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麻油雞 女駕駛圓環自撞「車滾兩圈翻肚」輕傷酒測卻超標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5:46
女駕駛自撞導致車輛翻覆,事後被驗出酒駕。(圖/TVBS)
女駕駛自撞導致車輛翻覆,事後被驗出酒駕。(圖/TVBS)

台北市一名余姓女子先前到三重朋友家聚餐,結束後自行開車回家,卻在行經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和基隆路四段圓環處時,未依標線行駛導致自撞翻覆,車子在路上滾了兩圈後四輪朝天,險些波及路過汽機車。好在余姓女子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脫困,但事後警方對她實施酒測,酒測值卻達0.38,她這才說自己吃了「麻油雞」。

36歲余姓女子向警方供稱,事發前她先是開車到新北市三重朋友住家聚餐,一群人吃了麻油雞,裡頭還有加米酒。余姓女子沒想到這樣會涉嫌酒駕,聚餐結束後還自行開車欲返回台北住家,但還沒到就在羅斯福路四段和基隆路四段圓環自撞。

 

女駕駛行經圓環時不慎自撞翻覆。(圖/TVBS)

更多新聞:28歲女台北橋自撞躺地 砂石車煞不及撞輾破頭慘死

由於當時余姓女子車速並不慢,猛力撞擊圓環後導致車輛翻覆,在馬路上滾了兩圈,行經的汽機車趕緊往旁邊閃避,差一點就被撞上受傷,而余姓女子也在車子四輪朝天停下後,才急忙逃出脫困。好在僅輕傷、意識清楚,但因車輛毀損無法移動,只好報警。

 
女駕駛事後表示,吃了含有米酒的麻油雞才會涉嫌酒駕。(圖/TVBS)

更多新聞:想耍帥QQ了!喝2杯說沒事 騎士酒駕送女友回家被警攔

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先是請來拖吊車協助排除,恢復正常交通,之後再對余姓女子進行酒測,果然一驗0.38明顯超標。雖然余姓女子否認飲酒,但因麻油雞內含有酒精、仍屬酒駕,她當場就被以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正#圓環#麻油雞#米酒#酒駕#自撞翻覆#滾兩圈#輕傷#自行脫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0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