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攤商載瓦斯鋼瓶「漏氣」險釀氣爆 消防隊員即刻救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6:31
消防隊員噴水降低瓦斯濃度。(圖/TVBS)
消防隊員噴水降低瓦斯濃度。(圖/TVBS)

新北市1名小吃攤商,昨(18)日16時許駕駛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行經林口區中山路時,不料瓦斯鋼瓶因未綁妥而碰撞導致閥門漏氣,他聽聞異音後火速下車向消防隊求助,警消人員不敢大意,佈署水線防護,等到車內瓦斯濃度降低後將氣瓶搬並控制漏氣狀況,順利化解氣爆危機。

消防隊員噴水降低瓦斯濃度。(圖/TVBS)

 
更多新聞:路中央大迴轉害女騎士慘死 多元計程車駕駛遭判7月徒刑
 
據了解,昨日傍晚,該名小吃攤商載運瓦斯鋼瓶準備返回林口,不料途中聽到氣體洩漏的聲音,他擔心有氣爆疑慮,馬上停靠在林口消防分隊前且下車向消防人員求助。
 
警消獲報後不敢大意,迅速撤離周圍民眾,並穿著完整裝備佈署水線防護,等待車內瓦斯濃度降低後將氣瓶搬出且控制漏氣情況,經檢測濃度達到安全標準後,才結束這場氣爆驚魂。

 
消防隊員檢測車內瓦斯濃度。(圖/TVBS)

更多新聞:掃蕩黑幫不遺餘力 「靖城專案」北市警逮45名幫派份子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莊渝淵表示,民眾在運輸瓦斯鋼瓶時,應確保鋼瓶固定牢固後再上路,提高防範意識,若民眾若發現有漏氣情形,應立即報警求助,以免造成更大的損失及危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吃攤商#瓦斯鋼瓶#漏氣#氣爆#林口消防分隊#新北市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81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