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4口南下提親 遭酒駕客車衝撞受困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黑色客車行經路口時,不但沒有注意路邊狀況,反而高速行駛撞上一輛計程車。計程車當場被撞飛,轉了180度最後倒在路邊,右側車門凹陷,車上1名駕駛和4名乘客受困飽受驚嚇,幸好消防隊員緊急破壞車門將5人救出,皆無大礙。肇事駕駛酒測值0.62,車禍發生時還搞不清楚,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高雄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黑色客車行經路口時,不但沒有注意路邊狀況,反而高速行駛撞上一輛計程車,計程車當場被撞飛轉了180度,最後倒在路邊,右側車門凹陷,裡頭的乘客也受困,他們是剛來到高雄準備幫兒子提親,卻突然被撞,飽受驚嚇,幸好消防隊員緊急破壞車門將5人救出,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駕駛酒測值0.62,車禍發生時還搞不清楚,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緊急破壞車門,消防隊員第一時間把受困的5人救出來,車上4名乘客1名駕駛被救出來,雖只有輕微擦傷,但飽受驚嚇,22日凌晨2點,計程車在高雄市新田路和復興二路口,被一輛黑色小客車撞上,當場180度旋轉撞向路邊,被撞的計程車,右側車門凹陷,零件散落一地,而肇事者開的黑色小客車,車頭毀損嚴重。 

警方:「其中一對夫妻是住台中,這次是前往高雄來提親,那沒想到一個提親之旅,卻因為對方酒駕肇事,人目前正在醫院搶救。」 

臉書照片一家4口非常開心和樂,原來受傷的王姓夫婦住在台中,這一次是特地南下高雄為兒子提親,照片中的年輕女生,就是未來兒媳婦,原本是開心的提親行程,卻遇上酒駕,夫婦兩全都進了醫院。 

警方:「進行酒測發現自小客車駕駛,他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0.62毫克。」 

肇事駕駛是29歲的林姓男子,他和朋友到KTV唱歌喝酒,要回家時,酒駕失控撞上計程車,肇事駕駛和他的女性友人無大礙,只是車上女子還一度為了照顧狗狗,不願意就醫,讓員警費盡唇舌。 

記者vs.遭撞計程車駕駛:「我沒有看到他的車跟人,連看到都來不及開就衝上來了?對。」 

計程車駕駛形容,因為對方車速過快,意外發生時根本來不及反應,現在維生的計程車毀了,相當苦惱,事後肇事駕駛接受警方酒測,酒測值高達0.62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酒駕肇事#撞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517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