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凱云、蔡祐吉好事近了 兩人拼命看房子


發佈時間:2005/07/15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0年7月進到TVBS的鄭凱云,和同是政治中心的男友蔡祐吉就剛好坐在斜對面,同事將近5年,真正交往2年多,兩人都相當低調,決定在今年底步入禮堂,有趣的是,兩人的相戀到現在定下終身大事,都與工作脫離不了關係,像是原本預定5月1日星期六提親的蔡祐吉,卻因為連戰訪大陸,臨時被派到大陸,結果TVBS收視率衝高,他就順理成章的留下來,接著採訪宋楚瑜的出訪,就這樣子,拖了半個月,連決定好的婚期,也都遷就年底的選舉,避開12月3日的選舉,只能挑在12月10日到31日之間。

天蠍座的蔡祐吉,對女友的體貼都顯露在日常生活中,像是有一次,凱云生病發燒,蔡祐吉打電話給她,問她想吃些什麼?凱云隨口說了薯條、廣東粥、熱湯,不一會兒,蔡祐吉就出現在她家門口,果真一樣東西都沒有少買,這種小細節都讓鄭凱云相當窩心,也認定他是可依靠的男人。

最近,小倆口迷上了看房子,為了挑選真正喜歡的屋子,兩人看遍了全台北市,蔡祐吉甚至還看出心得,把半年來的看屋心得,寫成文章「親愛的,來去看房子」投到報社去,更有趣的是,看房子的經驗,還讓她兩提供不少獨家給公司作成新聞,也許是真的成為興趣,即使到現在,兩人放假時間,還是都拼命看房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94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