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女台北橋自撞躺地 砂石車煞不及撞輾破頭慘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5:07
女騎士自撞後遭砂石車撞輾,當場死亡。(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女騎士自撞後遭砂石車撞輾,當場死亡。(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附近今(10)日中午12點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張姓女騎士行經此路段欲前往台北橋方向,疑似路況不熟、超車不慎,自撞橋墩後連人帶車倒地,導致一旁的砂石車駕駛來不及煞車,隨後撞上輾壓,張姓女騎士頭顱破裂、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28歲張姓女騎士平時在行天宮附近的公司擔任行銷業務,今(10)日中午獨自騎車外出,卻在行經民權西路靠近台北橋時,疑似路況不熟又想超車。當時張姓女子從外線往內線切,想超越砂石車卻不慎自撞橋墩,導致她連人帶車摔倒在地,砂石車當下根本煞不及,就此撞上。

 

女騎士當時疑似路況不熟想超車,不慎自撞橋墩。(圖/TVBS)

更多新聞:想耍帥QQ了!喝2杯說沒事 騎士酒駕送女友回家被警攔

陳姓砂石車駕駛發現撞到人之後馬上停車,下車查看才發現張姓女騎士因遭車輪輾壓,導致她頭顱破裂、血流不止,隨即打電話報警並請求119到場支援。警消趕抵現場後,確認張姓女騎士因傷重當場死亡,將遺體先行移到安全位置,並於現場疏導指揮交通,避免發生二次事故。

 
女騎士自撞摔車後,遭砂石車撞擊輾過當場死亡。(圖/TVBS)

砂石車駕駛反應不及撞輾女騎士。(圖/TVBS)

更多新聞:走進公園廁所出不來 7歲女童嚇哭母急叩警求救

警方事後通知張姓女騎士家屬到場處理後續相關事宜,同時也將陳姓砂石車駕駛依關係人身分帶回派出所,後續將持續調閱周邊監視器,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和肇事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大同#台北橋#女騎士#路況不熟#自撞#超車不慎#砂石車#撞輾#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183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