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接小孩 結果共189筆

  • 女星見網紅媽穿超辣接小孩!加碼爆愛心媽媽「恐怖階級制度」

    環宇新聞台前主播黃馨儀嫁給餐飲小開後、育有2子,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在學校當愛心媽媽「水很深」、還有「階級制度」,還曾目睹知名網紅穿著火辣去接小孩,一旁的蔡逸帆附和說:「我知道妳說哪一個!」
    2024/03/02 16:11
  • 入職4天被討厭!怨同事「不將心比心」 全場聽原因不挺:誰要體諒

    育兒和工作如何兼顧是不少雙薪家庭的煩惱。有媽媽抱怨,剛進入新職場第4天,就被全公司同事討厭,她透露爲了趕4點接小孩下課,於是麻煩同事幫忙收尾剩下的工作,也因此被主管罵,她認爲同事、主管都沒有家庭或小孩,才不懂得「將心比心」,貼文曝光立刻引來網友留言怒轟「你的同事好可憐」、「第一天出社會嗎?」
    2023/12/14 21:12
  • 收托剛滿月男嬰 保母做「這件事」家長怒解約退托

    高雄有家長把剛滿月的男嬰,交給保母照顧,第二天家長傳訊息,說會提早接小孩,保母沒有回覆,家長傍晚5點52分抵達保母家門口,一直沒人應門,直到6點09分,保母騎車載自己國中的兒子返家,當事保母不斷向家長致歉,現在家長已經解約,而社會局會進行調查,保母把小嬰兒獨留家中若屬實,會開罰最高一萬五。
    2023/12/13 19:46
  • 侯推國小課輔延至19:00 家長:對老師較信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拋出,要延長公立國小課後輔導班時間至晚上7點,不少家長樂見,認為不用趕下班接小孩,不過卻引發補教業反彈。
    2023/12/12 20:17
  • 偶遇Rain、金泰希全家出遊 愛女高顏值「正面罕曝光」 

    韓流天王Rain與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結婚6年,育有1對寶貝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不過夫妻倆對孩子們的生活相當低調,近日有網友在美國洛杉磯偶遇他們一家人,看到Rain和老婆一起去接女兒放學,小倆口一人牽一個走在停車場,直呼畫面美到像是偶像劇。
    2023/11/17 07:30
  • 把員工當家人!慣老闆求「接小孩顧老母」 她月領15K崩潰

    一名新加坡女子擔任小公司的行政人員,老闆時常「把大家當一家人」放嘴邊,卻要求她「照顧家中所有人」,不僅接小孩、修空調樣樣來,連母親都需要她照顧。她憤怒嘆薪水才2300令吉(約新台幣1.5萬)卻要做如此多的事,認為老闆太超過,相當不合理。
    2023/10/31 13:33
  • 鼻酸!高雄夫妻遇害前最後訊息曝 還跟老師說「會準時接小孩」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驚悚凶殺命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長期不滿樓上鄰居的生活噪音,竟持刀上樓砍殺鄰居夫妻,導致2人當場傷重死亡。過程中被害夫妻的2名兒子穿好校服正要上學,目睹爸媽死亡,嚇得緊急下樓找保全求助,事後2孩童被協助安置,對此,孩童校方表示,上午案發前家長才表示「會準時來接孩子」,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後續學校、教育局將給予學生積極輔導,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2023/09/15 15:27
  • 彰化豪大雨 員林燈籠公園籃球場淹到籃框

    氣象局在傍晚,針對全台17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而在台中、彰化,下午三四點出現強降雨,造成不少市區道路積水,彰化鹿港老街和天后宮前都嚴重積水,店家拿出擋板也擋不住水流進店內,另外在員林靜修路上,還有家長涉水接小孩放學,擔心路過車輛拋錨,警方還先在路口拉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
    2023/09/05 19:31
  • 氣球給你!校門推銷羊奶 控遭拒竟討氣球錢

    有人在學校附近推銷羊奶,竟讓家長感到害怕!新北市新莊有家長指控,30日下午接小孩下課,竟然在學校門口遇到一名銷售員,對方先給學生氣球,緊接著開始推銷羊奶,如果遭到拒絕,就會要求家長付50元的氣球錢,甚至還會口出惡言,認為這根本就是強迫推銷。
    2023/08/31 13:35
  • 高雄大雷雨!湖內水淹小腿肚 車泡水、雨灌民宅

    高雄湖內茄萣沿海地區,接近中午3小時雨量,已經超過127毫米,水深到小腿,都淹進了民宅,中午學校暑期輔導下課,家長接小孩下課,還要涉水回家,梓官通往彌陀的捷徑也因大雨封路,民眾下班得多繞一些路才回的了家。
    2023/08/10 19:46
  • 颱風天嘸電!雲林多鄉鎮停電 1.1萬戶仍沒電

    雲林海線風大,縣府在28日7點多緊急宣布六鄉鎮停班停課,不少家長已經把孩子送到學校,去上班,只能丟下工作再來接小孩,抱怨連連,縣長張麗善說,都是依據中央氣象局標準;而風雨也造成雲林縣多個鄉鎮停電,累計3.7萬戶,搶修到下午1點,還有1.1萬戶停電中。
    2023/07/28 19:27
  • 嘉義市28日緊急停班課 家長怨:被罵才甘願

    嘉義縣市28日一早風雨變強,縣市政府陸續在7點左右,才宣布停班停課,但不少家長都已經載小孩上學,不到一小時又要接小孩回家,抱怨宣布太晚;另外嘉義高跟鞋教堂,也因為風強,裝置藝術被吹倒,小火車也被吹到倒退嚕,布袋魚市場攤位也被吹翻。
    2023/07/28 13:14
  • 最強老爸回歸!連恩尼遜「鬥智炸彈客」 尼可拉斯凱吉身手了得

    連恩尼遜重拾"最強老爸"身分,新片"爆復"敘述接小孩上學過程,受莫名炸彈客威脅,只要離開汽車座椅就會爆炸,劇情吊人胃口,另外尼可拉斯凱吉也在新作品中,飾演捍衛女兒、孫女的最強角色,片中添加喜劇元素,也讓人看見他的幽默。
    2023/07/19 12:29
  • 撞我老婆?擋路爆口角 西班牙男踹車挨告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西班牙籍男子,接小孩下課時,把車停路中,引發後方駕駛不滿,雙方發生口角,他竟怒踹對方車門,挨告毀損罪,他辯稱踹車是要阻止對方開車碰撞妻子,主張正當防衛,但法官不採信。
    2023/07/13 19:37
  • Melody情斷富商吳育奇!前夫「身家280億」超狂事業背景曝光

    44歲女星Melody(殷悅)昨(7)日宣布與結婚17年的吳育奇正式結束婚姻關係,她表示婚姻之路冷暖自知,既然有共識,就好好祝福對方。Melody在2006年毅然決然走入婚姻,嫁給大她15歲的富商吳育奇,外界看來她就是一個豪門貴婦,但Melody始終沒有這樣自居,反而照常做菜、接小孩,生活十分簡單。而吳育奇的身家背景也因為離婚一事,再度掀起熱議。
    2023/07/08 13:00
  • 父子手牽手回家「被雷劈」!臉發青趴地不治 家人嚇傻急報警

    美國德州有一名父親在日前迎接小孩放學的時候,2人竟在回家的途中意外遭到雷擊,導致父親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至於他的孩子也在昏迷了將近1個月後,不幸地離開人世,令當地網友們相當難過,決定捐款資助家屬度過難關。
    2023/06/20 05:10
  • 不滿被叭!命理師校門口亮「鎮暴槍」 警3小時緝捕到案

    嘉義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騎士接小孩下課,按喇叭提醒讓道,沒想到32歲的謝姓命理師心生不滿,直接在學校附近,亮鎮暴槍恐嚇,嚇壞師生及家長,事後警方循車牌追查,到一處車行逮人,不過嫌犯不肯配合,不斷否認犯行,最後從他的車上起獲鎮暴槍,當場人贓俱獲,依現行犯逮捕。
    2023/06/06 20:05
  • 雙臂瘀傷!5歲童「遭師拖拉出門」 母:路過校就怕

    有議員接獲陳情,一名五歲的孩童就讀公立國小附幼,疑似受到老師不當管教,造成雙臂、臉部瘀傷,家長控訴老師並未在第一時間告知,等到他去接小孩回家才發現走路一拐一拐,身上都是傷,對此校方坦承疏失,表示已經將當事教師留職停薪。
    2023/04/12 14:03
  • 校園衝突!童「鼻血流40分鐘」 父怒:1周才通報

    一名家長投訴,上個月16日接小孩回家,驚覺男童身上有傷,聽同學講竟然兒子還流鼻血流了40分鐘,當事爸爸好著急,不滿校方事發後過了超過一周才通報,對此桃園教育局回應,依校園安全處理要點,應該在72小時以內通報,對於延誤通報將請校方檢討議處。
    2023/04/11 20:18
  • 不滿太晚接小孩! 父要求「妻兒」當街下跪

    台北市有民眾看到,一對母子跪在路上,忍不住幫忙報警,事後社會局透露,今年一月就曾獲報,父親不當管教,當時已經介入,這次疑似是不滿妻子太晚接小孩,才起衝突,但社會局認為有反覆不當對待,將會立即協助聲請保護令。
    2023/03/16 13:15
  • 最壞身教!母接小孩放學行車糾紛 竟逼車還搖窗比中指

    這個月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45歲的朱姓女駕駛,去某學校接小朋友下課準備要離開時,因為會車行車糾紛發生爭執,朱女竟在對方要離開時還數度逼車,甚至搖下車窗比出不雅手機,遭提告妨害自由及妨害名譽,警方依法將人送辦。
    2023/02/22 12:14
  • 想當好爸爸? 車手落網哀求警通融:兒下課不能沒人接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日前在調查轄內詐欺案件時,鎖定提領熱點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嫌犯怎麼都是同樣一組人,進一步追查鎖定這兩男一女身分,確定他們在土城、板橋、中永和等區域提領款項超過222萬。警方鎖定他們藏身處,於這個月陸續逮捕,這才發現還有一名協助送款給上游的柯姓幹部,循線跟監將人緝獲,沒想到他被上銬時竟父愛噴發,不斷央求員警「讓我打電話給朋友,孩子下課不能沒人接」!
    2023/02/10 16:51
  • 酒駕挨罰3萬卻不理不睬 執行署這一招讓他乖乖掏錢

    新北市泰山區61歲林姓男子,日前喝完藥酒後酒駕上路,在接小孩的途中卻不慎與另輛機車擦撞,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林男散發酒氣,經檢測酒測值當場超標,林男訊後遭被法辦之外,事後還遭開罰3萬元,但林男遲遲未繳還積欠牌照稅1萬元,執行署新北分署去年12月底強勢地將林男的車輛拖回保管,嚇得他隔天就刷卡繳清欠款,領回愛車。
    2023/01/03 12:02
  • 臨停2分鐘接小孩!愛車被刮花 女氣炸提告

    台南新營有一名媽媽開車接小孩,路邊臨停兩分鐘,沒想到孩子接到了,但車也被人刮花了,而且一整排車只有她一台被刮,一氣之下調閱監視器提告,結果人是找到了,但他卻不承認有刮車,警方最後只能將男子函送法辦。
    2022/12/15 15:48
  • 2歲女兒反鎖家中哭了 警消鐵撬破門救童

    台中市1名媽媽外出接小孩,將2歲大女兒留在家中,結果女童不小心將大門反鎖,媽媽無法進屋,女兒焦急哭了,只好報案,警消人員到場,出動大型鐵撬打破大門玻璃,過程媽媽不斷安撫,但女兒因為慌張越哭越大聲,幸好花了約15分鐘,終於成功解鎖,2歲女童看到媽媽那刻,哭得更大聲,把媽媽抱緊緊。
    2022/10/24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