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控球 結果共284筆

  • MLB/拒敬遠神鱒!紅襪守護神「6球奪K」 主帥讚:最強球員之一

    紅襪在今(15)日主場迎戰天使,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於9局上登板關門,不料竟陷入控球不穩的亂流,還丟掉本季第1分。不過,簡森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並未選擇敬遠「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而是直接正面對決,最終也成功用6球三振對方,收下生涯第424次救援成功。
    2024/04/15 22:49
  • 獨/籃協快看!台裔美籍控球怪物將拿台灣護照 他讚:下個林書豪

    中華男籃世界排名年年降,從111年仍有69名,隔年112年降至78名,到113年掉到81名,輸給印尼和關島。立委莊瑞雄日前透露,國籍法修法將力拚6月前完成三讀,期盼台灣不要「被動」等待球員加入,而是要主動接洽有歸化意願的選手。前中華隊國手楊玉明透露,美國有一名17歲的華裔球員,今年6月將會拿到中華民國護照,期盼有朝一日能代表中華隊出賽。
    2024/04/13 16:50
  • NBA/2次拿槍對準自己頭! 前狀元「牆哥」自曝差點做傻事

    NBA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再加上年齡漸大讓他身手不若以往,雖然尚未宣布推休的沃爾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但他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面對心魔時曾「2度拿槍對準自己」,所幸最終沃爾為了自己深愛的2個孩子而振作。
    2024/03/13 12:36
  • NBA/評最偉大控衛!湯瑪斯「把柯瑞歸類在射手」:控衛是格林

    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無論是在三分線外的牽制能力,或是無球跑動下的威脅,對防守者都是一個不小的噩夢,而此前柯瑞同意將自己封為「史上最佳控衛」的說法也引起爭議,不少球迷均認為言之過早,畢竟還有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強森(Magic Johnson)等人在前,對此「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也給出了看法。
    2024/03/13 11:32
  • 台灣誰能守富樫勇樹?他曾完美壓制 讓日本神控只拿2分

    東亞超級聯賽最後四強戰,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明(10)天將爭奪季軍。此役富樫勇樹砍下28分,關鍵時刻幾度高難度進球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甚至個人在第一節就砍下13分,一點也沒有前一晚才落地宿霧的疲態。167公分的富樫勇樹為日本國家隊主力控球,速度和傳導都是一流,事實上,台灣也有球員2017年東亞資格賽成功壓制富樫勇樹,讓他全場只拿下2分,那人正式T1台啤雲豹球星蔣淯安。
    2024/03/09 16:58
  • 東超/沒對位林書豪有點失望 富樫勇樹:跟弟弟打也有趣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戰昨(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獲得肯定。由於林書豪腳部傷勢未癒,因此東超兩場賽事全部泡湯,日本王牌控球後衛富樫勇樹賽後受訪時坦言,沒能對到林書豪有點失望。
    2024/03/09 16:24
  • NBA/老鷹季後賽之路現危機!楊恩手指韌帶撕裂至少缺陣4週

    NBA明星賽結束後各隊都開始力拚季後賽,沒想到亞特蘭大老鷹卻傳來壞消息,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因左手手指韌帶撕裂,必須進行手術治療,這將讓他缺席至少4週。
    2024/02/26 11:42
  • NBA/美國男籃組「夢幻隊」 戴維斯、哈利伯頓表態參戰

    在奧運籃球拿下4連霸的美國男籃準備集結近年最強陣容,組成「復仇者聯盟」出征巴黎奧運挑戰5連霸,希望能一雪去(2023)年美國男籃在世界盃僅獲第4名的恥辱,NBA洛杉磯湖人明星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印第安納溜馬「新控球之神」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已表態願意參戰。
    2024/02/19 11:57
  • 高中生舉報「體罰、師生戀」 控球隊教練逼撤案

    台北市一所高中的球隊,爆出教練和防護員長期對學生言語羞辱、體罰,還有助理教練和女球員發生不當關係。有學生向北市府舉報,學校及教練卻知情,議員質疑教育局洩漏檢舉人資料,包庇整起案件。但教育局表示,承辦人員並不知道陳情人是誰,案件會再調查。
    2024/01/25 16:03
  • 金州勇士哭了!「控衛之神」保羅左手骨折 需手術治療

    金州勇士隊今天雖然驚險擊敗底特律活塞隊,但卻高興不起來,報導指出,金州勇士的控球後衛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因左手骨折受傷,將在下週接受手術治療。目前尚不清楚他何時能夠恢復並重返場上。
    2024/01/06 15:42
  • NBA/憶柯比生涯最終戰!成紀錄夜配角 海沃德:最後3分鐘無解

    黃蜂在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受傷之後,除了頂替控球重任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之外,帥哥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被看好能分擔組織重任,不料隨即傳出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消息,令球迷感到相當無奈;而在養傷期間的海沃德,也在作客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節目期間,回憶起2016年例行賽最後的「傳奇對決」。
    2024/01/03 11:18
  • NBA/禁賽回歸超神表現 莫蘭特獲單周最佳球員

    孟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lies)的控球後衛莫蘭特(Ja Morant),在昨天(12/26)獲得聯盟西部單週最佳球員的榮譽。這是他帶領灰熊隊在該小組,獲得本賽季首次的三連勝後得到的肯定。
    2023/12/27 11:52
  • 亞錦賽台韓大戰 台灣4比0奪大巨蛋首勝

    亞洲棒球錦標賽3日於台北大巨蛋登場,昨(3)晚台韓大戰,可說是歷史性的一戰,中華隊以4比0完封南韓。緯來體育台主播林東緯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勝負的關鍵是,兩位投手完美壓制韓國隊的打線,先發的徐若熙表現就跟郭李建夫總教練在賽後訪問時說到的一樣『超級精彩』,徐若熙7局拿下10次三振,當中控球跟球威都在最好的狀況當中,且投手跟捕手推球基本上堪稱完美,後續旅外球員孫易磊一上來就先壓制兩局,真的是可圈可點,更可貴的是兩位投手被敲安打或有危機的時候,都沒有漏出一絲膽怯或怯場的神情,拿出更多的是對決與勇氣,這兩個其實就是投手的霸氣特質,所以投手在這場比賽表現也是關鍵之一。」
    2023/12/04 14:32
  • 台應屆高中生首位!徐翔聖獲日職養樂多指名

    台灣又有棒球好手,要到日本職棒發展了!日職育成選秀養樂多隊,第一輪指名鶯歌工商的徐翔聖,成為台灣第一位被日職指名的應屆高中生。除了看上他的精準控球和高球速,因為徐翔聖是台日混血,未來可以以日本人身分出賽,也是養樂多隊鎖定的一點。
    2023/10/27 18:48
  • 林書豪披新北國王戰袍! 首秀高效砍16分

    PLG新賽季熱身賽開打,上季亞軍新北國王,重磅簽下的林書豪,也在今(8)天迎來首戰,林書豪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這場比賽他總共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22:43
  • PLG/加盟國王首戰!林書豪小試身手打18分鐘 高效攻下16分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在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於今(8)日迎來首戰。林書豪此戰是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最終他是在3節比賽內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19:27
  • PLG/林來瘋再現!林書豪「先發控衛」亮相 喜迎加盟國王首戰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也在今(8)日迎來首戰。其中,國王球團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站上球場,迎接他在PLG生涯當中的第一場熱身賽。
    2023/10/08 17:07
  • 觀點/金牌戰台韓「矛盾對決」!林昱珉控球成關鍵 野手忌失誤

    中華棒球隊在杭州亞運迎戰各國強敵,首先在小組賽以12:1擊退泰國,再以4:0完封強敵韓國,接著以15:0擊敗香港,最後在超級循環賽以4:1打敗中國大陸隊,最後一場「消化試合」面對日本則以0:2輸球。金牌戰將由台韓雙方再度碰頭,這場比賽將在今(7)天晚上6點開打,先發投手林昱珉先發如何避免失投球,中華隊防守需減少失誤,以及打線何時火力復甦,都成為今天能否奪下金牌的關鍵。
    2023/10/07 11:50
  • 觀點/對陸16殘壘!中華隊靠火球奪15三振 金牌需關鍵一擊

    亞運中華棒球隊在5日出戰「地主」中國大陸隊,靠著雄厚的投手戰力和對方投手控球不穩,中華隊終場以4:1擊退中國大陸隊,率先搶下超級循環賽的首勝,加上預算曾擊敗韓國隊,中華隊也成為首支闖入金牌戰的隊伍。中華隊雖然擊敗中國大陸隊,但整場比賽有多達16個殘壘,攻擊明顯不順暢,也導致戰局一路僵持到最後。
    2023/10/06 09:30
  • 中華隊大勝日本! 拚睽違65年「金牌戰門票」

    杭州亞運男籃項目,中華隊昨天在八強賽,面對預賽分組第一名的日本,一開局就拉開差距。最終是以85比66,19分的分差,成功射日,晉級四強,這也是連兩屆亞運晉級四強戰。而且接下來對上約旦,如果贏球,將會是睽違65年首次闖進金牌戰。
    2023/10/04 14:07
  • NBA/前新人王傷病隱患!傳遭綠衫軍佛系兜售 塔圖姆將扛組織重任

    休賽季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之後,塞爾提克要由誰承擔起組織重任,成為了球迷相當好奇的問題;擔任第六人的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雖然控球狀態穩定,但考量到其長年的傷病隱患,加上一度險被交易到快艇,導致其本人與球團產生嫌隙,傳言綠衫軍雖然並不迫切將其送走,仍有意尋求交易,而新賽季則將更多的由塔圖姆(Jayson Tatum)持球。
    2023/09/25 17:35
  • U16被退賽!籃協理事長約姚明出來單挑 稱「溪洲第一控衛」網罵翻

    U16中華隊在5月底公布培訓名單,眼看這個月底就要開打,沒想到FIBA日前公布分組名單,裡頭卻沒有台灣代表隊,讓小球員相當遺憾。中華籃協秘書長李雲翔透露,東亞籃協片面決定僅東亞排名前3的球隊才能參賽,因此沒有台灣。對此,籃協理事長謝典林在臉書自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a.k.a.溪洲第一控球後衛,發文開嗆「姚明,出來單挑一下呀~」,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痛批「可以認真的做事嗎?籃協理事長」、「人家日本都打進奧運了,台灣籃球還在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2023/09/07 10:23
  • U18世界盃台墨戰邱鑫回先發 陳睦衡牛棚待命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天中午與墨西哥交手,近況不錯的邱鑫回到先發打序、打開路先鋒第1棒,陳睦衡身體狀況沒問題,但今天定位投手、牛棚待命;墨西哥隊先發投手控球不算好,將是突破點。
    2023/09/03 14:04
  • 飆火球無用!查普曼登板救援「開劇場」 再見觸身奉送勝利

    遊騎兵今(31日)與大都會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雙方前9局打完不分軒輊,只是10局下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控球頻頻走鐘,僅投7球就投出「再見觸身」,不只全場相當錯愕,遊騎兵最終也以5比6白白奉上勝利。
    2023/08/31 16:34
  •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4:2戰勝兄弟 終止兄弟四連勝

    昨(30)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富邦悍將以4比2戰勝中信兄弟,結束了兄弟連續四場的勝利紀錄。這場比賽見證了富邦悍將的出色發揮,而兄弟在投手控球方面出了狀況,先發投手艾里歐7局的投球就投出3次觸身球和2次暴投,後面的中繼投手更追加了2次暴投和1次觸身球。
    2023/08/31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