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老爸回歸!連恩尼遜「鬥智炸彈客」 尼可拉斯凱吉身手了得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2:45

連恩尼遜重拾"最強老爸"身分,新片"爆復"敘述接小孩上學過程,受莫名炸彈客威脅,只要離開汽車座椅就會爆炸,劇情吊人胃口,另外尼可拉斯凱吉也在新作品中,飾演捍衛女兒、孫女的最強角色,片中添加喜劇元素,也讓人看見他的幽默。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爆復》:「你好,麥特透納給我仔細聽好,你的座位下有個炸彈。」

飾演銀行經理的連恩尼遜,在開車送小孩上學途中,接到未知來電,怎料對方出言恐嚇,警告座位底下有個炸彈,只要一離開就會引爆。

電影《爆復》:「乖乖照我說的做不要猶豫,你想要什麼,你客戶的錢2.08億歐元,這只是為了錢嗎。」

 
兇手開出漫天高價條件,甚至不惜把肉票滅口,71歲連恩尼遜將和對方鬥智,最新作品,搭檔"阿凡達:水之道"中,新生代男演員傑克查恩。

電影《爆復》:「他陷害我你們都被誤導了,快回家吧,爸你在做什麼,我會找到他,我會讓你們離開這台車。」

這也是連恩尼遜,繼2015年"一夜狂奔"後,睽違8年在大銀幕上解救家人,重拾"最強老爸"稱號,另外尼可拉斯凱吉,也在8月將上檔的"退休計劃",為家人這般拚命。

《退休計劃》:「你剛剛是對我開槍嗎,我跟你保證,會有更多人來到島上,而他們不會停下手,直到我們所有人死前。」

女主角艾許莉和女兒,遭犯罪集團追殺,迫於無奈找上好多年沒連繫的父親,也就是尼可拉斯凱吉,正在島上過著退休生活,看似愜意卻有副好身手。

《退休計劃》:「這傢伙到底是誰,我爸爸是個刺客,對你爸真的很了不起。」

有著救援片的緊湊劇情,再添加些喜劇元素,展現奧斯卡影帝的絕佳幽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恩尼遜#最強老爸#尼可拉斯凱吉#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4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