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拒簽 結果共149筆

  • 立院議事得看「黃」曆? 柯:不認為是關鍵少數

    立法院議事攻防戰開打!民眾黨團近日不斷發動突襲,在開議前拒簽食安專報的朝野協商,又在開議日提案要加開院會,但明日22日還是得回到原點,針對食安專報再重新朝野協商,民進黨立委就痛批,現在議事難道都要先看「黃」曆?也就是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跟黃珊珊的行事曆!
    2024/02/21 20:33
  • 韓國瑜首度朝野協商破局 民眾黨拒簽結論

    國民黨團提案要行政院長到立院食安專報,今天召開朝野協商,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時,一度太激動到椅子都掉下去,但其實在朝野協商前,韓國瑜新春團拜就先喊話,說新國會三黨不過半,沒有一個委員聲音獨大,儘管想平衡各黨聲音,但最後朝野協商還是破局。
    2024/02/19 13:40
  • 拒簽字協商破局!黃國昌:藍營敲鑼打鼓喊加開院會 竟唱和綠

    國民黨提出20日先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瘦肉精食安專案報告,不過今(19)日朝野協商,民眾黨要求週三加開院會,民進黨反對、國民黨持開放態度,最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宣布不簽結論、協商破局。黃國昌強調,民眾黨團並不反對食安專案報告,狠酸國民黨農曆年前敲鑼打鼓要求加開院會、甚至曾主張在2月17日就加開進行專案報告,竟唱和民進黨的主張。
    2024/02/19 13:25
  • 黃國昌拒簽字害協商破局 柯建銘喊話:不要做戲!太矯情

    台糖瘦肉精爭議陷入羅生門,國民黨團提案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明(20日)至立法院進行食安專案報告,但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召集朝野協商時,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力主周三加開院會並拒簽名,最終協商破局。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呼籲,民進黨團答應要進行專案報告,但請民眾黨不要太矯情,盼韓院長趕快去拜託,請黃簽名,就能解決問題。
    2024/02/19 13:24
  • 快訊/韓國瑜協商破局!白提加開院會、綠反對 黃國昌拒簽結論

    因台糖瘦肉精風波,國民黨提出20日先請陳建仁進行食安專案報告,​​​​​​​總質詢則順延至23日。今(19)日朝野協商時,民眾黨不希望因為突然增加的議程,打斷原來質詢的時間,因此要求週三要再加開院會,最後民進黨反對到底,國民黨則持開放態度,最後黃國昌宣布不簽結論,協商破局。
    2024/02/19 12:10
  • 警察打人? 婦違規擺攤遭取締拒收罰單

    新北市板橋車站旁,最近人潮絡繹不絕,有不少攤商看準商機,特地從外地前來擺攤賣飾品,但這些其實都是違規設攤,警方都會在旁邊加強勸導取締,沒想到日前一名婦人不滿被取締,當場大吼,甚至還喊警察打人,拒簽罰單,最後仍被依法開罰。
    2023/12/30 15:06
  • 違規挨罰暴怒! 對決高EQ女警惱羞揉罰單

    台北師大夜市附近,有轎車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開罰,駕駛先是辯稱沒聽到員警吹哨,喊冤不知道是管制時間,接著突然暴怒,用不雅字眼大吼大叫,但女警全程溫柔高EQ應對,對質疑有問必答,他又惱羞成怒,把罰單揉爛拒簽!
    2023/12/29 20:07
  • 長榮要空服員發「曖昧詩卡」 遭搭訕誤會「愛情來」

    長榮航空10月開始在長程航線商務艙發放迎賓詩卡,還要空服員在詩卡署名,但詩卡內容卻引起乘客誤會空服員有好感,造成工作困擾,工會發起拒簽曖昧詩卡行動,希望公司停止將空服員情感當作行銷手段,對此長榮也回應,3款不同卡片各有意義,是為了要跟旅客表達歡迎。
    2023/10/17 14:51
  • 賣曖昧?工會批「迎賓詩卡」害空服員被騷擾 長榮航空回應了

    長榮航空10月起,在長程航線的商務艙發放迎賓詩卡,由空服員簽名交給乘客。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認為詩句曖昧,今天發起拒簽。長榮航空回應,只是向旅客表達歡迎搭乘。
    2023/10/16 21:55
  • 馬文君拒簽保密!民進黨:拒絕洩密立委 保障台灣安全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鏡週刊》踢爆,2019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拒簽的立院保密切結書,上面註記「馬文君委員拒簽」等文字。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立委蔡培慧及南投縣立法委員參選人蔡銘軒今(11日)舉行記者會,共同譴責馬文君利用立委監督之名,做出傷害國家之實,既不守護南投,更背叛台灣,不只馬文君,現在還有親中洪秀柱大弟子也準備搶攻立法院,屆時恐怕和中共上演。
    2023/10/11 14:51
  • 馬文君拒簽保密切結 林楚茵:讓她在國防委員會安全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鏡週刊》踢爆,2019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拒簽的立院保密切結書,上面註記「馬文君委員拒簽」等文字。身兼民進黨發言人的立委林楚茵今(11日)批評,馬文君公然說謊被證實,這樣的立委適任嗎?讓她繼續待國防委員會,這會期的國防機密安全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批,馬文君左手拒簽保密切結書,右手將潛艦國造的軍事機密資料外洩,可能不只是洩漏給韓國,而是輾轉交付給中國,有涉嫌外患罪、更是叛國、賣國的行爲,檢調應從嚴辦理,更應揪出台灣的馬文君們。
    2023/10/11 10:40
  • 嗆美國?馮世寬酸潛艦「16年都沒賣」:不是說我們的盟邦

    潛艦國造風波未平,遭控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出拒簽保密切結書新證據。對此,經手過潛艦國造專案的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回應,就是讓司法交代,並透露自己當部長時,被外國質疑造得出潛艦,痛批買了16年都沒賣,「不是說是我們的盟邦嗎?有幫助我們嗎?」在這麼艱困的情況下,負責專案的國安諮委黃曙光還能成功造出潛艦,要大家給他掌聲。
    2023/10/11 09:45
  • 6年見不到姐姐!杜拜大廚申請紐西蘭探親 竟因單身被打槍

    紐西蘭近日傳出一起被以特別理由,拒絕批准入境簽證的案件,一名在杜拜高級飯店工作的廚師,為了拜訪親姐姐,申請紐西蘭的單次探親簽證,沒想到卻被該國移民局拒絕,而這位廚師被拒簽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他單身,紐國官方「擔心」,年僅29歲的他會逾期滯留不歸。《紐西蘭先驅報》報導,被打槍的廚師名叫隆吉亞(Rahul Longia),他與姊姊因為新冠疫情來襲,已經有長達6年時間沒見面,沒想到如今卻再次被迫分隔兩地。
    2023/09/23 10:33
  • 基泰施工損鄰鑑定曝光! 許淑華轟柯文哲「嚴修」鬼扯

    「基泰大直」案扯出損鄰規則問題,當時的副市長黃珊珊一度在臉書解釋,柯市府任內規則是從嚴修改,但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公布建管處備查資料,發現損鄰鑑定報告中建商和監造人認為損害不是施工造成,儘管9成住戶拒簽,但基泰仍照常施工,讓許淑華怒轟柯文哲的嚴修是在鬼扯。
    2023/09/16 23:20
  • 鑑定書曝!9成住戶拒簽基泰仍施工 許淑華轟柯文哲:鬼扯

    基泰大直建案崩塌,爆出設計、監造都是建築師同一人,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議員點名應該要出面說明,柯則反駁,自己是修得更嚴。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今(16)日公布北市建管處的「備查」資料,明載施工後發生明顯的鄰損狀況,牆壁龜裂、門框變形導致大門無法正常關閉,結果建商及監造人做出「這些損害不是施工所造成」的結論,還要民眾替建商說法背書,「20戶住戶中,有17戶拒簽這種荒謬的鑑定書,拒簽率高達9成」,但建商仍繼續施工,怒轟柯文哲還在鬼扯「嚴修」。
    2023/09/16 14:43
  • 屋剛垮就要都更?建商給意向書 住戶秒扔

    持續追蹤大直民宅倒塌案件,住戶被迫搬離有家歸不得,沒想到就在這艱難的時刻,竟然還收到基泰建設的合建意向書,不少住戶相當氣憤,認為心情都還沒平復,就要他們都更,紛紛拒簽,而現在推估,總賠償金額恐怕破十億,但建商的保險只有五百萬,受災戶質疑這鉅額他們賠得出來嗎?
    2023/09/09 16:44
  • 拒簽罰單獅吼罵警 反遭訓斥嚇到「1秒閉嘴」

    台北市一名騎士,在信義區南山廣場旁的單行道逆向,還騎上人行道,被攔下開罰單,結果他質疑旁邊的超跑也違規,要求警方處理遭拒絕,竟然當街跳針大吼大叫,看員警態度好、沒反應,就變本加厲辱罵不雅字眼,結果沒想到被吼了三句,他嚇得一秒閉嘴!
    2023/08/16 19:14
  • 共和黨2024恐內鬨?川普拒簽「忠誠承諾書」嗆:為什麼要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卸任以來官司纏身,雖然不影響他在2024年挑戰白宮大位,但共和黨內同時也有不少人虎視眈眈想出線。如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推出「忠誠條款」,要求候選人如果想參加黨內第一輪辯論,就必須簽署「忠誠承諾書」,保證就算自己最後在黨內落馬,也會支持勝出的候選人。不過,川普9日公開拒絕簽署該份承諾,強調絕對不會為不支持的人背書。
    2023/08/10 16:41
  • 騎士辯「後方可視」拒簽 警:翹牌最高罰1萬800元

    高雄鳥松區,一輛機車的車牌翹高高,被員警攔下,認為未依規定懸掛車牌,雙方爭執近8分鐘,員警最後要開單時,騎士還嗆「拒簽罰單」,不過這張紅單已經算合法送達,將對騎士開罰1萬800元。
    2023/07/22 14:02
  • 滯留印度!領隊要求簽同意書 疑避責全團拒簽

    開心跟團到印度8日遊,但卻遇到旅行社訂錯票,導致旅客在當地多做停留,當事民眾表示,他們還被要求要先簽署「行程變更同意書」,理由是機位調度導致延後一天抵台,這理由讓當事團客無法接受,對此,我們詢問消保官,消保官表示處理程序正確,但理由確實太牽強。
    2023/07/07 20:27
  • 瓦格納拒簽約被收編 傭兵老闆嗆:我不信任俄軍高層能力

    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原先是俄軍在烏克蘭戰場的重要「夥伴」,但近期卻因為屢次傳出與俄國部隊鬧彆扭,甚至直接綁走一名軍官,《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為了避免再有衝突發生,進而影響前線作戰部署,俄羅斯國防部要求所有傭兵、7月前都必須與政府簽約,卻遭到傭兵老闆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一口回絕,這位普欽老朋友表示,所有傭兵都不會簽任何官方合約,同時也嗆聲國防部長蕭伊古(Sergei Shoigu),認為他無法有效管理戰術與計畫。
    2023/06/12 16:08
  • 蘿莉塔懷孕5月還沒嫁! 尪拒簽「外遇賠300萬」條款:男方怕我奪產

    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進度神速卻還沒有結婚規劃。目前懷孕5個月的蘿莉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談到和戴偉智現在還卡在婚前協議書的內容,坦言在討論過程中有些不悅,「他們家人有講說我想要拿錢之類的。」
    2023/05/20 05:00
  • 民眾黨團要求簽「興建社宅承諾書」 蔣萬安因「這4字」拒簽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5)日赴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民眾黨團議員要求蔣萬安簽署「持續興建社會住宅承諾書」,蔣萬安則說「我剛剛已經承諾了,先收下,再好好討論」,並未簽署。民眾黨團議員會後受訪透露,蔣萬安是因介意「不要龜縮」4字而不簽承諾書。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回應,北市府團隊會努力往5萬戶的目標逐步邁進,不需要使用「選後龜縮」這樣的政治語言。
    2023/05/15 13:39
  • 踢鐵板!盟友喊停戰、拒簽文件 普欽怒摔筆

    俄羅斯人權大倒退,俄國下議會,在周三(24日),全票通過修法,禁止LGBTQ宣傳,包括任何社群媒體、電視和書籍,都不能有相關議題,引發國內擔憂聲浪。而普欽則是在出席自家帶頭的「集體安全條約組織」峰會時踢到鐵板,亞美尼亞卻拒絕簽署文件,讓普欽氣到摔筆。
    2022/11/25 21:38
  • 烏克蘭停電大規模停電 醫生摸黑手術、民眾到定點用電

    烏克蘭各地停電情況,持續惡化,NASA曝光最新衛星空拍,顯示烏克蘭上空幾乎一片黑漆漆,連醫療院所,都得摸黑動刀。烏克蘭人現在也只能到指定地點,用電取水。俄羅斯總統普欽,出席集體安全條約組織峰會,但成員國亞美尼亞會後拒簽文件,普欽疑似氣到摔筆。
    2022/11/25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