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兒要娶某!顏清標提親排場大

記者 劉朝陽 陳奇君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顏清標帶兒子今天到埔里提親,雙方遵循古禮,完成文定儀式,婆婆為新娘戴上手鐲,丈母娘也在新郎脖子上戴了一條厚重的金項鍊,新郎說他真的感謝丈母娘把新娘生得那麼美,更感謝丈母娘答應這門婚事。

顏清標兒子顏嘉儀訂婚車隊一早到了埔里,聲勢浩大,街頭巷尾大家都跑出來看,今天是文定大喜,新郎新娘尊古禮訂婚。媒人婆:「甜茶喝甜甜,祝福新娘新郎恩愛到百年。」

親友祝福之下,小倆口互戴婚戒。媒人婆:「先不要掛下去,好,這樣好,就這樣,你再自己套進去,你自己套進去,對。」

婆婆幫新娘挑了一顆300萬的3克拉心型鑽戒。

新娘自己比較保守,買了一個5千塊的山茶花金戒指,但她也幫老公挑了一個價值百萬的2克拉男鑽戒。

文定儀式中婆婆很高興,為新娘戴上黃金手鐲,丈母娘也幫新郎倌戴上金項鍊。新娘親人:「喔,這個鍊下去表示鍊住了。」

這對新人獲得雙方父母的祝福,最高興的要算新郎倌顏嘉儀了。顏清標么兒顏嘉儀:「感謝爸爸和丈母娘,把女兒生得這樣漂亮,又願意成全我們。」

顏嘉儀說原本偷吃禁果,還害怕爸媽修理,沒想到雙方爸媽都愛護他們,促成這件大喜事,未來他要更孝順父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75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