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買22K公司加到36K 民眾:買不完吧!

記者 翟翾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太電信今天舉行股東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早台股開盤之後,就親自前往亞太電信總部「提親」,對於買下亞太「志在必得」,而郭董一週內三次出現在媒體之前,似乎談的都不是鴻海本業,像前一天提到「哪一家公司薪水付22K,要把它買下來,加到3萬6」,郭董暢所欲言,跨界動作頻頻!

滿臉笑容現身亞太電信總部,參與董事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回是為了搶親亞太而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是要去提親喔,人家要決定要不要你這女婿,所以聘書在這邊,聘金也在這邊,也不能多說,決定權在人家,謝謝大家的關懷,等有好結果,我再馬上跟各位報告。」

記者:「有信心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滿滿的、滿滿的信心。」

有信心、志在必得,一週之內,郭董三度面對媒體,除了入股亞太是為了4G佈局,前一天說到22K企業太低薪,若他買下可以加到3萬6千元,還有年薪保障14個月,此話一出,引起各界熱烈討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舉一個例子說、哪一家公司發22K,我把它買下來,把公司調整上去。」

年輕人:「應該不可能是真的吧,因為太多了嘛,所以應該不可能。」

年輕人:「我覺得如果他買,應該買不完吧,他應該會破產吧。」

但在網路卻也有自稱群創員工,留言自己幾年前的薪水,就只有20K,對郭董36K之說,似乎不以為然,至於NCC對於鴻海採用華為設備,有所疑慮,郭董則是態度強硬,說不接受私下撤案,要求NCC一週之內說清楚,否則拒絕繳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735

0.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