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見不准送 趙藤雄長媳送「小電視」遭退


發佈時間:2014/06/0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趙藤雄收押後透過律師發表三點聲明,其中一點說,如果不給錢,會造成「大家」很多困擾,廉政署質疑,趙藤雄透過律師隔空串證,但趙藤雄的委任律師周燦雄否認,他說外界誤會了,也經主動跟家屬還有法院提出解除委任,希望風波不要再擴大,檢方則表示,如果趙藤雄願意提供更多涉案人士,不排除策動轉為汙點證人,而昔日的大老闆,如今收押家人擔心他無聊,今天又買了日用品送進舍房內,但北所表示,因為禁止接見通信,報紙都不能看了何況是掌上型電視,退回不合規定的物品。

趙藤雄媳婦vs.記者:「趙董是有想要轉為汙點證人嗎?」

收押進入第三天,趙藤雄媳婦和魏春雄女兒,一大早提著大包小包,到台北看守所探視,但就怕2人睡不好,紙條清單上,出現了眼罩、耳塞和電風扇,甚至還有「掌上型電視」,看守所表示,趙藤雄和魏春雄遭收押禁見,「掌上型電視」屬於違禁品,即使如此,2人在所內作息正常,

不過趙藤雄卻選在2日當天,透過律師發表三點聲明。

趙藤雄委任律師周燦雄(2014.6.3):「本來不是他想給這個錢嘛,因為這個錢他是認為如果是不給的話,會造成大家很多的困擾。」

律師負責傳話,一臉很有自信,趙藤雄說,這個錢不給的話,會造成大家很多困擾,話才說出口不到一天,趙藤雄委任律師周燦雄無預警提出解任,全因為外界質疑,這恐怕是隔空串證,不過,今年72歲的周燦雄有37年資歷,在處理房地產案件小有知名度,和趙藤雄認識20多年,也曾在2010年和2012年,替遠雄集團打官司。

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認識多久我是不知道,但他們(趙藤雄、周燦雄)都認識,也是很好的朋友。」

遠雄集團表示,因為周燦雄主動提出解任,目前也找了其他人選,律師同樣維持三人,但很少像這樣陣前突然換將,過去類似企業碰到官司都愛用知名律師,例如中信集團「紅火案」,辜仲諒找來了曾替陳水扁打選舉訴訟官司的洪貴參律師,女婿陳俊哲聘請顧立雄,辜仲瑩委任律師有丁中原和陳彥希,請來的律師不是當過法官就是檢察官,實戰經驗豐富,但這回遠雄集團請老友打頭陣,一開始從不認罪到認罪,現在更被外界解讀是串證,周燦雄乾脆自己解除委任,希望一間扛下止血別再擴大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藤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484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