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通知冰箱物品帶走攤商懷疑倒閉 管委會:請台電整修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9:42

高雄凱旋夜市攤商,這週末臨時收到通知,要求當天晚上收攤前,把冰箱、貴重物品帶走,攤商懷疑夜市要倒閉,加上兩年前夜市向中央申請3000萬經費,卻被管委會以「招商不易」退回,牽扯出兩名股東意見分歧。

圖/TVBS

 
管理公司現身解釋,不是要趕走攤商,而是請台電檢修,3千萬經費是因為招不到日本攤商,主動退回經發局。

夜市攤商:「電要停 冰箱東西要清出去,無形中給我們考量 沒辦法做下去。」

就是這晴天霹靂的訊息,要他們2號周末收攤前,冰箱、貴重物品帶走,他懷疑夜市要倒閉。

 
夜市攤商:「會怕的人怎麼辦,是不是要另謀出路,沒辦法在這裡撐下去。

事先完全沒溝通,不只攤商們霧煞煞,連管委會公司的董事長 都不知情。

夜市董事長 曾繼輝:「單子說 做到今夜,全部趕出去,這是很奇怪的動作啦。 」
資產管理公司發言人 許碩廷「沒有請他們搬,這是因為我們自己的辦公室有超載現象,差點燒起來,來做整修這樣,(沒有所謂的期限) 對沒有期限。」

圖/TVBS

高雄凱旋夜市攤商,拉布條群起抗議,管理公司現身解釋,是請台電來檢修,不會影響營運,但維修到何時 又沒明訂時間,其實凱旋夜市2013年開幕,號稱是全台最大夜市,但歷經幾次轉型,2021年還要打造日本街夜市,3000萬經費拿到了,卻沒好好利用,錢又退回經發局。

資產管理公司發言人 許碩廷「因為企劃書裡面有設定的攤販,招商的對象是日本人,去年因為有Covid19疫情,招商不易。」
高市府經發局專門委員 陳怡良「因經營策略調整及疫情影響等因素,無法如預期實施中央補助企劃,故向經發局取消該申請案。」
記者 宋佳娟「全盛時期的高雄凱旋夜市,至少有超過300家的攤商,如今幾乎只剩外圍有在運作,而且現在攤商掛白布條抗議,自己生意沒辦法做。」

 
圖/TVBS

爭議來自於管委會兩名股東意見分歧,10年前一起承租台糖土地經營的凱旋夜市,後來接手金鑽、鳳山青年、一德勞工夜市,從原本超過300攤,生意慘淡到剩下30攤,夜市經濟變成泡沫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凱旋夜市#收攤#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6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