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拘票送上門!創意喜帖 警拘提親友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9 12:51

平白無故收到法院拘票,肯定是會嚇壞的,而且親友們都一起收到了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桃園八德分局員警邱吉瑋,下週就要舉辦婚禮,為了讓親友留下深刻印象,他發揮創意將喜帖設計成拘票,還幽默地在上面註明,罰金請至禮金櫃台繳納,親友們收到創意喜帖都先驚後喜,直呼婚禮當天,一定會到案!

警察又要通緝哪位重大嫌犯了嗎?白紙黑字,上頭寫著「通緝姓名:別懷疑!就是你!通緝文號:愛情法庭第20131228號」,而通緝案由是「幸福見證條例」,時效消滅則是在「酒足飯飽之後」,還特別註明,罰金請至禮金櫃台繳納。

拘票轉到封面,卻看見一雙上銬的手,比著愛心,中間還有紅色的囍字,原來這是桃園八德分局,員警邱吉瑋的創意喜帖。準新郎邱吉瑋:「參考那個法院發佈的作業規定,那根據他的版面下去設計,盡量跟法院的通知一樣。」

邱吉瑋熱愛警察工作,在下週就要舉辦婚禮,想讓親友留下深刻印象,發揮創意將喜帖設計成法院拘票,為求逼真,連信封都是寄送拘票的黃色公文袋,收到喜帖的親友、同事們,都又驚又喜,直呼一定到案。邱吉瑋同事:「同事收到這個都會覺得蠻驚訝的,因為有這個區公所寄來的東西,而且就是台南的或什麼,人家一般都會很訝異,假如是一般民眾收到的話,他可能就會愣在那邊。」

但不是每位親友都能接受拘票喜帖,部分長輩罵邱吉瑋根本亂來,還好他早有準備長輩專用的紅色喜貼,才能皆大歡喜,到時候婚禮上,通緝犯雲集,乖乖排隊繳罰金的模樣,肯定相當逗趣,創意拘票喜帖,讓新人和親友都永生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612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