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夜安穩睡! 鄭捷問心輔師「何時審判」


發佈時間:2014/05/2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放話連父母也敢殺的鄭捷,冷靜態度連檢警也搖頭,台北看守所表示收押後的第二天,鄭捷三餐都很正常,而且睡得安穩,情緒沒有什麼特別起伏,當輔導師開導他時,大多只是聆聽,很少說話,唯一的發問,就是想知道什麼時候能開庭?實在很難想像,他殺了4個人後,還如此穩定,當初鄭捷進入看守所後,身邊沒錢買掌上型電視、收音機和報紙,大多在獨居房發呆,靠在牆壁靜坐。

三坪大的獨居房擺設簡單,沒有桌子,吃喝拉撒睡全在這,這樣的環境,就是類似鄭捷現在住的獨居房,大多時間他靠在牆壁靜坐休息,話不多的他,就算看守所管理員,每個小時巡房一次,也沒有主動攀談,或者提出任何要求,殺了4個人,情緒沒有特別起伏,睡得安穩。

土城看守所秘書柯書宇:「鄭姓被告三餐都正常,情緒也還算穩定。」

就怕他被打,或者攻擊其他被告,安全考量所方安排鄭捷一個人生活,和輔導師對談50分鐘,大多時間他聆聽,沒說話,唯一提出問題的是什麼時候會開庭,輔導師請他耐心等候,要遵守內部的規定,沒有被禁見的他,收押第二天,家屬還是沒來會客。

記者韓上棆:「鄭捷被收押後由於當初他身上沒有什麼錢,也因此像是掌上型的電視、收音機以及報紙都沒有錢可以買來使用,現在就等他的家人來會客,他才有辦法得知外界的訊息。」

其實只要鄭捷答應他可以見任何人,但收押第一天,住土城的黃姓男子冒充他朋友登記會客,結果兩人談論的卻是殺人經過,當場被所方終止對話,就怕再被騷擾,鄭捷特別寫了一份報告,強調未來只有父母親和弟弟才肯見。

當初被移送時鄭捷吊白眼無所謂的樣子,也讓人感覺不到他的情緒,但偵訊他的檢警說,他冷靜坦承所有殺人行為,警方問他,如果車廂內有其他的熟人,也是一樣照殺嗎?他竟然回說「殺」,員警進一步追問,如果碰到的人是父母親呢,他沒有多加思考,就說「一樣也殺」,提到如何準備、如何動手,簡直就像在說一件不屬於自己的事,如今被關進看守所,有無悔意,短時間所方也摸不著頭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捷運#鄭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30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