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掌上型電視 結果共12筆

  • 陳致中爆坐爽牢、享特權 陳水扁扯殺警案轟:躺著也中槍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於5月入監服刑,沒想到卻遭爆出坐牢如度假,除了獨享1室外,還能看掌上型電視了解外界時事、一天放風2次,甚至常將「我爸陳水扁」等話掛嘴邊。對此,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澄清,兒子不但沒申請轉到外役監,掌上型電視也是合法購買,怒批「躺著也中槍」、「子虛烏有」。
    2023/07/12 16:55
  • 坐牢像度假!陳致中遭爆獨住還爽看電視 獄方駁:按規定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5月11日入監服刑,不過卻被獄友爆料,在監獄耍特權,新收的受刑人,不能放風,但陳致中卻上下午都各放風一次,住單人房還能看掌上型電視,處處都受到禮遇,不過對此高雄二監也出面表示,因為陳致中身分特殊,的確有與其他受刑人錯開休息時間,但絕對沒有享有特權。
    2023/07/12 12:59
  • 住單人房爽看電視?陳致中遭爆獄中如度假 高雄二監說明了

    日前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在今年5月入監服刑,卻有爆料指出,陳致中的獄中生活如度假,根本坐爽牢,單獨1室、掌上型電視、一天放風2次,還擁有累進處遇三級才有的收音機等,對此,高雄二監則澄清,其並無享有特權。
    2023/07/12 11:17
  • 陳致中爆特權!獨居爽看電視「度假公子哥」囂張嗆:我爸陳水扁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偽證遭判刑1年2個月,於今年5月入監,然而今(12)日週刊報導獄友踢爆陳致中在獄中享特權,不僅1人1室,一般新收受刑人無法放風,但他上下午各1次,最扯的是入監不到1週就能看掌上型電視,甚至可能提早申請轉外役監,儼然是「進來度假的公子哥」!
    2023/07/12 07:39
  • 連千毅看守所看電視爭議 雄院:視節目內容處置

    直播主連千毅涉街頭大亂鬥在押,傳出他在高雄看守所買掌上型電視機觀看,檢方今天前往查證屬實,所方雖稱未違規,但雄院則將視連觀看的節目有否違反羈押禁見規定,再行處置。
    2019/10/07 15:28
  • 連千毅禁見想看電視! 矯正署法院不同調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上個月底被裁定羈押禁見,住在高雄看守所這段期間,所方提供的伙食,有滷蔬菜滷雞腿還有鹹酥雞,胃口不錯的連千毅每一餐都吃光,現在託人購買掌上型電視機,想了解外界大小事,但這恐怕連自身新聞發展進度都能掌握,會不會影響開庭的答辯,矯正署說羈押票上,無特別要求他不能看電視,所以沒限制,但法院聲明,合議庭已經明示禁止通信。
    2019/10/07 12:08
  • 定讞作息如常!看電視知判死 鄭捷處之淡然

    案件定讞這天沒有家人和律師去探視鄭捷,他用自己的掌上型電視看新聞,宣判當下就知道自己被判死刑,表情淡然沒有展現情緒。之前召開生死辯,鄭捷曾說一心求死,這回最高法院三審認定,他罪證明確無從寬貸,其中受命法官黃瑞華,個人風格鮮明,被外界貼上廢死標籤,她說判死是合議庭5名法官的共識,犯重罪者必須依法審判,否則沒人願意遵守法律。
    2016/04/22 18:22
  • 禁見不准送 趙藤雄長媳送「小電視」遭退

    趙藤雄收押後透過律師發表三點聲明,其中一點說,如果不給錢,會造成「大家」很多困擾,廉政署質疑,趙藤雄透過律師隔空串證,但趙藤雄的委任律師周燦雄否認,他說外界誤會了,也經主動跟家屬還有法院提出解除委任,希望風波不要再擴大,檢方則表示,如果趙藤雄願意提供更多涉案人士,不排除策動轉為汙點證人,而昔日的大老闆,如今收押家人擔心他無聊,今天又買了日用品送進舍房內,但北所表示,因為禁止接見通信,報紙都不能看了何況是掌上型電視,退回不合規定的物品。
    2014/06/04 18:51
  • 首夜安穩睡! 鄭捷問心輔師「何時審判」

    放話連父母也敢殺的鄭捷,冷靜態度連檢警也搖頭,台北看守所表示收押後的第二天,鄭捷三餐都很正常,而且睡得安穩,情緒沒有什麼特別起伏,當輔導師開導他時,大多只是聆聽,很少說話,唯一的發問,就是想知道什麼時候能開庭?實在很難想像,他殺了4個人後,還如此穩定,當初鄭捷進入看守所後,身邊沒錢買掌上型電視、收音機和報紙,大多在獨居房發呆,靠在牆壁靜坐。
    2014/05/23 13:09
  • 扁北所電視聽判 心情平靜洗衣服

    前總統陳水扁的官司一審宣判,北所說陳前總統心情相當平穩,這幾天都有透過掌上型電視和報紙,關心自己的案情;陳前總統承認在管束家人對於政治獻金的募集、管理和使用,他應該負起政治道德責任,犯的是社會文化罪,不過在司法上,陳前總統還是為自己辯解,強調沒貪污、收賄,而當下午宣判時,陳水扁正在洗衣服,心情似乎很平靜。
    2009/09/11 17:14
  • 獄中看世運轉播有感 扁不忘投書

    三度延押的陳前總統,透過辦公室投書平面媒體,表示他在看守所,透過掌上型電視,觀賞到了世運,過程讓他忍不住熱淚盈眶,不過他也話鋒一轉,批評馬英九,沒有以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宣佈世運開始,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2009/07/23 12:33
  • 扁絕食送醫 傳聞監所中偷吃零食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抗議遭檢方羈押,在看守所中絕食,但是卻有週刊報導,陳水扁雖然沒有吃看守所提供的正餐,卻私下偷偷吃零食,因此才拒絕醫護人員檢驗血糖,不過看守所今天澄清,絕無此事,而陳前總統自己也花錢買了掌上型電視,可以了解外界的資訊。
    2009/01/02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