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友提親 釀車禍新郎癱、新娘流產

記者 邵凡軒 黃志偉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陳先生前年9月帶著懷孕的女友南下提親,請好友鍾姓男子幫忙開車載送,沒想到好友不顧颱風天還高速行駛,造成嚴重車禍,陳先生因此四肢癱瘓,女友也流產。而法院判決,開車釀禍的鍾姓男子得賠償近1500萬元,但他已經毀了準新人即將擁有的幸福家庭;陳先生也無奈的說,再多錢也換不回他健康身體。

甜蜜合照紀錄2人濃厚感情,也準備共組家庭迎接新生命,但一場車禍,卻奪走陳先生的幸福和他的身體,四肢癱瘓,全身只剩下雙手有知覺;女友也摔出車外不幸流產,就因為好友開快車,讓他們的人生陷入黑暗。

當事人陳先生:「很怨、很恨,他當初為什麼要這麼逞強,然後造成我的人生,完全算是黑白的。」

當事人黃小姐:「原諒他(開車者)喔,很難吧。」

無法忘記前年9月,男友帶她回老家提親,好友鍾姓男子則幫忙開車,但好友徹夜打牌精神不濟,還在颱風天開快車,導致嚴重車禍。

當時流產的黃小姐還忍著悲痛,鼓勵男友要堅強,始終不離不棄,現在法院判決開車的鍾姓好友,得賠償他們近1500萬元,也於事無補。當事人陳先生:「事與願違吧,因為判決歸判決,他已經脫產了。」

當事人黃小姐:「再多的金錢,也沒辦法換回一個健康的身體,對一個女孩子來講,受創真的太大了。」

原本是好朋友幫忙提親的開心之行,卻因為不聽勸還硬撐開車,導致準新郎癱瘓、準新娘流產,儘管鍾姓男子自己也受傷,但法官還是依重傷害罪判他7個月徒刑。只是判賠再多錢,也無法挽回悲劇。

◎影片來源:當事人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95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