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好爸爸? 車手落網哀求警通融:兒下課不能沒人接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6:51
柯姓幹部遭逮時不斷要求員警,讓他打電話給朋友。(圖/TVBS)
柯姓幹部遭逮時不斷要求員警,讓他打電話給朋友。(圖/TVBS)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日前在調查轄內詐欺案件時,鎖定提領熱點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嫌犯都是同樣一組人,進一步追查鎖定這兩男一女身分,確定他們在土城、板橋、中永和等區域提領款項超過222萬。警方鎖定他們藏身處,於這個月陸續追捕到案,另外發現還有一名柯姓幹部,循線跟監將人緝獲,柯男被上銬時突父愛噴發,不斷央求員警「讓我打電話給朋友,孩子下課不能沒人接」!

據了解,該詐騙集團分小組活動,其中許姓少年、王姓男子和黃姓女子負責提領取款,之後再將錢統一交給30歲柯姓幹部,由他負責把錢給予上游。而他們活動的地點遍及新北市,從土城、板橋、中永和到樹林通通有,提領近百筆,詐騙金額超過222萬。

 

三名車手負責取款,柯姓幹部負責將贓款交給上游。(圖/TVBS)

車手提領次數近百次,詐騙贓款超過222萬。(圖/TVBS)

更多新聞:又是麻油雞 女駕駛圓環自撞「車滾兩圈翻肚」輕傷酒測卻超標

土城分局員警於調查詐欺案件時,鎖定他們四人,進一步追查活動地點和藏身處,掌握確切事證後,火速於這個月7日陸續在北市萬華、基隆等地方將他們逮捕。員警當下進行搜索,於四人身上查扣現金、手機、金融卡等贓證物,全數查扣。
 

警方將四人逮捕後,查扣相關贓證物。(圖/TVBS)

柯姓幹部向警方說,孩子還在讀幼稚園要朋友幫忙接下課。(圖/TVBS)

更多新聞:想耍帥QQ了!喝2杯說沒事 騎士酒駕送女友回家被警攔

柯姓幹部遭逮時被警方上銬,雖然他不反抗,卻向警方提出要求讓他打電話給朋友,員警進一步詢問原由,他這才說「小孩還在念幼稚園,下課不能沒人接」!員警聽完隨即協助聯繫柯姓幹部友人,這才讓他放心,也乖乖跟警方回到派出所,訊後四人均被依加重詐欺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土城#詐騙集團#車手#取款#幹部#百萬贓款#父愛#員警逮捕#打電話#接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383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