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失控撞路樹!特斯拉全毀 釀1命危3傷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3:27

凌晨12點多,在台北市內湖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特斯拉供稱為了閃車,失控衝到對向人行道,副駕駛座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車上四人都是公司同事,聚餐喝酒離開,因為沒搭過特斯拉起鬨想兜風,沒想到卻釀成意外。

圖/TVBS

 
機車騎士戴好安全帽,準備要離開,突然間一輛車,高速衝向人行道,路燈路樹瞬間斷裂,騎士驚慌倒退好幾步,時間往回推,當時有車從車道開上來,一輛白色特斯拉失控往左切,直接衝到對向人行道。

記者蘇珮語:「重回事發現場,地上留有長長的煞車痕跡,駕駛供稱為了閃從停車場上來的車,才會失控撞上對向人行道,撞毀人行道上的路樹以及路燈。」

白色特斯拉車頭全毀,停在人行道上,引擎蓋消失擋風玻璃也碎了,右邊的車身更嚴重,連車殼都不見了,地上滿是零件碎片,副駕駛座37歲陳姓男子,首當其衝受到劇烈撞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躺在擔架上,救護人員不斷替他急救。

 
圖/TVBS

目擊民眾:「速度是還滿快的,如果說速度不快的話,你看這種樹幹能撞得斷嗎。」

10日凌晨12點多,台北市內湖發生嚴重車禍,42歲的邱姓駕駛,和同事聚餐喝春酒,離開時一群人起鬨,說沒搭過特斯拉,駕駛便載著他們去兜風,沒想到才剛出公司停車場,就撞上路樹,儘管強調是為了閃車失控,但酒測值達0.19。

圖/TVBS

駕駛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這回因為好奇,坐上特斯拉要兜風,沒想到一夥人,卻發生嚴重車禍,造成一命危三人受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湖#特斯拉#酒駕#車禍#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2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