2斤500元的泰國蝦,卻摻雜一半的小蝦,蝦子體型差很大!其他的活蝦攤商說,目前市價都是一斤300元以上,250元相對便宜,也有釣蝦場業者說,一定會事先告知客人,可能會有大小差異。
    2023/05/29 14:59
  • 攤商賺很大?月收20萬傳「不開發票免繳稅」 知情打臉

    沒開發票免繳稅?有網友分享,聽說「有些攤販賺很大」,月收20萬元卻不用繳稅,讓他相當震驚,「以為國稅局都在睡覺嗎?月入20萬的攤販不用繳稅,有可能嗎?」對此,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不開發票,並不等於就不用繳稅。
    2023/05/26 18:56
  • 不是黑芝麻!台南六甲爆蟲蟲危機飄臭味 夜市關燈摸黑賣

    台南六甲出現蟲蟲危機,成千上萬的小黑蟲出沒,還飄出臭味,讓附近居民和店家都受不了,甚至拿出噴燈用火燒,數量多到讓人頭皮發麻,而這種小黑蟲就是俗稱的「臭龜仔」,有趨光性,導致夜市攤商看到牠,只能關燈摸黑做生意,相當困擾。
    2023/05/26 18:50
  • 這是很多人的回憶 「大台南觀光城」擬拆 攤商反對質疑安置計劃

    位在台南南區的「大台南觀光城」,已經有40年歷史,因為興建在排水渠道上,出現安全疑慮,市府計畫拆除,不過部分攤商強烈反對,質疑安置計畫不符合各自的需求,也有部分弱勢的租戶住在此地,市民安全和攤商權益出現兩難,為了安全勢必得拆除,但如何跟攤商取得共識,市府還要持續努力。
    2023/05/26 18:42
  • 大雨狂炸!新北土城女兒牆瞬間塌 磚塊雨險砸小吃攤顧客

    受到鋒面影響,從昨(22)日晚間開始北部地區就陸續開始降雨,不只造成航班大亂,不少地區更出現積水情形,除了路樹倒塌之外,新北市土城還有女兒牆也因此坍塌。由於事發現場附近有不少小吃攤商,當時還有民眾在用餐,聽到轟然巨響後緊急往旁邊閃,並未受傷,而因商家有架起帆布,因此磚塊並未砸毀店內物品。
    2023/05/23 11:24
  • 中國版浩克!河南城管「暴力執法」 當街砸爛攤商西瓜

    日前桃園中壢發生一名壯碩朱姓男子大鬧超商,攻擊警員後被警棍狂K致血流滿面風波,被封為「超商浩克」;而中國有一種執法人員「城市管理執法(簡稱城管)」,負責管理小區秩序、整治市容等,多次發生「暴力執法」事件,包括硬拆違規攤商攤位、毆打攤販等,不文明執法則有如「城管浩克。」
    2023/05/22 17:05
  • 越南移工辦簽證「被禁穿拖鞋」 仲介再爆:還只能坐貨梯

    駐越南代表處近來要求前往辦簽證的移工須「穿著得體」,禁止穿短褲與拖鞋,周邊攤商見狀開始出租布鞋,一次收費約新台幣65元。駐處表示,服裝規定是配合大樓管理單位要求。
    2023/05/19 17:25
  • 史無前例!陸青年失業率破20% 找工作太難

    大陸最新公布的四月份青年失業率突破20%,再創新高,不少人覺得,這年頭,年輕人太難了!偏偏就在這時,大陸不少城市出現「穿青蛙裝」沿街兜售小物的「流動攤商」,多數都是年輕人裝扮,只為了引起路過民眾注意,購買他們批來的商品,結果全被當地城管驅趕,不少民眾認為,執法太嚴,簡直不給年輕人活路。
    2023/05/16 21:02
  • 台中環保市場大火!攤商陷火海黑煙衝天 逛街民眾驚慌逃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環保市場今(13)日驚傳嚴重火警,上午8時50分許一樓鐵皮建築物起火燃燒,火苗竄出後迅速蔓延附近跳蚤市場,火勢相當猛烈,大量濃煙更竄升天際;由於正值假日上午,許多民眾正前往市場採購,驚見現場一片火光嚇得趕緊逃離。
    2023/05/13 11:34
  • 政策急轉彎?夜市又可以撈金魚 陳吉仲:是針對哺乳類

    農委會日前預告《動物保護法》修正草案,擬禁止攤商以賭博、娛樂、遊戲、營業、宣傳為目的進行動物交換或贈與,一度傳出夜市常見撈金魚、烏龜等都將觸法,違者最重罰25萬元。不過後來農委會態度急轉彎,稱修法僅針對兔子、天竺鼠等哺乳類動物,遭動保團體痛批是選票考量;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0)日回應,原則上就是針對哺乳類動物優先推動,若有爭議會持續溝通。
    2023/05/10 11:22
  • 旗海!郭台銘鳳山大造勢今晚登場 6千張椅配6千支國旗

    位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位提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連舉辦4場造勢,今日晚間6點半首場大會就要在高雄鳳山登場,主辦單位在場放置約6千座位,每張紅色塑膠椅放置一支國旗,6千支國旗插滿現場,攤商和支持者都陸陸續續進場,但對於今天會有哪些藍營人士到場站台,主辦單位仍保密到家。
    2023/05/07 18:19
  • 眼睛業障重?嘉義湖子內有夜市? 民眾興奮跑去是空的

    嘉義西區傳出要在湖子內開新夜市,占地兩千坪還會有超過200個攤商進駐,GOOGLE甚至已經湧入大量好評與推薦,但卻有民眾特地跑去發現,夜市根本還沒開,懷疑是自己眼睛業障重,嘉義市府建設處更表示,目前收到的申請,業者是要朝餐廳經營,而非網傳的夜市。
    2023/05/06 13:01
  • 菜市場變自助洗車場?熟門熟路洗愛車

    晚上到市場裡,就是為了洗車?宜蘭的新果菜市場在5日將近晚上8點,大家都已經打烊關門,卻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到市場內,只見他熟練的停車,走進攤商內拿起抹布和水管,竟然直接洗起車來,隔天老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人把攤位當洗車場,而且似乎不是第一次。
    2023/05/06 12:58
  • 水果攤路霸2個月遭檢舉17次 警方取締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1家水果攤,擺攤擺到馬路上,警察開單舉發,侵占道路攤位上沒收水果,通通被清運車載走,老闆女兒也被員警上銬帶回,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兩面評論,有人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也有人說「支持警察做對的事」。轄區清水警分局今天強調,該水果攤商2個月來已被檢舉17次,多次勸導無效,警方才依法辦理;至於老闆女兒被上銬一事,主要是開單之後,女子動手推擠員警,涉嫌妨害公務,才將她帶回依法偵辦。
    2023/05/05 17:34
  • 夜市又能撈金魚!政策髮夾彎 動督盟「收回掌聲」嘆遺憾

    農委會日前預告《動物保護法》修正草案,禁止夜市攤商以娛樂或是遊戲方式,把動物當作贈品來交換,違者最高可處25萬元。怎料短短幾日政策就急轉彎,僅將優先禁止夜市攤商提供付費遊戲換天竺鼠、兔子等哺乳類動物。對此,台灣動物保護行動監督聯盟批評,此舉完全是選票考量。
    2023/05/04 16:36
  • 墾丁大街爆「1支烤玉米300元」? 攤販傻眼:不可能

    有民眾爆料墾丁大街烤玉米3支竟要價900元,相當於一支就要300元。消息曝光讓許多人傻眼,驚呼「好扯!300元?」、「1隻100就吃不下去了,抱歉我超窮」對此,墾丁大街攤商也回應了,直言根本是在汙名化,「裝肖ㄟ!不可能!」
    2023/05/03 08:52
  • 郭董逛夜市「不給請」 承諾全台6歲前國家養

    郭台銘深入綠營高雄票倉,再提核電議題,他說台灣要發展工商科技業,沒電都是空談,因此提出每個縣市,都應該要有安全的核電廠,他(2日)晚間前往瑞豐夜市,再度承諾全台0到6歲國家養,到每一攤吃小吃,也堅持一定要付錢,受到攤商讚賞!
    2023/05/03 00:49
  • 「黑水洗鐵板」被封殺!台中牛排攤重出江湖 常客曝驚人變化

    先前位在台中市南區的大慶夜市傳出某牛排店攤商員工,將鐵盤放入「一桶黑水」清洗,引起眾人撻伐,對此該攤商也被逐出該夜市,永不得入場擺攤。不過該店家除了在大慶夜市,也會到勝利夜市擺攤,雖然風波期間店家短暫消失一陣子,如今重出江湖改頭換面,整個攤車變得乾淨許多,讓從小吃到大的常客直呼「跟以往真的不一樣了」。
    2023/05/0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