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侵補教區!南韓毒犯騙學生喝含毒飲料 勒索手法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8:02
南韓販毒集團鎖定涉世未深的學生,誘惑他們喝下含冰毒的飲料。(圖/翻攝自《韓聯社》)
南韓販毒集團鎖定涉世未深的學生,誘惑他們喝下含冰毒的飲料。(圖/翻攝自《韓聯社》)

南韓首爾江南區大峙洞是著名的補教區,充滿為未來奮鬥的學子,不過近來卻遭毒犯入侵;韓媒報導指出,近日有南韓販毒集團鎖定涉世未深的學生,誘惑他們喝下含冰毒的飲料,聲稱能「提高專注力、增強記憶力」,再致電向家長勒索金錢,威脅不配合就向學校舉報學生吸毒,目前已有至少6名高中生受害。
 
韓聯社》報導,首爾江南警察署指出,警方至今接獲6起江南區學生喝下「免費飲料」後身體不適案件,在查驗學生交出的飲料瓶後,於瓶中檢驗出冰毒,拿監視器畫面比對受害學生陳述的嫌犯長相後,逮捕一名49歲女子,依違反《麻醉品管制法》將她拘留,隨後又有一名涉案男子自首投案,另有2人在逃。

 

事件發生在補習班林立的首爾江南區大峙洞。(圖/翻攝自《韓聯社》)

江南區一名16歲金姓高中生表示,「他們都是想努力學習的學生,可能出於好奇喝下那種飲料,如果不嚴懲這種行為,可能會再次發生。」45歲樸姓家長則指出,「早在去年就有毒販滲透當地發送含毒品的糖果和傳單」,擔心毒品已在江南區蔓延。15歲李姓學生則透露,「毒販在瓶子上貼上偽造的藥廠標籤,才讓學生深信不疑。」
 
此事驚動南韓總統尹錫悅,總統發言人李度運表示,「檢警應動員所有調查力量,打擊販毒集團並追討不法所得。」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販毒集團#江南區大峙洞#學生#冰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19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