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聘專機爭議 游:同美國收費標準

記者 林上筠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總統全家搭「空軍一號」去提親,在野黨抨擊自費票價以國內線班機計價,太過便宜。今天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崑回母校致理學院演講時澄清,總統專機收費是比較「國民黨時代」和美國空軍一號計價標準,未來可以考慮修法,但請外界不必以訛傳訛。

巨星般出場揮手,歡迎偶像式的尖叫,致理的同學你們會不會太捧場的了點。

總統府祕書長游錫堃回到母校簡直是熱翻了,連硬到不行的第二階段憲改都能拿來推銷。總統府祕書長游錫堃:「徵兵制改為募兵制好的政策,但是要修改憲法,但是這一個部份,要請致理的同學校友,大家幫忙來推動憲法的改革,中華民國歷史上出了個行政院長,包括現任的謝長廷院長,台大就出了3個,其他的大學有沒有,根據我的了解,記憶所及,其他的大學沒有,只有致理技術學院有一個。」

自豪的哩,游錫堃的笑容滿滿滿,連回母校都有辦法推動憲改,那麼空軍一號被批評為下聘專機,游錫堃當然為第一家庭做辯護。總統府祕書長游錫堃:「這個收費是比照過去一方面國民黨所訂定的。阿扁總統並沒有去更改他,而且過去國民黨在訂的時候是比照美國空軍一號。」

專機爭議可以考慮修法,總統第一時間主動澄清,一切都是依法行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軍一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996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