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示威危機未解 法官員為花花公子拍封面惹議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5:16
法國社會經濟事務國務秘書席亞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社會經濟事務國務秘書席亞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任法國性別平權國務秘書的席亞帕(Marlene Schiappa)登上「花花公子」雜誌封面,驚人之舉引發其他內閣成員批評,但席亞帕說,她支持女性有拍裸照的權利。

本月「花花公子」(Playboy)法國版將於6日上架,封面女郎是目前擔任社會經濟事務國務秘書的席亞帕,但照片早已外流到法國媒體手中。

 

12頁的採訪內容穿插了許多席亞帕的照片。她擺出諸多姿勢,但都有穿衣服,例如華麗的禮服,以及象徵法國的紅、白、藍3色套裝。

40歲的席亞帕告訴「花花公子」:「如果有(女性)願意為男性雜誌拍照,並樂在其中,我認為不該責怪她們。」

席亞帕說,美國性感模特兒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啟發了她,因為潘蜜拉安德森曾談到,為「花花公子」拍照是「一種解放行為」。
 

席亞帕繼續說道:「就像是選法國小姐一樣,如果她們樂於贏得選美比賽,我也覺得很棒,我們應該支持她們。」

在長篇訪問中,包含一些像是「政治是春藥嗎?」這類拐彎抹角的問題,還深入探討席亞帕的過往,例如她曾是情色小說家,也曾撰寫女性性高潮等題材。

但大部分篇幅還是著重於席亞帕在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政府中捍衛女權的工作,包括處理家暴、街頭騷擾、性虐待等問題。

一些法國政府官員對於這次專訪的時間點大為震驚,因為政府正為了解決延後退休政策引發的暴力示威及罷工忙得焦頭爛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國#席亞帕#雜誌#花花公子#封面#內閣#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0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