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美國男籃組「夢幻隊」 戴維斯、哈利伯頓表態參戰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1:57
戴維斯與哈利伯頓表態願意參加美國隊打巴黎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維斯與哈利伯頓表態願意參加美國隊打巴黎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奧運籃球拿下4連霸的美國男籃準備集結近年最強陣容,組成「復仇者聯盟」出征巴黎奧運挑戰5連霸,希望能一雪去(2023)年美國男籃在世界盃僅獲第4名的恥辱,NBA洛杉磯湖人明星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印第安納溜馬「新控球之神」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已表態願意參戰。
 
在世界盃只拿第4名的的美國男籃誓言雪恥,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等巨星先前已表態願意披上美國隊戰袍,而詹姆斯更親自出馬招募許多球星,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在巴黎奧運拿下金牌。

 
 
戴維斯近期受訪時就表達高度參賽意願,「詹姆斯去年有問我,我告訴他,如果他們(美國隊)有問我,我就會參加,我只是在等待邀請;戴維斯曾在2012年代表美國隊參加倫敦奧運,當時他剛以狀元郎身分加盟紐奧良黃蜂(鵜鶘前身),連1場NBA比賽都還沒打過,隨後他也在2014年繼續代表美國隊出征世錦賽,這2次都順利拿下金牌。

戴維斯曾在2012年代表美國隊參加倫敦奧運,並拿下金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前後任市長互槓 謝國樑點名是林右昌「把東岸商場送NET」

 
而哈利伯頓同樣也表明願意參戰,「如果我獲得徵召,那我就會加入」,希望可以為國爭光;哈利伯頓去年曾入選美國隊參加世界盃,可惜先是在八強賽不敵德國無緣爭冠,之後季軍戰又輸給加拿大,最終只拿下第4名。

哈利伯頓去年入選美國隊參加世界盃,可惜最終僅獲第4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高雄又見真帝王行人 男手插口袋穿車陣「走伸展台」下場慘了

美國男籃先前已公布41人大名單,由詹姆斯、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首度參加奧運的柯瑞(Stephen Curry)領銜,預計4月才會選出12人正式陣容,不過美國隊直到7月才會展開集訓,屆時可能存在很多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巴黎奧運#美國男籃#夢幻隊#戴維斯#Anthony Davis#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金牌#5連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