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提親 結果共104筆

  • 一家4口南下提親 遭酒駕客車衝撞受困

    高雄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黑色客車行經路口時,不但沒有注意路邊狀況,反而高速行駛撞上一輛計程車。計程車當場被撞飛,轉了180度最後倒在路邊,右側車門凹陷,車上1名駕駛和4名乘客受困飽受驚嚇,幸好消防隊員緊急破壞車門將5人救出,皆無大礙。肇事駕駛酒測值0.62,車禍發生時還搞不清楚,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15/03/22 11:28
  • 她呢?遭婚友社詐60萬 單身漢設局逮人

    想脫離單身,付錢後業務員竟避不見面,指控婚友社詐財!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透過網路,找上婚友社2名業務員,看照片挑選喜歡的越南女子付了60萬,想不到到越南確認發現根本不是同一人,但男子還是照樣娶,不過提親時,再也聯絡不上業務員,氣得找好友佯裝成客戶設局,成功釣出他們,當場逮人
    2015/03/11 13:39
  • 〈快訊〉郭董拚4G 鴻海吃亞太電信私募7成股

    為了進軍4G,日前才大陣仗前往亞太電信提親下聘,希望能明媒正娶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傳來好消息。
    2014/05/26 22:54
  • 郭董買22K公司加到36K 民眾:買不完吧!

    亞太電信今天舉行股東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早台股開盤之後,就親自前往亞太電信總部「提親」,對於買下亞太「志在必得」,而郭董一週內三次出現在媒體之前,似乎談的都不是鴻海本業,像前一天提到「哪一家公司薪水付22K,要把它買下來,加到3萬6」,郭董暢所欲言,跨界動作頻頻!
    2014/05/09 13:23
  • 搶親! 郭董「捧聘金」拜會亞太:信心

    布局4G動作頻頻,鴻海董事長為了爭搶亞太電信,選在亞太電信董事會這天,親自拜會高層提親,捧著報告書說聘金就在手上,表達志在必得決心,但競爭對手可不少,除了日本軟銀之外,台灣之星董事長魏應交,也在日前公開高調提親,強調5月底3G會升級到3.75G,威寶、台灣之星如果再攜手亞太將創造三贏,面對這樣競爭局面,郭董除了呼籲過程公開透明之外,也向NCC喊話給個交代,申請購買大陸最大電信設備廠華為網通設備,如果再被「不合理」阻撓,將拒絕繳稅。
    2014/05/09 13:04
  • 拘票送上門!創意喜帖 警拘提親友

    平白無故收到法院拘票,肯定是會嚇壞的,而且親友們都一起收到了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桃園八德分局員警邱吉瑋,下週就要舉辦婚禮,為了讓親友留下深刻印象,他發揮創意將喜帖設計成拘票,還幽默地在上面註明,罰金請至禮金櫃台繳納,親友們收到創意喜帖都先驚後喜,直呼婚禮當天,一定會到案!
    2013/12/19 12:51
  • 將嫁大陸官二代 吳辰君喜作六月新娘

    藝人吳辰君傳出喜訊,6月將和交往3年的大陸官二代結婚,吳辰君的未婚夫在電視台工作,父親是大陸政協副主席,母親是中央芭蕾舞團團長,前幾天先到台灣,準備到吳辰君家提親,吳辰君昨天從上海搭機回台時,未婚夫還特別去接機,面對記者詢問,害羞地說「還不是老公啦!」。
    2012/03/17 12:22
  • 「顯政依舊愛怡君」同名累 「四大天王」鬧分手

    GOOGLE關鍵字搜尋,先前出現一位「顯政依舊愛怡君」!結果意外連累,當年歐弟和小豬羅志祥曾經組成四大天王的藝人陳顯政,原來8月初,他才剛到女朋友家提親,第二天就出現這個新聞,讓女朋友氣的逼問他「怡君是誰」,差點鬧分手。
    2010/08/04 12:50
  • 康康明年5月結婚 吳宗憲親口證實

    常常在節目上搞笑帶給大家歡樂的諧星歌手康康,傳出要成家的好消息,今年44歲的康康將娶26歲、綽號「笨蛋」的女友,是位杭州姑娘,在房仲業擔任企劃,兩人透過上海朋友介紹認識,交往半年,因為笨蛋一句「不管你的過去,只在乎我們的將來」,讓康康動心想跟女友提親,而婚禮就定在明年5月28日,康康生日當天.康康的好友吳宗憲也證實,康康確實想婚了!
    2010/06/22 12:20
  • 老闆結婚推伴手禮 跨業開發市場

    婚禮古早習俗,茶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提親、訂婚和結婚都有「茶禮」,也因此業者遵循古禮,研發出婚禮必備的「茶禮盒」。
    2010/04/14 00:19
  • 載友提親 釀車禍新郎癱、新娘流產

    台北縣一名陳先生前年9月帶著懷孕的女友南下提親,請好友鍾姓男子幫忙開車載送,沒想到好友不顧颱風天還高速行駛,造成嚴重車禍,陳先生因此四肢癱瘓,女友也流產。而法院判決,開車釀禍的鍾姓男子得賠償近1500萬元,但他已經毀了準新人即將擁有的幸福家庭;陳先生也無奈的說,再多錢也換不回他健康身體。
    2010/01/22 12:47
  • 台銘聚焦/曾馨瑩嫁郭董 曾家人:八字未合

    台灣首富郭台銘外傳好事已近,下個月將和女友曾馨瑩結婚,曾馨瑩南投老家的父母親,今天依舊沒有露面,但曾馨瑩的堂哥說,郭董還沒有來正式提親,兩人的八字都還沒有合過,他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結婚消息。
    2008/06/03 13:26
  • 〈獨家〉王加佳:我沒懷孕 4月1日文定5月結婚

    夏姿小開王子豪,4月1日將與台中縣議員王加佳訂婚,據了解,國民黨代理黨主席江丙坤夫婦是提親人,但王加佳說她沒有懷孕,請外界不要亂講、亂猜測。
    2007/03/27 17:49
  • 美女牛仔褲董座 陳俞璇嬌羞文定

    以「就是愛現」,打紅自家品牌牛仔褲的美女董事長陳俞璇,今天訂婚,相戀3年的男友按照古禮前來提親,陳俞璇才30歲,4年前從父親手中接下董事長職務,創下年營業額3億的業績,令人刮目相看,她的文定喜宴排場就花了1百多萬。
    2006/12/03 19:16
  • 美女牛仔褲董座 陳俞璇今文定

    以「就是愛現」,打紅自家品牌牛仔褲的美女董事長陳俞璇,今天訂婚,相戀3年的男友按照古禮前來提親,陳俞璇才30歲,4年前從父親手中接下董事長職務,創下年營業額3億的業績,令人刮目相看,她的文定喜宴排場就花了100多萬,父親希望她婚後繼續管理家族事業,拓展到大陸。
    2006/12/03 12:12
  • 阿扁特權/國庫通家庫! 第一家庭特權大事紀

    翻開第一家庭的特權史,還真是洋洋灑灑。因為過去從陳總統子女,到幫忙吳淑珍推輪椅的羅太太,都曾不法使用過國安局公務車。去年,總統全家更是搭空軍一號來去台中,為兒子提親。「國庫通家庫」的爭議,還真是一籮筐!
    2006/07/31 11:56
  • 〈獨家〉女友船上失蹤 未婚夫憂意外落海

    24歲女子陳嘉莉6月27日搭台馬輪要回馬祖,結果失蹤,她彰化的男朋友非常擔心,男朋友說2人感情穩定,原本這個禮拜就要到馬祖提親,現在女朋友失蹤了,他心裡面最壞的打算,就是女朋友已經落海身亡。
    2006/07/05 12:25
  • 洪曉蕾文定 6克拉千萬鑽戒套牢

    名模洪曉蕾與媒體高層王世均,交往1年多決定訂婚。藝人吳宗憲、立委顏清標都是提親團,經紀公司也出動大陣仗美女。新人的行頭動輒上千萬,洪曉蕾禮服2千萬,王世均更以1200萬元的6克拉鑽戒,套牢洪曉蕾。
    2006/05/11 08:30
  • 父母催婚 連勝文:有喜訊必公開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昨天到連勝文的女友蔡依珊家中拜訪,被平面媒體拍下整個過程,直指連戰夫婦是去替連勝文提親。 連勝文今天說,如果真有喜訊,一定會在「八卦」媒體公佈消息前,就先公開,至於什麼時候要結婚,連勝文說,真的還沒決定。
    2006/04/30 11:44
  • 〈獨家〉愛美人不愛江山 少將愛上女醫師

    台北市長馬英九前年在金門幫一名少將徵婚,這位主角張少康官拜少將,號稱國軍唯一的黃金單身漢,為了追求愛情,放棄軍中大好前程,今年元旦退伍,要向心儀的女醫師求婚。由於不順利,甚至要拜託馬市長幫忙,代為向女方家提親。
    2006/01/02 18:33
  • 首次當提親人 王金平有點緊張

    立委顏清標今天特地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馬為整樁親事下聘,王金平開心的說第一次幫人提親,有點緊張,地方鄉親一看到王金平遠道而來,更是熱情的喊「院長好」,讓王金平樂的全程笑瞇瞇。
    2005/10/22 17:33
  • 我兒要娶某!顏清標提親排場大

    顏清標帶兒子今天到埔里提親,雙方遵循古禮,完成文定儀式,婆婆為新娘戴上手鐲,丈母娘也在新郎脖子上戴了一條厚重的金項鍊,新郎說他真的感謝丈母娘把新娘生得那麼美,更感謝丈母娘答應這門婚事。
    2005/10/22 11:52
  • 鄭凱云、蔡祐吉好事近了 兩人拼命看房子

    2000年7月進到TVBS的鄭凱云,和同是政治中心的男友蔡祐吉就剛好坐在斜對面,同事將近5年,真正交往2年多,兩人都相當低調,決定在今年底步入禮堂,有趣的是,兩人的相戀到現在定下終身大事,都與工作脫離不了關係,像是原本預定5月1日星期六提親的蔡祐吉,卻因為連戰訪大陸,臨時被派到大陸,結果TVBS收視率衝高,他就順理成章的留下來,接著採訪宋楚瑜的出訪,就這樣子,拖了半個月,連決定好的婚期,也都遷就年底的選舉,避開12月3日的選舉,只能挑在12月10日到31日之間。
    2005/07/15 10:58
  • 下聘專機爭議 游:同美國收費標準

    昨天總統全家搭「空軍一號」去提親,在野黨抨擊自費票價以國內線班機計價,太過便宜。今天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崑回母校致理學院演講時澄清,總統專機收費是比較「國民黨時代」和美國空軍一號計價標準,未來可以考慮修法,但請外界不必以訛傳訛。
    2005/06/12 12:52
  • 空軍一號下聘專機? 藍嚴批綠捍衛

    總統全家搭乘「空軍一號」南下提親,引發在野立委強烈抨擊,譴責總統公器私用,浪費公帑。不過執政黨立委反譏,總統已經很低調了,難道非要拆開總統一家人,在野人士才滿意嗎?
    2005/06/12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