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拘捕 結果共758筆

  • 蔡天鳳現任老公首露面! 悲痛偕父母赴太平間認屍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轟動全港,警方已就此案拘捕5人,其中前夫一家四口已被落案起訴。今(28)日上午9時許,死者家屬在警方人員陪同下到沙田富山公眾殮房辦理手續。現場消息指,死者父母、死者現任丈夫Chris及爺爺奶奶乘七人車進入殮房,另外死者多名好友都有到場。家屬在殮房逗留近兩小時,於上午11時05分分乘兩輛私家車離開,各人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其後前往兇案現場龍尾村參與打齋法事。
    2023/02/28 14:42
  • 疑窩藏嫌犯!蔡天鳳前公公情婦「深水埗當按摩妹」 外貌曝光

    蔡天鳳(Abby)被殺害肢斷烹屍案,警方的調查工作再有突破性進展。重案組探員於昨(26)日下午,拘捕蔡女前公公的情婦,案件至今累計共拘捕5人,其中4人已落案起訴,今(27)日上午聆訊。警方指,昨午在尖沙咀拘捕一名47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涉嫌與本案有關,現正被扣留調查。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繼續積極調查案件。
    2023/02/27 09:05
  • 重返凶案現場!鄰居揭蔡天鳳前公公反常行為 後悔沒早點報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港警昨(26)日晚間也宣布,在大埔龍尾村某村屋的湯鍋內尋獲蔡天鳳的頭顱,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有陸媒前往案發現場採訪附近村民,鄰居指出,蔡天鳳遇害當晚,現場並未傳出任何聲響,唯獨蔡天鳳前公公近期2週都開車前往,但不清楚要做什麼,鄰居後悔表示:「未能早點報案。」
    2023/02/27 08:06
  • 蔡天鳳「頭顱右側破洞」疑致命傷!前公公情婦也遭拘捕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以謀發罪起訴。而死者頭顱、軀幹、雙手不知所終,連日搜尋終於找到死者頭顱,致命死因也曝光。
    2023/02/26 22:36
  • 真要喝?蔡天鳳頭顱尋獲 湯鍋內混合「青、紅蘿蔔」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警方已拘捕前夫一家四口,其中3人已被落案起訴。警方連日來追查蔡天鳳屍身的殘肢,包括頭顱、軀體及雙手,今日分別到大埔龍尾村及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查。最新消息指,法醫於前日(24日)檢走的大湯煲中發現一個懷疑曾被人嘗試擊碎的頭顱,頭顱已被煮淨頭骨及頭髮,煲內亦發現小量肉碎、數條胸骨,並有紅蘿蔔、青蘿蔔。
    2023/02/26 21:29
  • 蔡天鳳遭前夫殘忍碎屍 網見他「面相1特徵」嚇壞:刻薄寡恩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殺人原因疑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就有網友分析前夫的面相,指出1特徵「刻薄寡恩、睚眥必報」,警告「看見這種人要趕緊跑,保持距離」。
    2023/02/26 15:36
  • 及時逮捕!蔡天鳳前夫欲乘船潛逃 警揪身懷鉅款、千萬名錶

    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殺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當中一度潛逃的鄺姓前夫昨(25)日下午被警方於東涌拘捕,目前被扣押在紅磡警署。據了解,鄺姓前夫潛逃時,身上藏有現金50多萬港幣(約新台幣200多萬)及數隻總值400多萬港幣(約新台幣1千500多萬)名錶,當中包括百達翡麗名錶。
    2023/02/26 12:08
  • 明審訊!蔡天鳳前公公、大伯被控謀殺 前夫稱身體不適仍留醫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肢解命案,警方兩日來持續搜證,先後拘捕死者28歲前夫鄺港智Alex等一家四人。據了解,警方本(2)月24日拘捕人稱「球哥」、曾任職警長的65歲前公公、63歲姓李前婆婆,以及死者的私人司機、即前大伯Anthony(31歲),又於昨(25)日在東涌拘捕準備潛逃的前夫鄺港智。
    2023/02/26 11:23
  • 行兇過程曝!蔡天鳳疑在車內就身亡 後被抬到屋內肢解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轟動各界;港警方25日火速拘捕4人,包括涉及謀殺罪的蔡天鳳65歲鄺姓前公公、31歲前夫胞兄,和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的63歲李姓前婆婆;除前夫繼續扣查外,另外3人將於2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庭;儘管此案仍在調查中,有消息稱蔡天鳳疑是在車內就遇害,後續才被載往案發住處肢解。
    2023/02/26 11:01
  • 前夫家「為億元資產」分屍蔡天鳳 律師:遺囑有份也會被剔除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疑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肢解,死無全屍,頭顱及部份軀幹至今仍未尋回。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及其兄長、父母。事件起因疑為有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然而即使成功毀屍滅迹,有關人士是否可以將蔡的遺產收入囊中?就法律角度,律師陸偉雄逐一解答。
    2023/02/25 17:31
  • 蔡天鳳生前暖舉超感人 成立「動物慈善機構」用愛助毛孩

    香港28歲時尚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碎屍,兇手的犯案手法相當殘忍,此案震驚社會,警方將兇嫌指向前夫一家人,以「謀殺」罪嫌陸續拘捕到案。動物慈善團體「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曝光蔡天鳳生前善舉,今(25)日發文悼念:「一路以來你用心用力去幫助所有毛孩,你是一個充滿愛心、善心的好人。」
    2023/02/25 16:30
  • 香港名媛分屍案新進展!蔡天鳳前夫躲碼頭欲潛逃出境被捕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案震驚社會,警方早前率先於24日凌晨逮捕蔡天鳳的前公婆及大伯(前夫的哥哥),前夫則下落不明。不過根據港媒最新報導,香港執法人員已經於今(25)日中午在東浦碼頭抓到試圖潛逃出境的前夫,並且以涉嫌「謀殺」將他拘捕到案。
    2023/02/25 15:02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 港名媛遭殺害!生前活躍時尚娛樂圈 曾曬與甄子丹合照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今(24)日發現死於於大埔龍尾村,並遭到碎屍謀害。據消息指,蔡天鳳於本月21日被報失蹤,失蹤前正前往大埔,接送與前夫所生的女兒,警方於2月22日發布失蹤人口資料,而後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有疑點,轉為謀殺方向調查。蔡天鳳生前為譚仔太子爺Chris之妻,在這之前,Abby曾有一段婚姻,最後離異收場,消息指出,警方已拘捕死者前夫及家人等三人。
    2023/02/24 23:15
  • 悚!28歲名媛慘遭「謀殺碎屍」 警拘捕前夫一家3人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蔡天鳳經常出席時裝周活動,近日更登上時裝雜誌封面,與不少圈中名人相識。消息指出,蔡天鳳於21日被通報失蹤,失蹤前正準備前往大埔接與前夫所生的女兒,之後後下落不明,案件隨即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可疑,判斷蔡女已遇害,朝謀殺方向調查。至今(24)日下午,警員於大埔龍尾村發現蔡女屍首,已遭碎屍謀害。消息指,警方拘捕死者前夫一家人,共3人。
    2023/02/24 20:22
  • 空心磚一砸就碎 土國災民質疑偷工減料

    土耳其的豆腐渣工程有多嚴重,TVBS陳相如、許猛捷在第一線直擊,很多建築物建材很差,建商泯滅良心,讓當地居民怒斥相當可惡,他們也很感謝土國政府,逮捕了100多名投機建商。
    2023/02/13 20:13
  • 高市警破獲小型軍火庫 起出4長短槍、上百顆子彈

    高市刑大獲報洪姓男子涉改造槍枝,日前前往鳳山區一間電子遊藝場拘捕到案,並在其車上跟住處起出4把長短槍、上百發子彈、安毒,有如小型軍火庫,全案依槍砲、毒品等罪送辦。
    2023/02/01 13:48
  • 28歲護士鹹濕對話+肉償色誘 71位大叔退休金被榨乾

    日本「爸爸活」的文化相信大家已經不陌生,不少年輕女子會為了賺外快而向年長男性獻身。最近,日本當局就拘捕了一名女護理師和她的同黨,涉嫌向在交友網站結識的71名男性騙取約3.2億円(約合台幣7千多萬)。
    2023/01/14 12:59
  • 大毒梟父子曾多次逃脫 毒梟子「老鼠」關押秘密地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正在美國服刑,他的兒子,綽號「老鼠」的歐維迪歐,經過六個月的跟監,遭到當局逮捕。由於這對毒梟父子,曾經有多次脫逃紀錄,當局不敢大意,將「老鼠」移往秘密地點羈押。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造訪墨西哥,這次拘捕,等於是送給美國一個大禮。
    2023/01/06 17:49
  • 圖輯/墨西哥突襲逮大毒梟之子! 幫派街頭激戰安全部隊

    墨西哥國防部長桑多華(Luis Cresencio Sandoval)5日宣布,在北部庫利亞坎市(Culiacán)展開逮捕毒梟行動,突襲拘捕大毒梟「矮子」(El Chapo)華金(Joaquin Guzman)之子、「全球勢力最龐大販毒集團」錫納羅亞販毒集團(Sinaloa Cartel)32歲派系領袖迪歐(Ovidio Guzman),引起幫派份子抗議,與安全部隊爆發衝突;市區槍聲大作,多量車遭燒毀,當局部屬大批人員維安,呼籲居民非必要勿外出;目前迪歐被移送至檢察官辦公室接受訊問。
    2023/01/06 11:02
  • 墨客機遭地面槍彈擊中!乘客急躲 竟是毒梟之子被逮掀亂

    墨西哥政府5日在該國北部錫那羅亞州(Sinaloa)的庫利亞坎市(Culiacán)展開逮捕毒梟行動,數百名安全部隊清晨突襲拘捕綽號「矮子」(El Chapo)大毒梟華金(Joaquin Guzman)的兒子迪歐(Ovidio Guzman),引發幫派強烈反彈,各地槍響不斷;不只有民航客機中彈,空軍飛機也遭開槍,當局緊急關閉3座機場,學校與行政機構停擺,呼籲居民避免外出。
    2023/01/06 10:23
  • 張蘭真的要「飛來台灣」!逾期恐被拘捕 葛斯齊提告藏1關鍵

    封為「汪小菲剋星」的最強狗仔葛斯齊,今(23)日不忍了,凌晨直接赴警局向張蘭提告,並嗆聲「給妳一個來台機會」。由於葛斯齊提出的是刑事訴訟,所以張蘭真的要來台灣了!
    2022/12/23 10:46
  • 偷網美圖炫富狂發「賺錢文」 逾50人受騙得手4千萬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指稱天道盟正義會、四海幫成員聯手詐欺,縣市冒用網紅美女照片,再透過臉書、IG刊登,製造出因投資獲利,而晉升成「人生勝利組」的假象,騙民眾砸錢,初步估計被害人超過50人,詐諞金額逾4千萬元。警方從今年初至今共發動5波搜索、拘提行動,拘捕王嫌等22人到案。
    2022/12/21 17:47
  • 清算社群羅織罪名? 伊朗搜抗議者帳號、連影后「被失蹤」

    伊朗「反頭巾抗爭」近百天,政府打壓反對力道強硬,越來越多人被消失。CNN獨家深入調查,一名16歲少女參與抗議,被政府拘捕後身亡,她的IG曾有政府單位偷偷造訪,IG母公司介入證實。也有被當局拘留過的民眾說,社群媒體被當作他們被定罪的證據。
    2022/12/20 12:47
  • 囂張! 港四名黑衣人監獄外圍毆強擄女子

    香港發生一起離譜的擄人事件。大白天,一名女子前往監獄探監時,在門外突然遭到一群黑衣人毆打,接著被粗暴拖拉上一輛貨車。警方獲報後,在監獄10公里外攔截車輛,拘捕3男一女,初步調查,雙方有財務糾紛。
    2022/12/18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