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呢?遭婚友社詐60萬 單身漢設局逮人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想脫離單身,付錢後業務員竟避不見面,指控婚友社詐財!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透過網路,找上婚友社2名業務員,看照片挑選喜歡的越南女子付了60萬,想不到到越南確認發現根本不是同一人,但男子還是照樣娶,不過提親時,再也聯絡不上業務員,氣得找好友佯裝成客戶設局,成功釣出他們,當場逮人!


受害者自己設局抓詐欺嫌犯,百貨公司前互相拉扯有人要逃,一名男子飛奔推倒婚友社業務員,只見他滑行重摔在地,最後蹲在地上抱頭求饒,還有另外一名業務員被2名男子包圍互不相讓,原來被害者請3名朋友幫忙,設局抓人,2名業務員被指控詐欺慘遭壓制長達5分鐘,當場報警處理。

派出所副所長呂義源:「三位友人就另外設計一個也是要徵婚的動作,把婚友社的人釣出來。」

警方查出,52歲的李姓男子單身多年,透過網路找上婚友社,2名業務員拿出很多越南女子照片,他選定女子後先後付了60萬,一月份遠赴越南確認,卻發現根本不是自己選定的女子,但還是照樣娶,想不到事後提親,聯絡不上當初介紹的業務員,人財兩失,遭指控詐財的婚友社,網站上有不少相簿照片,都是越南女子年輕貌美,李姓男子當初盼望脫離單身,想不到被騙氣不過,找三名好友幫忙佯裝客戶約出業務員,見面當場質問,設局成功逮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友社#逮人#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7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