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親! 郭董「捧聘金」拜會亞太:信心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布局4G動作頻頻,鴻海董事長為了爭搶亞太電信,選在亞太電信董事會這天,親自拜會高層提親,捧著報告書說聘金就在手上,表達志在必得決心,但競爭對手可不少,除了日本軟銀之外,台灣之星董事長魏應交,也在日前公開高調提親,強調5月底3G會升級到3.75G,威寶、台灣之星如果再攜手亞太將創造三贏,面對這樣競爭局面,郭董除了呼籲過程公開透明之外,也向NCC喊話給個交代,申請購買大陸最大電信設備廠華為網通設備,如果再被「不合理」阻撓,將拒絕繳稅。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在要去提親,人家決定要不要你這個女婿,所以我們聘書在這裡,聘金也在這裡,且不能多說,決定權在人家。」

聘金就捧在手上,郭台銘大方秀出報告書,亞太電信董事會獎落誰家即將揭曉。記者:「準備了多少聘金,有信心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滿滿的、滿滿的信心。」

郭董親自拜會,表達志在必得決心,但競爭對手可不少,軟銀一早也派員關切,台灣之星董事長魏應交更公開喊話,5月底3G要升級到3.75G,強調威寶台灣之星,如果再攜手亞太將創造三贏,幾乎不把郭台銘放眼裡,但郭台銘不是省油的燈,親自拜會亞太外,布局4G,國碁購買華為網通設備遭NCC阻撓,繼續開砲。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NCC)他回公文嘛,退件也有個公文嘛。」

郭董這麼生氣,關鍵在於NCC遲遲不給過,按照國安局規定,電信業者不得採購,陸資廠商電信核心網路設備,但基地台、電話、網卡不在此限,偏偏傳聞NCC不想面對立法院,導致國碁採購華為一案成了政策皮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NCC)他們叫我們把公文自動退回去,他們不要批,我這輩子就不信邪,我願意簽這幾個字,任何國安因為用了華為造成國安問題,郭台銘首先判無期徒刑,我願意簽這個字,他們最好一個禮拜給我下文,不然我就不繳稅,問題不在做這把刀,你是使用刀的人。」

郭台銘限期一週,要NCC給個交代,否則拒絕繳稅,輸也要輸得心服口服,先安內,才能壤外搶親亞太,繼續跟台灣之星、軟銀一較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1277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