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自衛隊直升機失聯!發現救生艇、機門碎片 10人仍下落不明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0:54
日本《共同社》報導,陸上自衛隊一架直升機在沖繩宮古島附近失聯。(圖/翻攝自共同社推特)
日本《共同社》報導,陸上自衛隊一架直升機在沖繩宮古島附近失聯。(圖/翻攝自共同社推特)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UH-60黑鷹直升機6日在沖繩縣宮古島附近失聯,機上10人目前下落不明。綜合《共同社》、《富士新聞網》等日媒報導,當地時間6日下午4時30分左右,黑鷹直升機忽然從雷達上消失,直升機失聯的地點位於沖繩縣宮古島宮古機場西北方約18公里處的海域,據了解機上載有10人,包含一名中將團長。最新消息指出,搜索行動發現了直升機機門殘骸、與寫有「陸上自衛隊」的救生艇等。

日媒報導,隸屬於熊本縣益城町陸上自衛隊「高遊原分屯地」第8師團的「UH-60黑鷹直升機」,6日下午4點30分(台灣時間下午3點30分)左右,其光點在沖繩縣宮古島宮古機場西北約18公里處於雷達上消失。機上載有10人,其中飛行員2人,機械師2人,機組人員6人,包括甫接任第8師團團長的中將坂本雄一。隨後,
宮古島海上保安部出動4艘巡邏艇搜索周邊地區,航空自衛隊也展開搜尋;首相岸田文雄則強調,正在與防衛省確認狀況,以救人為最優先。
 



日媒報導指出,該直升機於6日下午3時45分自宮古島起飛、執行偵察任務,原訂於5時5分返回,卻在4時33分從雷達上消失。該架黑鷹直升機為14人座,據信有10人搭乘,有可能是屬於熊本縣陸上自衛隊第8師團。搜索該直升機的巡邏船艦雖已於6時10分抵達失聯海域附近,該處天候穩定、視野良好。

 


日本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宣布,在6日晚間至7日凌晨,發現了該架直升機的10多個零件與殘骸等,有巡邏船艦找到了寫有「陸上自衛隊」字樣的救生艇,還有印著「緊急出口」的機門殘骸,然而失蹤的10人,包括中將團長在內,仍然下落不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陸上自衛隊#日本#宮古島#沖繩#黑鷹直升機#失聯#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4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