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這麼虛嗎?女子要洋參補元氣 買散裝的偷一大包

記者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2:27

高雄有1名女子,身體虛弱要買洋參補元氣,她跑到三民路的市場,說要買散裝的,卻趁著攤商忙著秤重時,把一整盒要價4500元的洋參藏在外套裡,再偷偷放進機車置物箱,若無其事結帳離開,把攤商氣炸了!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這名47歲的女子,將她依竊盜罪送辦。

圖/TVBS

 
女子騎機車到市場,說要買洋參,她問了問一整盒的價格,攤商說要4500元,女子表示買散裝的就好,她假好心把整盒的洋參放回攤位上,卻趁著攤商忙著幫她秤重時,拿起一整盒的洋參藏進外套裡,再慢慢走到機車旁,把整盒的洋參放進機車置物箱內,再若無其事結帳散裝人參,淡定離開。

附近店家:「他說怎麼少一包,監視器拍到那個婦人,有監視器,里長有。」

圖/TVBS

61歲的攤商,一直到當天中午要收攤時,才發現攤位上的洋參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47歲的女子行竊,她到案說明時表示,身體虛弱要補元氣,一時起貪念才偷了整盒洋參,已被依竊盜罪送辦。
 

位於高雄市三民路的市場,人車來往頻繁,道路寬廣,不少家庭主婦騎著機車買菜,攤商說,假裝買東西真行竊的案件層出不窮。

非當事攤商:「曾被偷,有的,是怎樣偷的?沒注意就偷,好幾個人來買,等你沒留意就被偷了。那賣菜的也是如此,好幾個圍過來,1個去偷錢,整包被偷走,賣菜的那個有沒有。」

圖/TVBS

避免顧客伸三隻手,攤商說,只能儘量「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監視器#洋參#行竊#竊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1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