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前新人王傷病隱患!傳遭綠衫軍佛系兜售 塔圖姆將扛組織重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7:35
塞爾提克希望塔圖姆在新賽季承擔更多組織責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希望塔圖姆在新賽季承擔更多組織責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賽季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之後,塞爾提克要由誰承擔起組織重任,成為了球迷相當好奇的問題;擔任第六人的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雖然控球狀態穩定,但考量到其長年的傷病隱患,加上一度險被交易到快艇,導致其本人與球團產生嫌隙,傳言綠衫軍雖然並不迫切將其送走,仍有意尋求交易,而新賽季則將更多的由塔圖姆(Jayson Tatum)持球。

塞爾提克不排斥交易布拉格登。(圖/翻攝自@24celts Twitter)

 
根據塞爾提克記者考夫曼(Adam Kaufmann)、薛爾本(Ramona Shelburne)及沃什本(Gary Washburn)的消息指出,休賽季試圖將布拉格登送往快艇、卻以失敗告終的三方交易過後,布拉格登就沒有和球團有太多交流,甚至是感到些許憤怒。

考量到球員與球團之間懸而未解的疙瘩,上述三名記者均認為塞爾提克雖然沒有積極兜售,但始終沒有將布拉格登給移下貨架;而在這樣的情況下,僅管塞爾提克後場戰力不至「告急」,但在懷特(Derrick White)、普里查德(Payton Pritchard)仍在陣中的情況下,球團仍有意讓塔圖姆轉型作為進攻發起點,換言之,塞爾提克希望進一步開發塔圖姆的組織能力。

塔圖姆新賽季將承擔更多組織責任。(圖/翻攝自@jaytatum0 IG)

今年25歲的塔圖姆,在2022-23賽季場均能交出30.1分、8.8籃板、4.6助攻,三項數據均是生涯最高,但場均2.9次的失誤也同樣不容忽視;從過往的比賽畫面中不難發現,塔圖姆在持球時更傾向於透過單打得分,對於攻勢的串聯、球的導傳則是比較少看到。
 

值得一提的是,倘若新賽季的塔圖姆真能提升助攻能力,再搭配新援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老搭檔布朗(Jaylen Brown)的攻防能量挹注,以及板凳端適時的火力支援,塞爾提克被期許能交出一張與過往截然不同的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塞爾提克#布拉格登#塔圖姆#組織#交易#Jayson Tatum#Malcolm Brogdon#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4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