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牛仔褲董座 陳俞璇嬌羞文定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廖文漢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就是愛現」,打紅自家品牌牛仔褲的美女董事長陳俞璇,今天訂婚,相戀3年的男友按照古禮前來提親,陳俞璇才30歲,4年前從父親手中接下董事長職務,創下年營業額3億的業績,令人刮目相看,她的文定喜宴排場就花了1百多萬。

小巧臉蛋,水汪汪大眼睛,30歲美女董事長陳俞璇,要訂婚了,她穿著灰藍色禮服,低胸合身剪裁,突顯出玲瓏有緻的好身材,4年前從父親手中接下,日本品牌牛仔褲在台灣的代理業務,創下年營業額3億元業績,商場上的女強人,這一刻是嬌羞的新娘子。

牛仔褲董事長陳俞璇:「今天是自己的終身大事,會比較..希望可以謹慎小心,讓婚禮能美滿成功。」

新娘子臉上難掩即將為人妻的喜悅,男主角是大她一歲的王斌偉,2人在健身房認識,新郎被新娘子的一雙大眼睛,和運動時的認真模樣給吸引。新郎王斌偉:「能夠娶到漂亮能幹的老婆,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氣跟幸福。」

新郎當初怎麼也沒想到,嬌小柔弱的女朋友,竟然是一位每天管理2百多位員工的女強人,由於女方特殊的身分,外界難免冠上新郎少奮鬥幾十年的聯想,但男主角以真誠和專情,終於打動新娘子的心,2人相戀3年終於步上紅毯。

這場文定喜宴,請來婚禮顧問公司精心策劃,會場佈置光是紅地毯就要10萬,鋼架帳棚花了32萬,請來管絃樂團10萬,喜宴1百多桌,一桌1萬2,林林總總加起來耗資1、2百萬,堪稱是一場昂貴的百萬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仔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1252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