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拘捕 結果共752筆

  • 走路太怪!長裙女腳綁「8支茅台」闖關 澳門海關攔截拘捕

    澳門海關昨午(17日)於關閘口岸出境旅客檢查區,發現一名通關女子肢體僵硬,步履異常,懷疑其身上藏有可疑物品。關員經使用太赫茲人體成像安檢系統詳細檢查後,發現該名女子將8支、市值逾2萬澳門元的中國白酒(茅台)綁滿雙腳大小腿,試圖偷運出境,立即將其拘捕。
    15小時前
  • 反送中闖立法會!港星判刑6年2個月 港警:不排除拘捕更多人

    2019年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大批示威者闖入立法會,破壞多項設施、被控暴動罪。香港法院16號最新宣判,包括港星王宗堯和多名民主派人士在內的12人暴動罪成立,刑期4年至6年10個月不等。
    1天前
  • 港9個月嬰疑遭保母虐待!開顱正與死神拔河 母泣:早上才一起玩

    今年1月底,香港屯門一名9個月大女嬰在社區保母照顧期間疑似遭虐待,昏迷送院,警方調查後拘捕該名33歲保母。女嬰留院至今近兩個月,因為腦部被血塊壓住,早前頭骨被揭開實施手術搶救,但目前情況相當不樂觀。其父母接受教育界KOL呂校長訪問時直言,女兒「肯定永久傷殘,而且很大機會失明」如今只能盼望有奇蹟出現,既痛心又無助。
    2024/03/15 15:50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2024/03/15 15:31
  • 高雄警暖心帶阿伯過馬路 意外扶到「通緝犯」直接上銬歸案

    高雄員警日前在路口執行交通整理勤務時,發現一位老翁步伐蹣跚欲穿越馬路,於是上前協助,沒想到進一步了解身分後,竟發現是1名通緝犯,立即將他拘捕解送歸案。
    2024/03/11 17:22
  • 專挑長者下手!「印尼幫」在港犯下多起竊盜案 得手近兩百萬

    葵青警區於上月29日接獲一名本地女子報案,指在葵涌一間銀行外等候存款期間,其背囊內約2.5萬元(約新台幣10萬元)現金被盜去。葵青警區刑事部及葵涌分區特遣隊分析閉路電視片段調查後,迅速鎖定4名疑犯,並獲悉他們正準備離港。8日葵青警區刑事部,葵涌分區特遣隊、聯同鐵路分區特遣隊及機場特遣隊展開聯合行動,於機場拘捕4名外籍男子(25至47歲),他們涉嫌「扒竊」。
    2024/03/11 10:33
  • 香港租屋處玻璃罐竟「泡2嬰屍」 法醫將驗DNA比對身分

    屯門上週五(8日)驚揭玻璃罐藏兩嬰屍案。警方拘捕單位兩名租客,相信他們為去世男嬰的父母,涉嫌「非法處理屍體」罪。警方今日(10日)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進展,經法醫驗屍結果,兩嬰約24週至30週大,身上無明顯傷痕,浸泡屍體的玻璃罐液體尚待進一步檢驗,目前無法確定兩嬰的死亡時間及原因。至於兩名被捕人將於明日(11日)被警方押解至粉嶺裁判法院聆訊。
    2024/03/10 14:25
  • 美國海軍諜影幢幢! 駐日驅逐艦士官長七度洩軍機

    美國軍方驚爆海軍間諜案,一名派駐日本飛彈驅逐艦的士官長,涉嫌7度洩密給外國情報員,去年5月,在日本橫須賀港企圖洩密,遭到逮捕。另外還有兩名華裔軍人,在加州海軍基地,洩漏軍機給中國,也遭到拘捕判刑。
    2024/02/23 18:35
  • 公園沙地驚見女嬰頭顱!南檢曝相驗結果 無外力致死疑遭活埋

    台南安南區一處公園沙地於小年夜(8日)遭民眾發現埋有一具女嬰屍體,警方經過46小時調查後,將31歲的翁姓生母拘捕到案,翁女涉嫌犯生母殺婴、故意遺棄兒童屍體等罪。檢警今(15)日上午解剖,初步排除女嬰遭外力介入死亡,而女嬰遭活埋時為死胎或活胎,仍有待法醫進一步鑑定調查。
    2024/02/15 16:01
  • 港警正式通緝香港「學運女神」周庭 不自首將被「終生追捕」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近日因涉嫌違反國安法,移居海外不打算回香港報到,香港警方6日已正式發出通緝令,該消息由警務處副處長簡啟恩在記者會上公開確認。簡啟恩表示,警方在處理每宗案件時,都會依據實際情況採取各種行動。他舉例說明,這可能包括發出通緝令、向法庭申請拘捕令或將人士列入通緝名單等,其目標都是要將這些疑犯追捕歸案。
    2024/02/07 10:18
  • 波蘭政治惡鬥升級 警闖總統府逮前內政部長

    波蘭去年10月大選後政黨輪替,引發的政治惡鬥越演越烈。甚至上演戲劇性的宮鬥戲碼,警方突然衝進總統府拘捕前內政部長卡明斯基,讓在場的總統杜達也看傻了眼。
    2024/01/22 14:46
  • 勒索李善均被拘捕! A女正面照遭韓國YTR曝光「曾演過兩部電影」

    南韓影帝李善均27日過世享年48歲,之前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幣的A女也被警方拘提到案,就當大家都很好奇這位女子的真實身分,有韓國YouTuber,起底她疑似是一名詐欺慣犯,更有網友挖出A女的經歷,表示她曾演過2部電影。
    2023/12/31 14:27
  • 網傳哈瑪斯被「脫到剩內褲」跪地投降 中東媒體駁:以軍亂抓平民

    以色列軍隊持續在加薩(Gaza)搜捕哈瑪斯(Hamas),推特等社群平台近日開始瘋傳多則影音和照片,顯示有大批疑似是哈瑪斯的成員,如囚犯般裸上身、只穿內褲跪地投降被逮捕,以軍官兵則在一旁持槍戒備,這些影像快速在平台上被轉發,但無論是英國《天空新聞》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至今都無法證實影像實際出處,以及照片實際內容是否符合文字描述。但根據報導,部份中東背景色彩的新聞媒體,卻指責以色列在加薩亂抓拘捕平民,聲稱那些只穿內褲跪地的俘虜中,有不少人是手無寸鐵的普通平民。
    2023/12/08 11:30
  • 打賞PK輸!博主「戴狗鍊當街被遛」贏家爽潑墨 2人下場慘了

    為了點閱率不擇手段!近日,中國大陸傳來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2名博主在街頭上進行「打賞PK」,輸家須接受「遛狗」懲罰,必須戴上鐵鍊,由拍檔拖到街上當狗遛,還邊行邊被當眾潑灑墨汁。此事引起警方的關注,警方也將2名男子拘捕,目前兩人已經被行政拘留10天。
    2023/12/06 17:01
  • 狂刺28刀殺死跨性別少女 兇嫌冷血:想聽尖叫聲是男是女

    英國16歲跨性別少女布麗安娜(Brianna Ghey)今年2月在公園被殺害震驚各界,警方隨後拘捕2名年僅15歲的凶嫌,近日曝光的法庭文件披露2人其實是預謀犯罪,甚至列出1份「5人目標名單」,更令人髮指的是他們甚至用「它」(it)來稱呼布麗安娜,並在討論犯案時冷血地表示「想知道布麗安娜尖叫的聲音像男的還女的?」。
    2023/11/29 10:12
  • 往女同事飲料放搖頭丸 法國議員性侵未遂遭逮捕停職

    法國國會傳出一起離譜的下藥性侵未遂醜聞,66歲參議員葛利歐(Joel Guerriau)被逮捕起訴,因為他控涉嫌對女同事、48歲的眾議員若索(Sandrine Josso)下藥,讓她感到身體不適,經查驗後發現,飲料內不知名藥物成份竟然是俗稱的搖頭丸(Ecstasy),讓葛利歐隨即被警察拘捕48小時並起訴。《路透》報導,他所屬的中右派政黨「地平線」(Horizons),宣佈最高標準不容忍性侵犯或相關行為,將葛利歐即刻停職。
    2023/11/19 16:54
  • 快訊/台中「撒釘怪客」害多車爆胎 宜蘭落網聲押獲准

    日前在台中沙鹿、梧棲、清水發生「鐵釘」毀損車輛的案件,引起民怨,清水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損定一名44歲的顏姓男子,疑似因為個人情緒問題,在路上灑大量鐵釘,害來車的輪胎被戳破,警方持台中地檢署核發的拘票,到宜蘭縣冬山鄉將其拘捕到案,並查扣部分鐵釘等犯罪事證,並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顏男居無定所,恐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07 17:22
  • 香港黑幫男嗆警惹怒高層 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帶隊大掃黑

    元朗西裕街10月31日的罰單辱警案,令警方高層震怒,反黑組拘捕涉案黑幫和勝和「姑爺偉」,並追緝3名同門「四眼昌」、「黑仔亮」及「肥星」。昨(2日)晚10時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聯同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反黑行動,動員過百警力搜查元朗炮仗坊一帶多間麻將館,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督師,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韋志達亦有同行。
    2023/11/03 09:27
  • GD否認染毒無用!「南韓天才球星」大動作切割 合照、退追急撇清

    南韓演員李善均、前男團BIGBANG成員GD(權志龍)近日紛紛爆出染毒,遭警方立案調查,即使GD今(27)日透過律師發聲否認吸毒,根據最新狀況,警方已下令禁止兩人出境,還有意對GD下拘捕令,以防他逃往海外。如今,就連「南韓天才球星」李剛仁都與之切割,不僅刪掉合照,還取消IG關注。
    2023/10/27 15:51
  • 不甩GD發聲明撇涉毒! 韓國警方「擬下拘捕令+禁止出境」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日前爆出捲入李善均涉毒案,目前遭到警方立案調查,不過他今(27)日一早就發聲明,徹底否認相關指控與嫌疑,不過韓國警方已經打算向他發出拘捕令並禁止出境!
    2023/10/27 11:18
  • 家庭主婦遭詐2.4億!香港詐騙案暴增 警方曝犯案手法

    深水埗警區刑事部過去3星期進行針對打擊詐騙案及洗黑錢案,代號為「曠頂」行動,共拘捕84人(71男13女),年齡介於18至68歲,涉嫌與53件詐騙案及洗黑錢案有關,包括投資、網戀詐騙、網購、電話刷單賺佣金求職騙案及街頭騙案,涉及131名受害人,總損失金額達1.18億元(約新台幣4.8億元)。
    2023/10/23 19:47
  • 柏林挺巴勒斯坦示威失控 65警受傷、174人遭逮捕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武裝衝突,至今仍持續進行中,歐美各國除了政府表態支持立場,民間也掀起大小不等的各種示威抗爭。德國首都柏林日前一場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中,由於主辦方並未事先取得集會許可,示威引起大批警察關注,雙方甚至一度發生肢體衝突,根據柏林警局聲明,一共有65名在現場維安的警察,被石塊或汽油彈波及受傷;與警方爆發衝突的抗爭群眾,也有多達174人因為暴力行為被拘捕。
    2023/10/21 14:06
  • 逾20人被捕!BNO移民涉詐領強積金 移英港人:因制度所迫

    香港廉政公署拘捕20人,涉嫌訛稱移居中國大陸,使用虛假聲明詐領強積金,主要涉及使用英國BNO護照移英的港人。有移英港人稱,若非當局不接受以BNO護照移英來申請領取強積金,不會有這麼多人鋌而走險。
    2023/10/15 14:46
  • 台女在菲遭綁架性侵!獲救後給假資訊 驚是「詐欺通緝犯」

    菲律賓警方8月救出一名遭中國嫌犯綁架性侵的台灣女子,但她事後行蹤不明。台灣警方運用臉部辨識,發現這名女子為台灣詐欺通緝犯。女子已遭菲國警方拘捕,將被驅逐出境。
    2023/09/30 18:42
  • 直接證據不足 韓法院駁回檢方拘捕李在明申請

    南韓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涉嫌圖利廠商、索賄等罪名,遭檢方提出逮捕申請。
    2023/09/2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