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我老婆?擋路爆口角 西班牙男踹車挨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9:37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西班牙籍男子,接小孩下課時,把車停路中,引發後方駕駛不滿,雙方發生口角,他竟怒踹對方車門,挨告毀損罪,他辯稱踹車是要阻止對方開車碰撞妻子,主張正當防衛,但法官不採信。

圖/TVBS

 
黑色轎車停在路中,後方車輛被擋住無法通行,駕駛忍不住連按喇叭,只見一名女子大包小包牽著小孩繞到左邊車門轉頭對駕駛說有小朋友要上車,能不能等一下,但對方已經等了將近一分鐘忍不住開車門嗆,馬路不是你家的慢慢來是在幹什麼聽到爭吵聲,女子的丈夫下車看了後車一眼,幾秒後聽見妻子被撞大叫,氣的衝上前朝銀色轎車踹一腳,附近民眾全看傻眼。

附近住戶:「我記得好像有動手,因為可能就是,他覺得停在那過不去。」

附近住戶:「往往是下課時間,比較多車子父母來接小孩子,大部分都會禮讓啦,因為都只是暫時性。」

 
圖/TVBS

衝突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單行道內,附近有親子館幼兒園托嬰中心,每到下課時間就會塞車踹車的男子是西班牙籍,當天來接小孩發生行車糾紛挨告毀損罪。

記者簡育琦:「這名外籍男子辯稱,因為當時車輛快要撞到他太太才會出腳踹車,不過法官認為當時,駕駛起步速度比較慢,也有繞過被告的妻子,因此對於被告正當防衛的說法不採信。」

圖/TVBS

法官認為被踹車的梁姓駕駛和外籍男子的妻子,對路權認知有差異,但兩人起爭執的時間很短認為駕駛沒有撞人的動機若真的撞到人,被告應該在第一時間上前關心妻子,但他卻是停在原地認為他踹門這個舉動不是必要防衛行為判他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保護妻子用錯方式踹這一腳的代價五萬多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角#踹車#毀損罪#西班牙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