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臂瘀傷!5歲童「遭師拖拉出門」 母:路過校就怕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4:03

有議員接獲陳情,一名五歲的孩童就讀公立國小附幼,疑似受到老師不當管教,造成雙臂、臉部瘀傷,家長控訴老師並未在第一時間告知,等到他去接小孩回家才發現走路一拐一拐,身上都是傷,對此校方坦承疏失,表示已經將當事教師留職停薪。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洪婉臻:「老師在把學生拖到走廊上來。」

透過監視器畫面,身穿白色上衣的幼教老師,把五歲幼童拖出教室,老師要進教室前,還扯住男童的帽踢,受到驚嚇的男童,不斷拍打教室門,請求老師放他進去,這名五歲男童,就讀公立小學附幼,疑似在學校進行丟球訓練時,受到老師不當管教。

當事媽媽:「問幼兒園主任說,今天我的孩子到這邊來讀書,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結果一直這麼多天了,也沒有看到你們的處理方式,我根本就沒有辦法接受。」

 
回憶當時情況3/28上午11點多,幼兒園在進行丟球訓練,疑似因為男童嬉鬧,經提醒後再犯,老師就把孩童關在教室外,不過當事家長控訴,老師並未在第一時間告知,而是等到接小孩放學,看到他走路一拐一拐發覺不對勁,手臂臉部都見瘀傷,當天晚上趕緊帶孩子去醫院驗傷,更讓媽媽心痛的事,他指出事發當下老師竟宣稱是,「孩子個頭大抱小孩太用力才會受傷」。

圖/TVBS

國小校長:「我這邊也再次跟媽媽還有爸爸,如果說有孩子在現場,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願意跟媽媽這邊道歉。」

當事媽媽:「小孩子的傷害已經造成,15天的時間我已經給你們了,15天的機會,你們完全連關心都沒有關心,只有傳簡訊來關心這叫道歉嗎。」

圖/TVBS

對此學校坦承疏失,並在事發隔天將老師調離職務,目前採取留職停薪處置,而教育局也表示,後續會定期追蹤該校的教學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老師#受傷#道歉#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683

0.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