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呢?視野差太多 熱氣球前後「攤商兩樣情」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0:07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攤商生意好得不得了,賣到庫存都沒了,但另外一側市集可說是兩樣情,因為只看得到熱氣球背面,視野不好,人潮相對少很多,對此縣府表示,後續將會改善動線。

圖/TVBS

 
主持人:「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倒數。」

放眼望過去,現場可說是人山人海在草地上鋪上野餐墊,近距離欣賞熱氣球以及表演。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鹿野高台登場,吸引各地遊客前來一睹熱氣球風采。

 
攤商:「來原味起司熱狗。」

人潮就是錢潮,熱氣球活動會場開放攤商租攤位賣東西,生意好得不得了。

圖/TVBS

記者vs.攤商:「(每一攤的生意都好嗎)很好耶,人潮滿多的。」

攤商:「超級多人的,有把庫存賣掉還算可以啦,大家的生意不錯啊。」

只不過並不是每個攤商,都有感受到錢潮帶來的快樂。

攤商:「去年這邊是它有一個通道有裝置藝術,現在要繞到最外面,就是沿著馬路然後走到這裡,停車的地方再進來。」

實際來看今年鹿野高台場地配置圖,分為第一第二觀賞區,兩邊都有設置市集,2個月租金分別是6萬元以及2萬元,會有如此落差,就是因為第二觀賞區視野比較不好,只能看到熱氣球背面,幾乎只有體驗繫留體驗的遊客才會來到這邊,這區的攤位只有10攤,6攤是免費租給公益團體,像是小農以及弱勢族群`;
 
而兩者市集距離,步行約要花上10至15分鐘,大部分的人不會刻意走來。

圖/TVBS

台東縣交觀處科長劉奇朋:「開幕當天是因為有700台無人機,所以它占據飛行人休息室前方動線,導致遊客沒辦法通過,我們在後續幾場光雕,我們會來檢討,我們會希望無人機能夠移到旁邊的停車場,讓整個遊客的動線能夠更順暢。」

縣府也聽到攤商的聲音之後將會改善動線,讓這邊的攤商不會只是看得到人潮、卻賺不到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氣球#攤商#台東#人潮#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135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